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電源變「燃燒彈」 陸民航局嚴控攜帶


發佈時間:2014/10/12 16:57

智慧型手機跟行動電源,已經成為許多人隨身必備的物品,不過如果您要到大陸的話,恐怕得特別注意,大陸民航總局最近頒布新的規定,每一名旅客,不能攜帶超過兩部行動電源,尤其是機身標示不清楚的廉價產品,更可能直接被禁止攜帶,原因是,大陸最近實在發生太多次,因為行動電源,或手機電池引起的意外事件。

四川南充,這名女子一上公車,剛坐穩之後,就開始替自己的手機換電池,沒想到,恐怖的一幕發生了。公車公司人員:「看了一下,竄出火來了,又碰的一聲,又燃起一大團火,駕駛員第一時間就把門打開了,一秒鐘之內就把門打開。」

您沒看錯,剛換好電池的手機,瞬間變火把,還好女子反應夠快,趕緊拿著著火的手機,衝下車,才避免掉一場可能的火燒車意外,正是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故,大陸民航總局最近調整規定,電池容量跟品牌沒有標示清楚的行動電源,也就是在大陸所謂的三無產品,不准帶上飛機,在北京首都機場,這位老兄因為不滿被攔查,氣得把行動電源砸在安檢台上,結果意外真的發生了,行動電源冒煙後,爆裂燃燒。

北京首都機場人員:「我們用第一瓶兩公斤的乾粉滅火器進行撲滅,當時煙是已經控制,可是突然之間冒了很大的火光,我們用第二瓶的乾粉滅火器,才把這個火完全滅掉。」

擔憂行動電源變成不定時炸彈,大陸民航總局規定越來越詳細,除了每人現至攜帶兩部,只能手提不准託運之外,更規定電容量要低於100瓦特/小時,搭機前,可得自己算清楚,免得面臨自行丟棄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行動電源#搭機#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42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