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烏雲 結果共225筆

  • 天秤颱風/天秤進逼!颳7級風 烏雲罩風雨欲來

    天秤颱風當起慢郎中,原本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風雨還不明顯,但在花蓮海邊仍颳起7級陣風,捲起3米高浪花,而山區的鶴岡文旦,因為只熟7成還不甜,柚農因此和老天爺賭一把,不願搶收而壞了招牌,儘管風和日麗,台東大武鄉仍有58位村民,提前先到避難所避難,但還是跟縣長抱怨,警報發布太早。
    2012/08/23 10:25
  • 科州大火未熄 美西南部進入乾旱期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森林大火,已經造成超過3千人撤離家園,高溫加上強風助長火勢,其中風向不斷改變,增添滅火難度,已經燒毀189戶民宅,讓進入乾旱期的美國西南部,提心吊膽;另外在明尼蘇達州,則是有民眾直擊到龍捲風成形的過程,烏雲罩頂就像是幽浮要降落一樣。
    2012/06/20 17:32
  • 砍205點!龍年已跌千點 520行情狂洩

    今天(18日)是馬英九總統,連任就職前夕的台股最後交易日,520行情不只完全落空,台股終場重挫205點,創今年以來最大跌點,也勾起股民慘痛回憶!因為2008年,馬英九第一次當選總統,當年的520也是跌掉200多點,之後就經歷雷曼兄弟倒閉的全球性金融風暴;而台股今天重挫,則是受到希臘擠兌牽連,加上先前「證所稅」烏雲罩頂,今年至今已經跌掉將近1千點,讓股民大嘆今年的台股,實在太難操作。
    2012/05/18 17:58
  • 廣東暴雨淹2公尺 連3天白晝如夜

    大陸南方地區出現大雨特報,廣東天空烏雲密布,連續3天白天有如夜晚,大雨來得又急又快,短短10分鐘市區內就淹了1公尺,淹水最深處,將近1層樓高。
    2012/04/20 17:58
  • 驚人烏雲密佈 東京暴雨、氣溫驟降

    原本一直豔陽高照的東京,昨天在鋒面影響之下,突然下起了驚人暴雨,氣溫更是像溜滑梯一樣,在短短不到3個小時時間裡,從30度高溫滑落到23度,像秋天一般的濕涼天氣,也讓便利商店裡的關東煮超級搶手。
    2011/08/20 11:50
  • 又下雷陣雨!天如黑幕 台中大里淹水

    台中昨天才因為傍晚一場暴雨,造成2名騎士落水,一人溺死、一人下落不明。今天傍晚4點多,台中市區突然烏雲密佈,彷彿入夜一般,接著好幾聲雷響,降下瞬間大雨,雨勢之大,一度造成大里溪沿岸,太平低窪地區淹水,水淹到腳踝,而雨勢持續下到晚間6點半左右才稍微停歇。
    2011/08/09 19:36
  • 100分鐘月全食秀 10年來最長奇景

    近10年來,時間最長的一次月全食,在今天凌晨登場,台灣地區因為天候不佳,天空烏雲密佈,讓徹夜守候的民眾很失望,不過在歐洲、中亞以及非洲地區,大家都看到了很清楚的月全食過程,有天文迷在阿布達比全程拍攝100分鐘的月全食過程,濃縮成1分鐘,讓大家看個清楚。
    2011/06/16 14:11
  • 塑化劑風暴/D-Day終結塑化劑? 味全股漲1.2%

    5月31日是塑化劑風暴D-Day,有烏龍茶葉業者,特地選在這一天發表號稱南極冰原純水灌溉,且歷時13年栽培的紐西蘭烏龍茶,價格很驚人一斤要價近1萬6,比台灣頂級高山烏龍茶還要貴上6倍,業者強調產品「保證天然」,似乎就是衝著台灣近來塑化劑烏雲罩頂,趁勢搶市場,而民眾也開始對本土飲料失去信心,改買進口飲料,賣場進口飲料業績因此翻漲超過1成5,政府也不得不使出強勢手腕,訂定D-Day,要終止塑化劑風暴持續擴大,食品股獲得支撐,味全股價一掃陰霾翻漲1.2%。
    2011/05/31 18:02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搶看百年第一道曙光 民眾徹夜守候

