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無袖 結果共67筆

  • 鮑伯頭+露肩 陸古裝戲造型遭批

    最近大陸一齣宮廷戲引起話題,因為戲中飾演年輕武則天的女演員,不但頂著現在很流行的鮑伯頭,而且戲中還穿上無袖的雪紡紗睡衣,很多觀眾質疑這到底是演哪一個朝代。
    2012/04/08 17:36
  • 當眾做伏地挺身 蜜雪兒秀健美手臂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出席晚宴場合,常會以無袖禮服造型現身,她在南非訪問,當眾做伏地挺身還有仰臥起坐,告訴大家,這就是她維持健美手臂曲線的秘訣,蜜雪兒還告訴南非小朋友,想要當一個有影響力的人,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2011/06/24 17:23
  • 從洋裝到禮服 蜜雪兒露美臂吸睛

    德國總理梅克爾前往美國訪問,受到美國當局熱烈款待,美國總統歐巴馬先是在白宮草坪以盛大軍禮歡迎,接著又舉行國宴款待梅克爾,第一夫人蜜雪兒2次露面,先後穿了洋裝和長禮服,兩款服裝都是無袖,蜜雪兒露出健美手臂,成為另類吸睛焦點。
    2011/06/08 17:58
  • 穿拖鞋、背心禁入! 星濱海賭場高標準

    新加坡目前有2座賭場,第一間在聖淘沙開幕的賭場,一度傳出有賭客穿拖鞋,衣衫不整入場,遭到投訴,2天前開張的濱海灣賭場,對衣著採取高標準管制,不僅穿短褲、拖鞋不准進入,連穿無袖背心也不可以,這家賭場要走高檔路線,旁邊還將興建全球第一座浮在海面上的「LV島嶼」。
    2010/04/29 19:27
  • G20/歐巴馬伉儷訪女王 惡補皇室禮儀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後,首度前往歐洲訪問,第一站是到倫敦參加G20高峰會,同時也撥空到白金漢宮會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不在女王面前失禮,歐巴馬夫婦臨時惡補皇室的社交禮節,專家也建議,愛穿無袖衣服的蜜雪兒,最好別再女王面前露出手臂。
    2009/04/01 17:35
  • 最愛無袖裝扮 露臂蜜雪兒成標記

    歐巴馬上任1個多月,第一家庭的白宮生活過的如何?第一夫人蜜雪兒接受美國時人雜誌專訪,她說每天晚上,她們一家人都會一起吃晚餐,討論一天發生的好事和壞事。另外,歐巴馬邀請歌手史蒂夫汪達到白宮演唱,蜜雪兒穿綠色無袖晚禮服,讓人驚艷,露出手臂的蜜雪兒,已經成了她的正字標記。
    2009/02/26 22:39
  • 蜜雪兒就職舞會穿著 媒體超關注

    即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蜜雪兒歐巴馬,20日會以什麼打扮,現身夫婿就職典禮後的舞會,兩個女兒又會怎麼穿,引起時尚圈熱烈討論,有專家建議蜜雪兒,應該選擇無袖或露肩禮服,秀出她健身房練出來線條漂亮的手臂。
    2009/01/18 19:28
  • 連戰宴陸客 連方瑀露肩禮服驚艷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中午宴請率領大陸首發團來台的海旅會長邵琪偉,夫人連方瑀盛裝出席,一襲露肩無袖小禮服,成了全場目光焦點。
    2008/07/05 18:25
  • 【女人我最大】4/17介紹之牛仔褲省錢搭配法服飾品牌?

    ◎運動風 【翊萱】 白背心(內搭):izzuue 水藍綠襯衫:izzuue 白背心(外套):izzuue 【相馬茜】 藍背心(內搭):izzuue 花襯衫:izzuue 【顏嘉樂】 橘色內搭小背心:izzuue 金色外套:izzuue ◎OL都會風 【顏嘉樂】 白色無袖高領:MNG 深藍色風衣:MANGO 【翊萱】 橫條紋上衣:MNG 皮帶:MNG 【相馬茜】 直條紋背心:MNG ◎PARTY風 【翊萱】 灰色背心:MNG 鐵銀色外套:MNG 【顏嘉樂】 性感白色馬甲:MNG 黑色深V背心:MNG 【相馬茜】 黃白色裙子:izzuue
    2006/04/21 19:39
  • 〈獨家〉龔詩嘉「十字路口」 MV側拍

