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熱低壓 結果共441筆

  • 周四北桃宜有雨  白天舒適早晚涼

    周四台北、桃園、宜蘭有雨,白天舒適,早晚溫度偏涼,新竹以南晴到多雲,早晚稍涼;周四起海面風浪大,留意沿海強風;菲律賓東方熱低壓西移,注意動向以及影響。
    2019/10/16 18:14
  • 「熱低壓」恐成颱!外圍雲系影響 北台雨早晚涼

    今天出門要念口訣,錢包、鑰匙、手機、雨具,因為今天開始,低壓帶接近,天氣不穩定,降雨將會延續到下個星期一。
    2019/09/19 09:03
  • 快訊/熱低壓今恐成颱「塔巴」 明後天最近 北東濕涼

    位於琉球南方海面的熱低壓,最快在今天會形成今年第17號颱風「塔巴」,不過明天機會比較高,而今天受到「熱低壓」外圍雲系影響,雨區以北部與東北半部為主,明後天最接近台灣,雨勢更加明顯,加上東北風增強,早晚偏涼,外出活動,可以加件薄長袖。
    2019/09/19 08:59
  • 颱風「塔巴」恐生成 北台雨勢持續一週

    中央氣象局指出,位於恆春東方約800公里處海面上的低壓,18日上午已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持續往北北西前進。日本氣象廳表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將於24小時內生成為颱風,若生成將會是今年第17號颱風「塔巴」。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在臉書預期「這個環流還可以持續一陣子」。
    2019/09/18 19:23
  • 東方熱低壓將增強 注意動向影響

    周五各地防曬有午後雨,山區雨大,周六日一各地有雨,午後有局部大雨,周五起白天悶熱,周六起金馬易有霧,下周二起雨減少,天氣晴熱注意防曬午後雨。
    2019/09/18 18:30
  • 周五六日注意防中暑防曬 沿海長浪

    中秋連假各地做好防曬準備,周五六北海岸以及新北、宜蘭有零星雨,周日北部、東台灣以及山區也有零星雨,周五起沿海都有長浪出現的機會,下周一要特別注意東方熱低壓的發展動向。
    2019/09/12 19:01
  • 中秋大變天? 熱低壓最快今形成16號颱風「琵琶」

    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擾動已於今(11日)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且有持續增強的趨勢,不排除最快於今形成為颱風「琵琶」,但目前仍和台灣有一段距離,暫對中秋假期影響不大,但仍要留意其外圍環流帶來的東北風,低壓變數大,未來仍要持續觀察其動向。
    2019/09/11 10:52
  • 13號颱形成北移 周二起風浪增大

    13號颱風玲玲形成,周二起風浪增大,宜花東有局部雨,天氣持續晴朗炎熱,周三、四各地有雨,沿海強風長浪,注意南海熱低壓動向。
    2019/09/02 20:11
  • 12號颱風「楊柳」將生成 預估這天起變天

    輕颱白鹿剛走,今天全台各地氣溫回升,氣象局提醒民眾可以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新生成的熱低壓,未來不排除可能增強為第12號颱風「楊柳」,但各國預測路線出現分歧,仍持續觀察最新動態。
    2019/08/26 11:48
  • 周三各地局部雨 有午後局部大雨

    周三各地有局部雨,留意午後局部大雨;周四中南部有局部雨,其他地區午後有雨;周五炎熱,午後有局部雨,留意風浪增大;菲律賓東方熱低壓將增為颱風,注意動向。
    2019/08/20 18:52
  • 週六才穩定!丹娜絲走 低壓襲 南部防「豪雨」

    輕度颱風丹娜絲持續北上,不過只造成北部東北部的容易出現間歇性大雨,氣象局提醒,在南海的,低壓更要注意,除了可能增強變成熱低壓外,也開始讓南部地區,出現豪雨,尤其又適逢大潮,低窪地區更要嚴防淹水。
    2019/07/18 11:40
  • 菲東方熱低壓將增颱風 將移向台

    周五各地防曬有午後雨,山區雨大,周六日一各地有雨,午後有局部大雨,周五起白天悶熱,周六起金馬易有霧,下周二起雨減少,天氣晴熱注意防曬午後雨。
    2019/07/15 20:15
  • 熱低壓今明恐成颱! 週三開始東、南部注意大雨

    位於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今天晚間到明天白天,有可能生成今年第五號颱風 { 丹娜絲 }。從預測路徑來看,東部跟南部地區,週三開始就會降雨,周四有可能北轉,預計北部跟中部也會開始降雨,而如果北轉幅度大,對台灣的影響就會更大。
    2019/07/15 14:39
  • 周三四各地有雨 南部局部大雨