    很多民眾從昨天跨年結束後,就到台中清境、阿里山和墾丁等地,徹夜守候,準備迎接民國1百年的第一道曙光,清境和阿里山都在清晨7點多,都看到了太陽露臉,不過位在南台灣的墾丁和蘭嶼就沒這麼順利,原本氣象局預報,全台最早看到曙光的蘭嶼,陽光才剛露臉就馬上被烏雲擋住,而墾丁也因為雲層太厚,曙光完全沒出現,讓民眾好失望。
    2011/01/01 11:32
  • 宏達電「當機烏雲」 台股蒸發3700億

    手機當機疑雲也會讓台股大跌!當然這只其中一個原因而已,不過影響力道還不小,市場傳出宏達電新推出的手機有當機問題,導致出貨可能要延遲,消息一出宏達電馬上跌停板,加上選前市場觀望,馬上就衝擊到大盤表現,一下子重挫144點,8100點失守,一天內市值就蒸發超過3700億,平均每位國人的荷包縮水大約1萬7千元。
    2010/10/18 18:33
  • 〈獨家〉每2秒閃一次! 高雄午後「閃電」狂下

    康森颱風對台灣的威脅解除,但是對於台灣天氣的影響,還在持續中!南部地區這2天傍晚,都會烏雲密佈,昨天晚上甚至每2秒鐘,天空上就會出現宛如蜘蛛網的閃電,整個異象持續半個小時以上,畫面震撼驚人。
    2010/07/16 19:08
  • 中華職棒/林智勝百轟創紀錄 僅千球迷見證!

    假球風暴後,中華職棒球員表現備受關注!不過大師兄林智勝卻也默默刷新記錄。在高雄澄清湖連續2天轟出全壘打,更讓自己以史上第10人的身分,擠進台灣百轟俱樂部。只是場邊球迷似乎不太捧場,第99支全壘打紀錄當天,進場人數首度低於千人,創下本季最低,第100轟人數稍微拉抬到1018人,林智勝有信心能拉更多球迷回籠,遠離假球帶來的烏雲。
    2010/04/02 19:49
  • 豐田招牌車出包 日經濟烏雲罩頂

    曾經被豐田汽車,當成「業績救世主」的油電混合車Prius,因為銷售情況不錯,讓豐田的營業赤字,從去年11月的3500億日幣,降到只剩2000億日幣。不過如今連這個招牌車款也出包,讓豐田企業的根據地-愛知縣,烏雲照頂,因為當地經濟,高度仰賴豐田企業,萬一豐田風暴不止,失業率恐怕雪上加霜,甚至可能拖垮日本經濟。
    2010/02/04 22:58
  • 「存錢桌脚」「烏雲碎紙機」 台灣人創意

    想要省錢,要怎麼樣把創意融入生活中?2百多位台灣設計師,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設計展,除了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融入生活中,還運用環保材質,比方把桌腳變成存錢桶,不少作品已經被廠商相中,要大量生產。
    2009/08/29 12:57
  • 武鉉身亡/首爾如哭城 排山倒海悼盧武鉉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自殺身亡的消息,持續在南韓震盪,不少民眾傷心難過也忿忿不平;大批南韓網友,也在大型論壇上,表達心中的震驚之意,而首爾街頭,出現反對聲浪,指責李明博政府逼壓,要為盧武鉉的死負責;外界預料,南韓政壇烏雲罩頂,可能將掀起大風暴。
    2009/05/24 09:08
  • 揮別2008落日 安平海邊湧人潮

