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燒肉飯 結果共33筆

  • 菜價+例休衝擊 台南永樂燒肉店漲5元

    一例一休上路,周末加班費增加,台南知名小吃店「永樂燒肉飯」,去年11月菜價居高不下,業者產品全面漲五元,結果菜價回穩後,面臨一例一休人事成本提高;另外,西井村蜂蜜滷味,也因為人事成本增加,取消周末宅配服務,估計影響營運一到兩成業績。
    2017/01/09 12:33
  • 豬腳便當飯要換菜 店家:抱歉請單點

    高雄有民眾投訴,到的豬腳店消費,點了一個豬腳便當115元,想把飯換成菜但店家說沒辦法,只能改單點,結果一份豬腳加兩道菜就要145元。很多店家都會有自己的堅持,另外一家排隊燒肉飯也是,中午時段比較忙單點燒肉不供應,提醒民眾下回到名店光顧,記得先了解店規以免自討沒趣。
    2015/10/12 18:30
  • 點牛排來火鍋肉片? 網友PO照怨牛排薄

    點了牛排餐,端上來的竟然是火鍋肉片?這是發生在高雄,有消費者把自己點的牛排照PO上網,抱怨牛排太薄好比火鍋肉片,其他網友也KUSO問說,是燒肉飯的燒肉片嗎?原來,這位網友點的是一客230元的雞加牛雙拼排餐,當中的薄片牛排,單點的話要價120元。業者澄清,因為用的是品質不錯的澳洲牛肉,成本考量所以比較薄,有3.5盎斯重,如果要更划算,可以改吃6.5盎斯的厚片牛排
    2015/03/21 17:29
  • 【校園爆好料】「烤肉淋沙拉醬」 口味清爽學生愛

    台中東海商圈有一家賣烤肉飯的便當店,深受學子歡迎,光是烤肉飯就有3種烹調方式,日式醬燒、韓式泡菜,還有直接在烤肉上淋沙拉醬的獨門口味,吃起來非常清爽,還有人專程從鹿港到這裡包便當;老闆說,光是燒肉,一天至少就要賣掉10公斤。
    2010/04/09 19:38
  • 中市飯糰戰 鹹蛋、五穀、燒肉廝殺

    日前台中一家運鈔車違規停車,只為了讓保全下車買飯糰,引發負面批評。其實這個買飯糰的地點,是台中市著名的飯糰街,有鹹鴨蛋飯糰、五穀美乃滋飯糰,也有新口味燒肉飯捲,各種特色飯糰都有,店家就透露,當天違規買飯糰的運鈔保全一直是這裡的常客。
    2009/03/27 12:21
  • 奧運資格賽飯店推8國便當,業者?

    2008年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將在7日開打,飯店業者推出「加油便當」,分別針對參賽的8個國家,設計不同特色的菜色,像是中華隊是爌肉飯,韓國隊是泡菜燒肉飯,德國隊是香腸堡,才一推出球迷爭相走告,飯店主廚別出心裁,希望中華隊像爌肉飯的三層肉一樣節節高升,而吃泡菜飯,就意味把韓國隊給吃掉了。 【業者資訊】 業者:金典酒店 TEL:(04)2328-8000
    2008/03/07 16:03
  • 奧運資格賽開打 飯店推8國便當

    2008年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將在7日開打,飯店業者推出「加油便當」,分別針對參賽的8個國家,設計不同特色的菜色,像是中華隊是爌肉飯,韓國隊是泡菜燒肉飯,德國隊是香腸堡,才一推出球迷爭相走告,飯店主廚別出心裁,希望中華隊像爌肉飯的三層肉一樣節節高升,而吃泡菜飯,就意味把韓國隊給吃掉了。
    2008/03/05 19:32
  • 超商便當新口味 台日燒肉全新上市

    便利超商便當大戰又將燃起新的戰火。國內一家知名的超商連鎖店將從7月1日起推出「燒肉料理定便當」,包括台式燒肉飯及日式燒肉飯2種口味。
    2003/06/3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