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烘爐地 結果共84筆

  • 消防14金釵 背30公斤爬山結訓

    台北縣消防局現在不只有消防猛男,還有消防14金釵,這一期結訓的女消防隊員下午進行職前訓練的結業式,挑戰中和有名的烘爐地陡峭山梯,從山腳下負重30公斤爬上山頂,才算正式結訓準備分發。
    2009/07/09 16:47
  • 「頭彩開太多」 台彩拜拜盼免倒貼

    一般樂透彩的中獎率只有2200萬分之一,不過,今年3月的威力彩,中獎率卻是出奇的高!短短1個月,八期威力彩,就開出了兩期頭彩,台彩內部員工就在傳言,是因為董事長尚瑞強去年拜拜忘了還願,讓台彩雖然業績成長了14%,不過,也因為狂開頭獎,讓備償獎金透支了6000萬元;上午台彩董事長就特地帶著一級主管到中和著名的烘爐地還願。
    2009/03/30 13:11
  • 中和烘爐地 換「錢母」求生財

    過年大家都希望發大財,台北縣中和烘爐地的南山福德宮,從年初一到2月2日,求財、求平安人潮不斷,許多民眾都來到土地公前「大錢換小錢」,什麼是大錢換小錢?就是把手上的10元到百元的錢,放到土地公手上,換取2元的零錢,當作「錢母」放在錢包裡面招財。
    2009/01/28 12:24
  • 拜神不招財 廟旁小販生意少2成

    算命、求神問卜的人數暴增,不過同樣在烘爐地沿路賣發財金的攤販,反而生意減損了2成;不管是金紙或招財商品,都要個3、5百元;香客來拜拜都精打細算,不需要的花費寧可省下來,向神明祈求保佑,就兩隻手加上一片虔誠的心意。
    2008/11/26 19:21
  • 憂裁員和荷包 算命業績增2成

    有人找不到工作,有人擔心飯碗不保,更多人荷包越來越薄,下一步會怎麼樣,很多人急著想知道,紛紛去算命,算命的生意成長2成,以中和烘爐地來說,下午4點後,命理師才陸續開張,等著下班後的上班族,上門請求指點迷津,為了招攬顧客,命理師也低價促銷,多少給點折扣,各取所需。
    2008/11/26 12:22
  • 拜請神明! 景氣差神明公仔超紅

    景氣不好,很多人向神明求好運多賺點錢!中和烘爐地的財神土地公廟,今年香火就特別旺,不少人排隊想摸神明的金元寶,連廟外賣土地公公仔的小攤子,生意也特別好,老闆說甚至有公司行號的經理率隊來買,希望公司的case可以接不完。
    2007/11/25 19:15
  • 〈獨家〉香灰隨便倒 烘爐地後山遭污染

    台北縣中和知名的廟宇─烘爐地,燒香膜拜的信眾很多,但是有民眾發現烘爐地五個香爐的香灰,廟方竟然是直接往後山倒,完全沒有經過衛生處理,長期嚴重污染環境,最近颱風下雨,整個山壁變成灰地,相當危險。
    2006/07/17 00:35
  • 中和炸彈犯落網 歹徒疑似精神異常

    這個月5日,台北縣相當知名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曾經被放置爆裂物,而中和警方在晚間逮捕一名嫌犯,令附近香客總算鬆了一口氣。
    2005/01/12 07:14
  • 中和炸彈犯落網 歹徒疑似精神異常

    這個月5日,台北縣相當知名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曾經被放置爆裂物,而中和警方在晚間逮捕一名嫌犯,讓附近香客總算鬆了一口氣。
    2005/01/11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