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烏雲 結果共225筆

  • 出口拖累!無薪假9月衝破千人 今年新高

    國內景氣烏雲罩頂,勞動部公布最新無薪假統計,目前國內共有26家企業實施無薪假,光是9月底實施無薪假的人數就多達1233人,比起8月的669人多出8成4,創下去年2月以來新高。有專家擔心,出口衰退不只會拖累外銷產業,今年以來下跌的房市、股市,也會導致民眾財富縮水,就怕接下來也會衝擊到內需就業市場。
    2015/10/01 20:39
  • 中秋兩樣情!南台明月高掛 北台躲雨烤肉

    中秋夜,南台灣民眾抬頭一看烏雲不多,又大又圓的月亮,高高掛在天上,賞到月亮好開心。不過北台灣的民眾就沒這麼幸運,碰上颱風攪局,台北市河濱公園全面"禁止烤肉",民眾食材都買好了怎麼辦?只好趁白天風雨不大,轉移陣地到山上農場。烤肉區有遮雨棚,不怕風吹雨打。
    2015/09/27 22:09
  • 急!挽救經濟 政院找「彭神」會診開藥方

    GDP保二無望,烏雲罩頂的經濟怎麼搶救?行政院找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央行總裁彭淮南到院會報告對策。不過現在股市低迷,市場著急希望政府出手救市,產業也主張台幣走貶救出口,不過政院開出的特效藥,卻只針對刺激景氣內需,股匯市還是讓市場機制決定。
    2015/08/20 11:46
  • FOCUS/一道大烏雲 Q2日本GDP反轉成負

    日本最新公布今年第2季GDP,出現3季以來的第一次負成長,比前一季下滑0.4%、換算年率-1.6%,主要是因為個人消費大幅衰退,加上中國大陸經濟放緩、拖累出口外需,讓好不容易有起色的日本景氣再度原地踏步,儘管今年日本大企業普遍加薪,但由於物價上漲,一般民眾還是不太敢消費,同樣企業收益雖然創史上最高水準,但投資也相當保守謹慎,日本經濟似乎還缺乏強而有力的復甦戰略。
    2015/08/18 20:34
  • FOCUS新聞/俄羅斯南部蝗蟲入侵 遮天蔽日毀農地

    俄羅斯南部的農業區,近日遭到蝗蟲大舉入侵,天空猶如被烏雲遮蔽,大片大片的玉米田被蝗蟲啃得一乾二淨,估計至少有百公頃的農地受災,由於今年夏天俄羅斯南部熱浪來襲、氣溫飆到40度,乾燥和高溫讓蝗蟲爆量繁殖才會導致蟲蟲危機,同樣因為高溫乾旱而受災的還有美國的西部地區,當地野火肆虐,其中又以加州最為嚴重,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已經有1萬3千人緊急撤離。
    2015/08/05 21:06
  • 美登山客慘遭雷擊 忠狗捨身救主喪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群年輕人,日前帶狗上山攻頂,原本晴朗無雲的天氣突然烏雲密佈,一道雷擊瞬間打向他們,所有人昏了過去,緊急送醫後才保住一命,但狗狗卻因為要保護主人,慘遭雷電擊斃。
    2015/07/02 13:19
  • 平地竄起快速襲捲 直擊德州驚人龍捲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受到極端天氣系統影響,遭到龍捲風肆虐,民眾拍下的直擊畫面中,天空烏雲密布,龍捲風從平地竄起快速移動,德州同時還下起了冰雹,一顆冰雹和手掌差不多大,相當驚人
    2015/05/09 19:38
  • 真的融化了! 韓國必吃LINE雪花冰、哆啦A夢冰淇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夏天要到了,近年來韓國有許多冰品引進台灣,像是HONEY CREAM蜂巢冰淇淋、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Glam Air 韓國烏雲棉花糖冰淇淋都是超人氣的排隊冰品店,不過如果實地來到韓國又有什麼超人氣的冰淇淋店?今年韓國2家人氣店和超級療癒的卡通人物合作,推出LINE和哆啦A夢主題冰品,準備要在炎炎夏日中融化粉絲們的心
    2015/05/08 20:29
  • ​全球最安全航空? 澳洲航空奪冠、長榮上榜

