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塞滿巷!颱風天「威秀ATT間」慘變停車場


發佈時間:2016/10/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8:43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過境,信義區百貨公司,跟電影院中間的「無尾巷」,竟然變成大型停車場,機車停滿滿幾乎占了一線道。雖然說當天颱風影響,台北市開放紅黃線停車,不過並排違停已經踩到法令紅線,可以開罰2400元。但重回這條死巷,還是有不少機車違停。警察取締,光是9月份這個路段,就開出333張罰單,堪稱信義區,違停熱點第一名。


 

928梅姬過境,颱風夜,台北市信義區ATT跟信義威秀中間的無尾巷,竟然變成機車停車場;從巷子口看過去,裡面塞滿機車,附近店家甚至還拿出交通錐,控制停車範圍。

就是為了保持停車場出入口暢通,不過颱風天這樣停,就算路邊紅黃線全都開放,這樣「並排停車」也已經踩到法令紅線。

信義分局交通組長許卜仁:「他就是屬於並排違停部分,那處罰的部分,罰到2千4。」
 

平常日來直擊,還是有違停蹤跡,機車自成一格,一台一台停下去,可能就是為了去夜店或是進餐廳,但是這根本大違法,警察三天兩頭來開單,依舊罰不怕。

記者 彭志宇:「這條無尾巷,堪稱信義區最大違停熱點,光是今年9月份,在這邊就開出了333張罰單,另外在電影院後方的人行道,也都是警方查緝的違停重點。」

信義分局交通組長許卜仁:「之前也有請交工處做會勘,事後會做黃網線的畫設。」

松壽公園周邊過去也是違停熱點,民眾騎車,停車格停滿了,就自動往旁邊停,也是違規。

信義區違停多,警察也抓超兇,可別因為一時方便,違停換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百貨#違停#紅單#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8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