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燃燒彈 結果共33筆

  • FOCUS新聞/越戰裸逃女孩長大了 帶著傷疤宣揚和平

    1972年在美軍空襲越南後,一張女孩沒穿衣服狂奔慘叫的照片,成了越戰時期全球各大報的頭版照,被認為是越戰時期最有代表性的照片,後來還得到新聞界的普立茲獎,當時的9歲小女孩,被燃燒彈嚴重灼傷,衣服通通被燒光,痛得滿路狂奔,經過了43年後,小女孩已經變成了一名妻子和母親,雖然身體還是有大片傷疤,還有難以忍受的疼痛,但她選擇擁抱悲慘的過去,不僅原諒了發動空襲的軍官,而且還走訪世界幫助戰火下的兒童。
    2015/06/23 21:46
  • 行動電源變「燃燒彈」 陸民航局嚴控攜帶

    智慧型手機跟行動電源,已經成為許多人隨身必備的物品,不過如果您要到大陸的話,恐怕得特別注意,大陸民航總局最近頒布新的規定,每一名旅客,不能攜帶超過兩部行動電源,尤其是機身標示不清楚的廉價產品,更可能直接被禁止攜帶,原因是,大陸最近實在發生太多次,因為行動電源,或手機電池引起的意外事件。
    2014/10/12 16:57
  • 想演絕命終結站! 若載苯乙烯如「燃燒彈」

    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恐怖行動疑似籌劃整整1年!檢警調查發現,他先是報名危險物品運送訓練課程,計畫考執照,還努力鑽研砂石車車禍,及運送苯乙烯爆炸相關新聞報導,甚至還在臉書上PO文,說「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張德正幻想營造出,電影「絕命終結站」中的驚悚場面,專家表示,要是他載苯乙烯衝撞總統府,化學溶劑燃點低,威力逼近恐怖炸彈,恐怕會讓總統府崩塌。
    2014/01/26 12:41
  • 【FOCUS新聞】開始銷毀! UN在敘國斬草除根清化武

    聯合國的武器核查先遣小組,從6日開始在敘利亞銷毀化學武器,第二組專家也在9日出發,「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總幹事烏茲恩竹表示,過去一個星期以來,敘利亞政府十分配合。只是,敘利亞內戰並未因此稍微平息,而且,殺傷力強大的武器也不是只有「化學武器」,BBC的廣角鏡節目就披露8月底,阿勒坡一所學校遭遇「燃燒彈」襲擊,50名學童全身有百分之50到80的面積灼傷。燃燒彈會讓身體、衣物都不斷起火燃燒,身體還會和衣服黏著在一塊,如果是白磷當作燃燒劑的「燃燒彈」,還會一直燒到骨頭。
    2013/10/10 21:00
  • 立委按摩遇惡煞砸店 警查9月逮19人

    去年11月底五都選舉開票時,桃園卻有30幾名不良份子疑似賭債糾紛,帶著球棒衝進市區按摩館砸店還丟擲燃燒彈,當時有3個立委帶妻子正在裡面按摩,看到這幕真的嚇壞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嫌犯,經過9個月追查,昨天終於在新北市及桃園逮到19名砸店惡煞。
    2011/09/01 07:53
  • 驚魂!3立委按摩 遇惡煞砸店投彈

    上個月27日晚上,五都選舉開票,在桃園卻有4、50名不良份子,衝進市區的按摩館砸店,當時有3名現任跟卸任立委帶著妻子正在裡面消費,卻遇到一群凶神惡煞,持棍棒揮舞,還丟擲燃燒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嫌犯,認為這起按摩砸店的意外,很有可能是因為簽賭糾紛。
    2010/12/01 11:57
  • 「金」恐怖! 沙灘拾獲衝鋒槍、炸彈

    金門海灘真是無奇不有,不但有時民眾會發現地雷及未爆彈,離譜的是,最近有2個女生,在新頭兩棲蛙人營區海灘散步時,在沙灘裡拉出一把半機槍式的衝鋒槍,嚇的趕緊把槍送到警局。才隔一天又有人在同一個沙灘附近,發現軍方的「燃燒彈」,金門軍方立刻派人把未爆彈撤離,但第一時間,否認衝鋒槍是軍方所屬,很巧合的是,警方也隨後改口,說沙灘上撿到的衝鋒槍只是玩具槍。
    2009/10/09 12:45
  • 男子計劃炸墮胎診所 FBI水中逮人

    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長期密謀要用燃燒彈摧毀全國的墮胎診所,美國聯邦調查局獲報後密切注意男子的行蹤,當FBI確定掌握了男子的企圖之後,在12日一舉將他逮捕,阻止一場災難的發生。
    2003/11/1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