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7筆

  • 蔡淑臻酒後KTV走道濕吻小鮮肉 甜喊對方「主人」噴少女心

    蔡淑臻與朱軒洋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大談姊弟戀,在新集數中關係有了一大進展,意外變成「借貸」關係,蔡淑臻竟與朱軒洋在KTV吐後瘋狂熱吻,更甜喊對方:「主人!」蔡淑臻和朱軒洋拍攝時兩人腎上腺素都飆高,既期待又害怕,一邊是想著「要吐了」,另一邊則想著「要吞了」,朱軒洋更坦言:「我們好像在上演灌食秀。」
    2022/05/23 16:40
  • 羞爆!曾莞婷辣露雪白美腿勾引 他忍不住「強壓在床熱吻」

    曾莞婷、JR紀言愷近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修成正果,小倆口狂冒粉紅泡泡,26日播出的劇情中,曾莞婷穿著寬鬆T恤、大露修長美腿,希望能勾引「木頭男友」紀言愷,她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讓對方忍不住!雙方在床上甜蜜熱吻。
    2022/04/28 14:49
  • 《雷神4》預告曝!索爾與神祕女子熱吻 女雷神造型正爆

    《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首回預告昨晚(18日)終於出爐!1分半的片長訊息量甚大,最大亮點當然落在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Jane Foster化身女雷神的造型,當真美到不得了!
    2022/04/19 17:19
  • 又被硬扯「和阿翔一起」!謝忻火大回嗆:看不懂文字?

    藝人謝忻在演藝圈耕耘多年,2019年時卻被拍到和阿翔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風波,演藝事業遭受重創,近來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但仍時常因為此事被揶揄,昨(15)日又見酸民「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她也不忍了直接火大開嗆,引發熱議。 
    2022/04/16 08:43
  • 佩甄真的戴「30萬鑽鍊」上街! 醫美尪當街隔罩熱吻玩壁咚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今(1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戴著老公送她的價值30萬元「一克拉」鑽石項鍊,笑說是老公送她的46歲生日禮物:「老公最近有所成長!」濃情密意藏不住,不過因為今天穿著工作服,沒有刻意秀項鍊。她透露夫妻倆會一同追劇,老公更少女心爆棚,會效法當紅韓劇,當街隔口罩親吻,甚至模仿壁咚、撲倒等害羞行為,當作生活情趣。
    2022/04/11 18:55
  • 郝劭文發聲證實求婚成功 甜曬「熱吻照」公開老婆身分

    郝劭文今(1)日傳出與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在親友見證下甜蜜告白,由於剛好碰上愚人節,讓外界分不清是真是假,他本人稍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喜訊,寫下:「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並公開女方身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2/04/01 13:50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蘇晏霈點頭嫁了!街頭「激吻傅子純」 羞喊:嘴巴都腫了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今晚劇情大放閃光!蘇晏霈原本因姊姊羅巧倫,介入傅子純妹妹苗真的婚姻,害她遲遲不肯接受傅子純的求婚,還好在Gino、蘇炳憲等人助攻下,蘇晏霈終於點頭嫁了,兩人還在街頭激烈熱吻2分鐘,蘇晏霈羞喊:「嘴唇都腫了!」
    2022/03/09 12:47
  • 驚睹女友熱吻「龍的傳人」帶回香閨 孫國豪爆「就是那位」

    47歲男星孫國豪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20年前曾穩定交往一名女友,怎料有次去信義區某酒吧,親眼目睹女友和圈內男星「龍的傳人」一起走進廁所,2個人貼在一起,事後還把對方打包帶回家,讓他當場氣炸,直接打電話向女友攤牌。
    2022/03/06 15:39
  • 臉紅心跳!周曉涵撲倒宥勝「激情熱吻」 羞喊:獻出第一次

    宥勝和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情牽多年,現在出現情敵梁瀚名介入,告白周曉涵,還帶去高級餐廳約會,但聊到約會經驗時,周曉涵竟在梁瀚名面前,想起過去與宥勝在道館約會的甜蜜「咚吻」回憶。
    2022/01/27 13:09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賴慧如遭「下腰強吻」數10次 江俊翰滿嘴口紅曝羞澀

    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劇情中,演員江俊翰、賴慧如、潘柏希、謝京穎等人華麗的出席餐會,宛如韓劇《上流戰爭》使出全力的比拚行頭;劇中假扮夫妻檔的江俊翰、賴慧如為了解除大家的疑心,在餐會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下腰熱吻」,但實際上這場吻戲在拍攝時卻是笑料百出。
    2022/01/14 16:57
  • 終於在一起!蘇晏霈「激吻傅子純」 羞喊:讓大家久等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大展開、收視開紅盤,劇中發展出感情線的蘇晏霈跟傅子純即將「大放閃光」獻上熱吻。2人在劇中飾演小學同學,多年後同在順風旅行社上班,一直守在蘇晏霈身邊的傅子純,被粉絲封為「大仁哥」,也是觀眾最想談戀愛對象第一名。
    2022/01/11 13:07
  • 韋禮安認了怕寂寞!喜曝籌備演唱會 考慮帶女友回家過年

