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無尾巷 結果共29筆

  • 機車塞滿巷!颱風天「威秀ATT間」慘變停車場

    梅姬颱風過境,信義區百貨公司,跟電影院中間的「無尾巷」,竟然變成大型停車場,機車停滿滿幾乎占了一線道。雖然說當天颱風影響,台北市開放紅黃線停車,不過並排違停已經踩到法令紅線,可以開罰2400元。但重回這條死巷,還是有不少機車違停。警察取締,光是9月份這個路段,就開出333張罰單,堪稱信義區,違停熱點第一名。
    2016/10/10 18:04
  • 登革熱病例破4千5 建商3大儲水桶竟養蚊!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已經破4500例,台南人竟然還不怕?台南市議員動員社區展開滅蚊大作戰,在安南區一處無尾巷就發現建商堆了3個大型的儲水桶,裡面養了一大堆的蚊子和孑孓,嚇壞人!疫情發燒讓外地遊客一到台南就全身包緊緊,當地人反而穿著清涼。儘管疾管署長認為噴藥無效,市長賴清德卻說目前有效,而且有必要持續噴藥!
    2015/09/06 13:02
  • 偷貨車遭追捕!毒犯服藥自盡 警破窗搶救

    嘉義一名患有愛滋病又染上毒癮的男子,為了吸毒到處偷東西,躲避警方追緝,就像亡命之徒一樣,還曾向警方嗆聲,說要拚生死,輸了就自殺,這一次,他偷了小貨車被警察發現,逆向行駛,甩尾闖紅燈,被10輛警車逼進無尾巷後,果真喝農藥自盡,員警破窗將他救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14/11/20 13:51
  • 小廟面對無尾巷 信徒把廟「向後轉」

    宜蘭一間叫「大樹公」的武營廟,因為廟前的巷子蓋起高樓住家,讓廟門前的空地縮小,而且面對一條無尾巷,還可能影響風水,所以信徒們就決定出錢出力,把整座「向後轉」,提高廟的「見廟度」,讓大樹公繼續保佑當地居民。
    2006/12/1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