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牆鹹濕播A片! 觀光客「不可思議」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竟然當街播A片,招攬用戶申裝自家多媒體平台,而且播放的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頭,有家長擔心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投訴說這面電視牆,每到晚上每10分鐘就就出現限制級的畫面,連觀光客看了都拿出相機拍照,覺得不可思議;而中華電信解釋是排播錯誤,馬上把電視牆給關了,但北區營業處就在這面牆隔壁,怎麼會長達10天沒有人發現?

檢舉民眾:「那個日本客走過去說,怎麼可能,用日文說怎麼可能?」

手機的限制級影片,不是來自網路,而是人來人往林森北路這面電視牆。檢舉民眾:「真是不可思議,怎麼可以在公開場所播這個?」

檢舉店家說,A片一次將近2分鐘,公車、校車經過,通通看得見,訴諸媒體後這面牆漆黑無言,連普級的廣告都不敢放,電視的主人中華電信鼓勵用戶申裝多媒體平台,強調「讓你看個夠」、「月租199元」,雖是晚上6點到12點,但觀光客會誤認這是情色之都,學童更是受害者。

記者:「你會怎麼做?」吉林國小學童:「就是,會跟媽媽講啦,請媽媽處理這樣啦。」記者:「你會多看個兩眼嗎?」吉林國小學童:「不會。」

這是吉林國小學生必經之路,怪的是,中華店北區營業處離電視牆10多米,10天來沒人發現。記者:「覺得不可思議嗎?」中華電工程人員:「對啊,不可能啊。」記者:「不是電視都會開嗎?」中華電工程人員:「今天有問題,今天壞掉了。」記者:「今天有問題關掉啊?」中華電工程人員:「那個在測試。」

員工都覺得不可思議,責任問題也是難解的謎,台北市府要社會局、市警局就兒少法開罰,也要管理網路業務的NCC管一管,但這面牆當街猥褻的影片,只有民眾手裡有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5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