    要跟2008說再見,很多人也看夕陽道別!號稱能夠看到2008最後一抹落日的台南安平觀汐平台,下午就聚集不少人前往,聽音樂、看表演,等夕陽,但是今天烏雲密佈,沒能見到最後落日,遊客們只好點天燈代替!
    2008/12/31 18:40
  • 扁烏雲罩頂 民進黨慶暗潮洶湧

    民進黨內對陳前總統的愛恨情仇,今天活生生在黨慶晚會上引爆,前主席許信良公開批評他是黨的金融壞帳,差點被群眾轟下台!可是蔡英文呼籲同志理性面對,不護短,這番話基層依舊報以掌聲。陳前總統雖然沒有受到邀請,但他和民進黨間的微妙關係,還是如影隨形。
    2008/10/05 00:11
  • 蔡英文當家首次黨慶 籠罩烏雲

    民進黨成為在野黨,只不過短短4個月,但是因為陳前總統海外匯款案,讓這次22歲黨慶像籠罩在烏雲的氣氛當中,少了執政時期的風光,蔡英文上任第一次民進黨生日,刻意用園遊會的形式,期待重新匯集人氣。
    2008/10/04 18:36
  • 弊案陰霾揮不去 台股紅翻黑

    台股烏雲罩頂,晶圓龍頭聯電昨天突然遭到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說是因為「現任董事長洪嘉聰」涉及內線交易,氣的聯電榮譽董座曹興誠痛斥檢方像是黑道砸店,因為檢方大動作衝擊聯電股價,一度跌到歷史低點12.7元;不過,公司趕快實施庫藏股,表明2個月內要買回20萬張自家股票,一瞬間把股價幾乎拉回平盤,最後收盤只小跌0.05元。
    2008/08/28 12:09
  • 雷擊頻繁 農民見烏雲不敢下田

    真是飛來橫禍!嘉義水上機場附近,最近經常發生午後雷擊,造成不少住家的電器電腦損壞,甚至有豪宅的屋瓦被擊破,民眾損失慘重,現在農民只要看到烏雲密佈,就立刻衝回家,以免慘遭雷擊。
    2008/07/16 12:28
  • 賴掌陸委會 藍委嗆:要趕走烏雲

    前一天,內閣人事公佈,前台聯立委賴幸媛確定接掌陸委會,藍軍內部反彈聲浪就沒停過;有立委嗆聲要趕走賴幸媛這朵大烏雲,也有人質疑馬英九,走回李登輝路線;國民黨內反賴大鳴大放,這樣的氣氛下,國民黨說明天中常會不開了,是不是擔心反賴情緒無法平息,格外引發聯想。
    2008/04/29 17:55
  • 反賴效應? 江丙坤5月暫緩大陸行

    原本江丙坤525到北京的行程,現在傳出緊急喊卡;到底是不是和新任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有關?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低調沒回應,不過國民黨籍的立委蔣孝嚴,倒是在北京隔海開砲表示,兩岸原本晴空萬里,現在出現好幾片「烏雲」。
    2008/04/29 12:33
  • 好運氣 水產工投資版畫賺10倍

    談到投資,最近很多人一定搖頭,因為台股表現烏雲罩頂,小投資人感嘆靠股票賺錢真不容易,不過就是有人似乎財神爺特別眷顧,誤打誤撞用1萬多買抽象畫,沒想到8年後以6百萬賣出去,大賺好幾百倍。
    2007/11/21 20:36
  • 陽信弊案/涉掏空陽信銀 辦公室相信薛凌清白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薛凌和夫婿陳勝宏,涉嫌超貸掏空陽信銀行案,這起案件讓立委薛凌烏雲罩頂遭到檢調聲押,事實上,薛凌從政以來爭議不斷,2次民進黨立委初選,對手都跳出來指控薛凌是黨員人頭大戶,涉嫌買票,至今官司纏身,儘管如此,薛凌這次還是因為陽信案,跌了一大跤。
    2007/07/2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