    ▲圖為澳洲航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1年對亞洲航空業來說,可以說是烏雲罩頂,12個月內,亞洲的航空公司一共發生5起重大空難,而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又是哪家呢?經過專業航空網站評比,澳洲航空拿下第1名,而台灣的長榮航空則擠進前10名。
    2015/02/05 22:33
  • 「搞工」熱銷!棉花糖+霜淇淋 烏雲造型吸睛

    冬天雖然不是冰飲類的旺季,但「花巧思」依舊能創造不錯業績,韓國的「烏雲棉花糖」來台灣設櫃,在霜淇淋上灑跳跳糖代表閃電,上面放經過「塑形」的灰色棉花糖,就好像吃下一朵大烏雲,而且是韓國人親自做,造型特殊可愛,吸引很多消費者嘗鮮
    2015/01/18 19:26
  • 衝破烏雲不畏風雨 雷虎三彩賀國慶

    國慶日壓軸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但正要飛越時雲層又低又厚,還突然下大雨,對雷虎執行任務增添不少難度,其實建國百年的時候,也有網友拍到向來安全性算高的C130螺旋槳失靈的畫面,不過最特別的是,有退役飛官在美國洛杉磯,駕駛台灣空軍早期駕駛的介壽機,在美國領土上空分列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14/10/10 13:54
  • 烏雲密佈挾晴空 露出方形藍天白雲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上週三遭遇暴風雨的壞天侵襲,卻有駕駛在公路上拍下一張非常奇特的照片,四周圍雖然是烏雲密佈,正前方卻出現一塊四方形的藍天白雲大晴空。
    2014/07/21 12:11
  • 巡田驚見龍捲風! 目擊民眾心驚驚

    台南後壁區居然出現了龍捲風,1位民眾的相機拍攝到,在一大片烏雲中,居然出現了2道龍捲風。
    2014/06/17 17:31
  • 烏雲密布雷電交加 高市今兩度下暴雨

    高雄市區傍晚4點40分左右,再度受到鋒面影響,吹起9級陣風,颳起強風暴雨,天空灰濛濛一片,小港區中船公司剛好正在進行吊船作業,兩台吊車卻因強風整個碰撞鐵皮廠房,造成鐵皮掉落,造成兩名人員輕傷,清晨時也有間貨櫃場內,八個堆疊的貨櫃被強風吹落,砸中一輛貨櫃車車頭,當時駕駛躺在車內休息,被卡在變形車體中,消防隊員最後用破壞工具將人救出。
    2014/03/31 15:56
  • 【FOCUS新聞】別墅養豬看不下去 海南島建商荒屋

    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最新房地產數據,2月份70大城市房價上漲的從62個降到57個,房價下跌的城市雖然減少2個,但是持平的城市卻從2個增加為9個,是一年來最多,大陸房市已經出現漲不太動的跡象,很多銀行因為資金緊張,開始減少房貸額度,讓房市前景布滿烏雲,即便如此,海南在1990年代泡沫留下來的爛尾樓,多年來別墅被拿去養豬、養雞,現在地產商又打算拆掉重建,推出新建案。
    2014/03/19 20:41
  • 暴風雨襲雪梨 烏雲罩頂閃電劃天際

    南半球的夏季即將進入尾聲,但最近在澳洲和紐西蘭,都遭遇暴風雨侵襲,其中在澳洲的雪梨港,就有民眾拍到閃電劃破天際的照片,而且雪梨港的上空,還籠罩一大片烏雲,看起來就像是電影特效一樣,非常嚇人,而在紐西蘭南島第二城基督城,也降下暴雨,市區道路到處積水,還導致上百戶停電。
    2014/03/06 15:08
  • 【FOCUS新聞】陸「月餅券」開價求售 風聲鶴唳沒敢接