    韋禮安歌曲〈如果可以〉搭上電影《月老》熱潮,接著又發行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歌曲走寂寞路線,但他感情世界並不寂寞,先前被拍到街邊熱吻的女友,韋禮安已經準備過年期間帶回家見未來公婆。
    2022/01/05 15:40
  • 張惠妹「勾肩熱吻」王力宏!遭王家嫌高攀 這點無法入門

    「蕾神」李靚蕾拿起錘子一砸,直接錘出王力宏、徐若瑄、By2妹妹Yumi(孫雨)等人。怎料,有週刊爆出李靚蕾口中與王力宏看電影時,對方緋聞女友坐在後排,那人就是歌后張惠妹,並抖出當年張惠妹沒有與王力宏結婚,全是被王家人看不起。
    2021/12/22 10:07
  • 與黃文星深山「法式熱吻」 女星羞喊:好像吃果凍

    男星黃文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游走夜市江湖最後轉行到直播拍賣的邦哥,和演出樂天女孩的邱子芯譜出戀曲,最新一集中兩人在深山上演「法式熱吻」浪漫橋段,讓邱子芯害羞透露黃文星的嘴唇像「冰凍過的果凍一樣」。
    2021/11/11 17:53
  • 【今晚熱搜】李婉鈺/席琳狄翁/慾望城市/藝FUN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婉鈺」。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在金山海灘上熱吻庹宗康,戀情曝光引起外界譁然,可惜最終於2006年分手收場。時隔15年,李婉鈺自爆與庹宗康分手內幕,竟是因為庹宗康劈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0 20:42
  • 新郎結婚爛醉會場失態 新娘氣炸轉身拉前男友逃婚熱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但若發生這種情況,是你(妳)還願意嗎?美國馬里蘭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沒想到婚禮現場,新郎事前喝到醉醺醺,連站都站不穩,整個人超級失態,這讓新娘氣炸了,當場怒吼「這婚我不結了」,還把現場準備的蛋糕抹在對方臉上,接著就和來到現場祝賀的前男友一同離開,兩人甚至還在會場外熱吻,看得全場賓客都傻眼。
    2021/09/23 04:55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被迫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她為了改變低潮迷信乩童,傻傻地豪砸5萬元改運,甚至請遠在基隆的母親跑到行天宮下跪唸經,持續3天法會不中斷,慘被其他藝人狠虧「不孝女」。
    2021/08/31 23:15
  • 《全明星》比利、凱莉爆車內熱吻 疑戀愛ing經紀人回應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引爆全民運動熱潮,前兩季隊員接連曝出戀情,也讓不少網友戲稱節目變調為「全明星戀愛會」。但相較於第二季的緋聞連環爆,第一季僅有藍隊的凱莉和比利在賽後被夏和熙爆出曖昧。但當時兩人不願承認戀情,直到最近微解封,兩人才被周刊拍到在車上親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1/07/28 05:15
  • 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南韓超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期邀請到曾演出《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女星尹恩惠,節目中她提到2005年在《X-Man》與歌手金鍾國「Love Line」的甜蜜互動,坦言當時22歲的她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就連父母親也相當樂見兩人的進一步發展,至於是否曾經交往,尹恩惠則是機智的回應,讓兩人的緋聞更添了一層曖昧。
    2021/07/20 15:14
  • 熱吻女幕僚未遵守防疫規定 英衛生大臣辭職

    英國太陽報25日披露,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在新冠疫情期間,沒有遵守禁止在自宅以外,與人親密接觸的防疫規定,和已婚的衛生部非執行董事柯拉丹吉羅,在白廳辦公室內接吻,在輿論壓力下,韓考克與柯拉丹吉羅先後因醜聞辭職。
    2021/06/28 14:36
  • 遭爆辦公室熱吻女下屬 英衛生大臣道歉:違反社交距離

    日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爆出已婚15年的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與女下屬在辦公室熱吻的出軌影片,引發外界關注。漢考克於25日公開道歉聲明,指自己不該在防疫期間「違反社交距離」。
    2021/06/26 11:51
  • 王大陸爆新戀情!深夜街吻蔡卓宜 公主抱上車畫面曝

    29歲男星王大陸近日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歌手蔡卓宜在街頭擁吻,蔡卓宜還貼心地餵男方喝東西,動作看似熱戀情侶。然而最後她疑似不勝酒力、無法行走,還被王大陸以公主抱的方式霸氣送上車,甜蜜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5/26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