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營業秘密 結果共79筆

  • 「晶片涉侵權」!威盛告華碩 索賠41億

    威盛電子前天控告「華碩」及子公司「祥碩」,要求41.37億元的民事賠償,原因是祥碩涉嫌竊取營業秘密及侵害著作權,也被台北地檢署在11月起訴,由於威盛認為,華碩擁有祥碩70%的持股,因此把華碩和祥碩的董事長沈振來,也一起告上法院,並且希望華碩方面能夠「認錯」。
    2013/12/19 20:10
  • 「hTC揪內鬼」 2高層涉竊機密收押禁見

    手機大廠宏達電,驚爆內賊,宏達電發現有3名主管,疑似竊取手機機密,主動向台北地檢署報請偵辦,檢調前一天搜索3名高層的辦公室及住處,其中包括副總簡志霖,檢調發現,他疑似在外成立公司,涉嫌竊取宏達電下半年度,預計發表的手機介面,另外被查出勾結外面廠商,詐領千萬設計費用,檢方偵訊後,依詐欺背信等罪,並首度以洩漏營業秘密罪移送偵辦,最重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5名被告中,目前3人交保,至於簡志霖及另一名主管吳建宏,遭到檢方聲押,法官以串證逃亡之虞,羈押禁見。
    2013/08/31 13:29
  • 宏達電揪內鬼 3主管涉竊機密送辦

    手機大廠宏達電,驚爆內鬼,日前公司發現有3名研發部主管,疑似竊取公司機密,主動向台北地檢署報請偵辦,檢調下午搜索3名涉案人員的辦公室及住處,根據了解,這3人分別是副總、處長,以及資深經理,被懷疑竊取宏達電下半年度,預計發表的手機介面,3人還計畫在對岸成立新公司,通通被抓包,目前3人以及另一名合作廠商的員工,一共4人,被依涉嫌背信、洩漏營業秘密等罪送辦,複訊後,前處長吳建宏遭聲押,而前處長黃宏毅、前資深經理黃國清及合作廠商都以10萬元交保。
    2013/08/30 18:36
  • 〈快訊〉Uni-ram控告 法院判台積電賠10億

    晶圓龍頭台積電,再度捲入跨國官司,這一次被Uni-ram公司控告不當使用營業秘密,舊金山聯邦法院最新判決是,台積電必須支付3050萬美元的賠償金,相當台幣10億元,台積電表示將會上訴到底。 過去台積電最有名的訴訟案,就是控告中芯侵犯專利,前年1月初雙方達成和解,中芯要支付台積電相當56億台幣的和解金。
    2007/09/2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