    華人社會在下星期過中秋節,但今年對岸的中秋,在經濟消費面上,卻很有烏雲罩頂的陰影,因為大陸很多公司,向來發「月餅券」當作中秋獎金,而把月餅券拿去折回現金,是公開的秘密,今年大陸頒布禁奢條款,公部門秋節不送禮,讓月餅券被打入冷宮,一向靠轉手賣月餅券賺價差的黃牛,眼看秋節慘澹,在中秋前最後一週,超過人民幣700元的高價月餅,在大陸各地普遍滯銷,於是砍價20%促銷的手法,成了最後一搏的辦法。
    2013/09/09 20:15
  • 颱風、地震、龍捲風同襲 日本多災難

    日本昨天一整天多災多難,除了關東地區一早就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9地震,櫪木縣接連遭遇3個龍捲風,不只如此,從九州登陸的桔梗颱風,轉變為溫帶低氣壓後,為日本各地帶來超大豪雨,名古屋幾乎都泡在水裡,淹水土石流災情頻傳,今天一大早,東京市區烏雲密佈,更下起了豪大雨。
    2013/09/05 11:57
  • 白晝變黑夜!中市午後大雨 車道積水

    午後熱對流旺盛,氣象局針對新竹以南和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原本晴空萬里的台中市區,一到下午立刻被烏雲籠罩,變得像是晚上一樣漆黑,大雨伴隨著強風,讓市區道路一度積水,雖然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時雨量卻很驚人,台中大里區一小時就降下77毫米的驚人雨量。
    2013/08/24 18:15
  • 豪雨襲! 北市烏雲籠罩如原子彈爆

    氣象局下午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消防局,緊急將三峽中和等7個區域,列為淹水熱區,而光是三峽大豹溪附近,1個小時就降下84毫米的雨量,擔心溪水暴漲,下午4點緊急撤離沿岸玩水民眾,而台北市上空,也因為突然降下大雨,從制高點遠看,宛如原子彈爆發一樣非常壯觀。
    2013/08/24 17:04
  • 烏雲罩頂如黑夜 比利時出現天氣奇景

    比利時一處海灘,日前出現如同世界末日的奇景,原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突然烏雲密布,天空甚至不時出現巨大的閃電,而且烏雲範圍還慢慢擴大,讓白天瞬間變成黑夜,這段天氣異象影片被PO網引發討論,而加州大學最近也提出一項調查,認為人類的不安憤怒,其實和氣候間有著微妙關係。
    2013/08/11 13:09
  • 東京瞬間烏雲密佈 急暴雨日本釀災

    日本關東地區昨天突然降下暴雨,東京1小時的雨量超過50毫米,瞬間馬路變河流,淹水災情頻傳,而受到高氣壓影響,今天暴雨過後,日本各地高溫炎熱,名古屋測得37度高溫,日本氣象廳說未來1個禮拜都是大熱天,赴日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別中暑了。
    2013/08/07 17:02
  • 白晝變黑夜! 大雨襲北京、石家莊

    大陸北方今天降下大雨,尤其是在北京跟河北省會石家莊,更是一度烏雲蔽日,讓整個城區幾乎變成黑夜,有趣的是,面對這2天北京的大雨,大陸媒體竟然歸咎於歌手蕭敬騰,因為近一年來蕭敬騰在大陸幾乎是走到哪裡,哪裡就會下雨,讓大陸媒體稱他為雨神。
    2013/06/07 15:58
  • 「雷電交加」劈高樓 傾盆雨落大台北

    北台灣午後熱對流旺盛,大台北地區下起超大雷雨,還有驚人閃電擊中內湖科學園區的高樓,冒出火光,景象驚人,由於熱對流集中在北部山區,再加上西南風吹拂影響,因此這場傾盆大雨大多落在台北東區的內湖、南港、汐止等地,幾分鐘之內風雲變色,烏雲罩頂,閃電雷擊不斷,同時伴隨著大雨,讓不少外出用餐的民眾頓時變成了落湯雞。
    2013/05/29 13:18
  • 解渴有限!日月潭疊蛙景像 仍露出8隻

    受到鋒面影響,中台灣天氣一大早就是「天黑黑」,天空烏雲密佈,街道上車輛幾乎都要開大燈行駛,但連續2天降雨,各地水庫解渴量還是有限,像是日月潭水位雖然升高230公分,但9隻青蛙,還是有8隻露出水面,離滿水位會淹到剩4隻青蛙還有一段距離,水量還是不夠。
    2013/04/0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