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1張標單! 信義聯勤1坪407萬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地產多空指標信義聯勤標案,今天中午以48億天價標出去,創下住宅區地皮一坪406.76萬的歷史天價;競標過程戲劇化十足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搶標,結果卻只有一張標單,一度造成誤會以為流標;消息傳到外資交易市打擊營建股信心,類股指數一度重挫超過4%,後來發現虛驚一場,類股指數才拉回,最後得標的是元利和國泰兩大建商。

新壽人員:「得標金額48億元整。」

48億天價賣出去的就是這塊地,從9層樓高俯看,信義聯勤這塊地位在建國高架橋旁,緊鄰大安森林公園;標出去的北基地,總價48億創下台北住宅區地皮每坪406.076萬的歷史天價。

而南基地,得標建商考慮要買下,2天內做決定。新壽人員:「得標者是林敏雄、蔡鎮宇2位先生。」

林敏雄是元利建設老董,蔡鎮宇是國泰建設,兩大建商財力雄厚,聯手搶地,過程戲劇化十足,而且通通被開標監視錄影記錄起來,原本以為有10組人馬投標,但是打開標箱,卻只有一張標單,引起監看媒體譁然,一度以為流標。

消息在10點半傳到外資交易市,營建類股應聲重挫,大跌超過4%,後來證實虛驚一場,指數才拉回。記者:「價格符合市場狀況嗎?」新壽副總吳章偉:「應該有。」

信義聯勤標案是台北房市多空指標,風吹草動牽動股市敏感神經,未來2個工作天,就是國泰和元利決定是否買下信義聯勤南基地的期限,也將牽動未來大台北房價的走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2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