    變天注意,周三四各地有雨,南部慎防局部大雨;周五起中南部有雨,其他地區午後雨,白天各地炎熱注意防中暑,陽光下記得防曬;南海熱低壓將增強為輕颱,並朝海南島移動。
    2019/07/02 17:57
  • 今飆36度明變天!熱低壓挾水氣 週二起防劇烈降雨

    持續熱!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日)轉為東南風,各地高溫約攝氏32至35度,尤其花東縱谷及高雄近山區平地仍有機會上看36度!而要注意的是,午後各地仍有機會出現短暫雷陣雨。另外,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逐漸增強,恐成為今年第4號輕度颱風「木恩」,將帶來豐沛水氣,對台灣造成影響。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表示,強度會不會受影響有待觀察,但最快週二(2日)到週三(3日)影響台灣,本週都須慎防大雨。
    2019/07/01 08:17
  • 指考首日!午前熱午後雨 熱低壓恐難成颱

    邁入七月暑假開始,今明兩天可能有颱風「木恩」形成襲台嗎?目前看來,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因為環境不好,要再增強恐怕機會不高,不過週邊水氣,還是在今晚明晨,就會為南台灣帶來雨勢。
    2019/07/01 08:06
  • 第4號颱風「木恩」恐生成 最快週三影響台灣

    下禮拜到底有沒有颱風影響台灣?氣象局說下周一、二是關鍵,目前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雖然利於生長,但隨著太平洋高壓邊緣往巴士海峽移動,反而可能讓它被併入南方熱低壓,如果變成颱風周三可能開始影響台灣,就算沒有颱風全台各地都是又熱,又有雷陣雨,還有西南風帶來的豪雨影響。
    2019/06/30 13:43
  • 周四南部花東局部雨 其他午後雨

    明(27)日南部及花東有局部雨,其他地區防午後雨;周五起南部有局部雨,其他地區維持午後局部雨;東方海面熱低壓,將增強為颱風並且快速北移,各地天熱防中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
    2019/06/26 18:58
  • 快訊/首次!氣象局對「24小時內成颱」熱低壓發布路徑

    氣象局過去針對「熱帶性低氣壓TD」不會發布預測路徑,但氣象局從昨天開始,對24小時內有機會成颱的TD,發布「路徑潛勢預報」,第一個就是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的TD,預計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會增強為輕颱蝴蝶。另外,環保署的AQI空氣品質指標,高屏地區上午有4個測站{亮橘燈},建議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外島金門更是達紅害等級,對全民都不健康。
    2019/01/22 11:45
  • 周六日注意風浪大 沿海強風長浪

    週六、日注意風浪大,沿海有強風長浪,週六中午前,北台灣有局部大或豪雨,各地早晚舒適稍涼,白天南部及花東炎熱,熱低壓將增為颱風,注意下週五起影響
    2018/09/28 18:54
  • 驚!超狂照片見北半球「9颱連線」 環繞地球一圈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儘管目前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山竹」的路徑略往南偏,對於台灣的影響減輕不少,但還是提醒民眾要注意。只是今年似乎颱風特別多,主要分享氣象資訊的推特用戶「Jamaica Weather」,10日分享一張驚人照片,目前北半球一共同時出現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而且連成一線,連推特上都發文強調「這個週末將會很瘋狂!」
    2018/09/13 10:42
  • 熱帶低壓今仍影響! 台東、恆春防大雨

    今天(11日)上午起,熱帶性低氣壓逐漸移動到東沙島海面,花東及恆春半島仍受外圍環流的影響,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也有局部大雨發生可能,南部地區水氣增多,偶有飄雨;而隨著熱帶性低氣壓的遠離,今天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已經趨緩,不過午後各地仍要留意局部雷陣雨以及瞬間較大雨勢;提醒大家,由於連日降雨,山區土質含水量高,易有坍方、落石,前往活動應特別注意安全。
    2018/09/11 08:42
  • 週二各地有雨 東台南部大或豪雨

    注意熱低壓恐增強以及近海後西移影響,週二各地有雨,東台灣、南部嚴防大或豪雨,海上風浪大,沿海風強浪大;注意22號颱風山竹將增為強颱,估週五起逐漸接近。
    2018/09/10 18:09
  • 快訊/熱帶低壓挾雨來! 宜花東防豪雨來襲

    最新消息,氣象局擴大豪雨特報範圍,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今天宜蘭縣、花蓮縣及臺東縣有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及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18/09/10 15:20
  • 熱低壓影響 北部、東半部防大雨沿海有強風

    中央氣象局預報,台灣地區今天受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仍不穩定,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應防大雨或豪雨,嘉義以北、東半部及離島應防強陣風。
    2018/09/10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