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營建商 結果共58筆

  • 「陽台300萬」公設亂灌水 監察院糾正

    你一定沒想過,買房子的公設比可能失真!因為監委發現,建商會把用不到的雨遮陽台也算進去室內空間。以台北市大安區一棟新成屋為例,6坪陽台、雨遮5坪,以每坪50萬計算,民眾等於買了300萬雙B轎車,停在陽台上,監委已經提案通過糾正內政部,長期漠視相關營建法規,才會讓建商有機可趁,將坪數灌水。
    2009/09/04 13:06
  • 太子勤美/太子勤美涉掏空 老牌建商蒙陰影

    檢調偵查太子和勤美兩大建設公司集團,涉嫌聯手掏空公司賺取暴利!消息一出,震撼國內營建業,因為太子建設董事長莊南田,不僅是台南幫精神領袖吳修齊的二女婿,更是老牌上市建商,手上建案超過上百個。勤美集團董事長何明憲雖然是做鋼管起家,不過7年前開始涉足建築業,2年前推出的勤美樸真,當年更是擠下了帝寶,成了豪宅的新地標。這次卻同時涉入掏空案,讓2家知名建商的形象,受到重傷。
    2009/06/03 12:59
  • 台銘聚焦/「郭董垂青」 營建股紅火領台股飆

    郭董喊話進軍金融業和房地產,不熟悉的產業,郭台銘投資不敢馬虎,已經先投石問路,傳出相中的,就是位於高雄軟體科學園區附近的新成屋建案,鴻海租了20戶當成員工宿舍,考慮轉賣為買,跨足房市;雖然鴻海不願證實,但建商股價率先飆漲表態歡迎,營建股10檔衝上漲停,帶領台股戲劇性由黑翻紅,收盤大漲99點。
    2009/04/21 19:18
  • 不敵金融風暴 首家建商跳票

    不景氣,房市急凍,連國際神探李昌也受到波及,今年7月李昌鈺才歡歡喜喜在新竹買新屋,還幫建商拍廣告代言,但這家建商「志嘉建設」是上櫃公司,卻驚傳跳票將近3千萬,資金缺口更高達1.3億。董事長葉榮嘉說,只是暫時性的資金缺口,但這卻是金融風暴以來,首家掛牌建商,出現財務困難,市場擔心,營建業會出現骨牌效應。
    2009/01/06 23:00
  • 僅1張標單! 信義聯勤1坪407萬

    房地產多空指標信義聯勤標案,今天中午以48億天價標出去,創下住宅區地皮一坪406.76萬的歷史天價;競標過程戲劇化十足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搶標,結果卻只有一張標單,一度造成誤會以為流標;消息傳到外資交易市打擊營建股信心,類股指數一度重挫超過4%,後來發現虛驚一場,類股指數才拉回,最後得標的是元利和國泰兩大建商。
    2008/07/25 14:03
  • 錢花刀口上? 地方多斷頭路斷頭橋

    中央擴大內需,出現地方申請項目離譜的狀況,但事實上地方有很多亟待完成的公共工程卻都已經停擺,以台北縣來說就有很多斷頭橋、斷頭路,也就是路做到一半就停工,或甚至沒有廠商投標,因為鋼筋水泥價格上揚,人力和水電成本也很高,營建商索性停工免得越做越虧錢。
    2008/06/09 18:38
  • 〈獨家〉雲林建商之孫遭綁 業界人人自危

    被綁架的沈姓國二學生,祖父是雲林知名建商,在業界有三十年口碑。沈家的推案,大都是獨棟住宅,400萬元的中價位,曾創下不到一個月就順利賣完社區建案的紀錄。沈家行事相當低調,還是成為歹徒下手目標,雲林營建業者相當震撼。
    2006/02/28 12:25
  • 羅東富商慘死 家屬懷疑情婦供辭

    被頓器重擊頭部死亡的蔡穎儒,是宜蘭羅東的望族,他的父親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但經營連鎖超商、保齡球館,還是個營建商,蔡穎儒是蔡家獨子,遇上桃花劫,讓家屬無法接受更不相信情婦曹姓女子所說的話,認為蔡穎儒不可能跳車死亡。
    2005/07/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