    龔詩嘉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但這一次,龔詩嘉不只是在室內擺美美的姿勢,而是得在寒冷又飄雨的台北街頭,穿著單薄的衣物對嘴拍攝,讓來自熱帶國家的龔詩嘉大呼好不適應。 龔詩嘉:「今天是非常冷的天氣,但是要穿無袖的,冷冷的天,拍MV,覺得今天真的非常的冷,不適應,覺的鼻子很冷,好像要掉下來,就覺得好辛苦。」
    2005/12/14 21:18
  • 〈獨家〉到處都要白! 腋下美白膜網路熱賣

    夏天到,許多女性都會注意美白,就怕自己曬黑了!不過您知道嗎,現在網路上還有人賣起「腋下美白面膜」,號稱讓女性穿無袖衣服或是泳裝,舉起手來,不會有點點黑黑的尷尬,光是一個月,就賣了100萬。
    2005/07/21 19:41
  • 千面人又一裝扮 無袖黑衣男

    千面人在蠻牛飲料下毒害死水電工周乙桂,三天前他在便利超商的犯案過程,全部被錄下來,甚至在錄影帶裡,蠻牛玻璃瓶貼著我有毒的白色標籤,也首度曝光。
    2005/05/20 14:30
  • 〈獨家〉辣妹空姐飛上天 航空公司新噱頭

    美國知名連鎖餐廳(Hooters),最近開起航空公司,顛覆了空姐端莊優雅的形象,讓他們的招牌辣妹服務生穿著無袖背心和小短褲飛上天,果然第一天首航的班機,幾個月前機位就通通賣光。
    2004/06/11 12:04
  • 啤酒辣妹不畏寒 街頭秀清涼

    天氣冷颼颼,不過在台北街頭卻有一群女孩無畏寒風大雨,穿著無袖清涼迷你裙做啤酒促銷,餐廳裡的食客們看辣妹們如此犧牲,果然對產品特別捧場。
    2004/02/04 19:48
  • 冷天辦簽唱 粱靜茹穿背心會歌迷

    梁靜如被封為新生代療傷歌后,今天下午舉行新專輯簽唱會,雖然天氣冷颼颼,粱靜茹還是穿著無袖背心亮相,雖然冷,粱靜茹說,達到宣傳效果犧牲一點很值得。
    2003/11/30 18:02
  • 較量舞藝 女立委挑戰佛朗明哥

    國親兩黨即將在在嘉義舉辦國慶晚會,和民進黨政府別苗頭。黨籍立委們要粉墨登場上台跳舞,女立委們還打算穿著無袖低胸的衣服登場,平常問政犀利的女立委,穿上這樣的衣服跳舞,會是什麼模樣?一起來看看。
    2003/10/08 19:16
  • 蔡琳身價不斐 簡單洋裝2萬塊

    韓國當紅偶像蔡琳以及李秉憲、宋慧喬昨天風光抵台,李秉憲、宋慧喬這對情侶檔今天聯袂出席訪台記者會,澄清兩人還沒有結婚計畫,另外蔡琳則是為新戲定裝,蔡琳身價不斐,除了拍戲1集要價1萬美金,就連一件剪裁簡單的洋裝就花了製作單位2萬塊。 甜甜的笑容,加上迷死人的眼睛,蔡琳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停,風光抵台宣傳,蔡琳馬不停蹄,這次來台以1集1萬美金的天價蔡琳接拍國內偶像劇,足足比台灣一線女星多了2倍,為了烘托天后身份,這套看起來很平凡的無袖背心褲裝,還有這件剪裁簡單的小碎花洋裝,就要價新台幣2萬元,蔡琳﹕「這兩套衣服是我劇中的衣服,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打扮,我很喜歡這兩套衣服。」蔡琳二度訪台,不但影迷捧場,媒體也很買帳,人氣可見一斑。 李宋:「我是李秉憲,我是宋慧喬。」不讓蔡琳專美,李秉憲、宋慧喬則是甜蜜出席訪台記者會,過程中兩人不時深情對望,看得出來濃情蜜意,外傳兩人將在今年秋天步上紅毯,李秉憲說根本沒這回事,李秉憲﹕「這是謠傳,我們才認識不久,而且她(宋)還要在演藝工作衝刺,目前我們還沒打算結婚。」 兩人低調回避感情問情,在結束完記者會後,隨即直奔機場準備搭機離台,死忠的歌迷當然沒有錯過送機的機會,揮揮手,李秉憲、宋慧喬回敬影迷熱情,結束兩天的台灣行。
    2003/07/1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