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瞬間烏雲密佈 急暴雨日本釀災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7:02

日本關東地區昨天突然降下暴雨,東京1小時的雨量超過50毫米,瞬間馬路變河流,淹水災情頻傳,而受到高氣壓影響,今天暴雨過後,日本各地高溫炎熱,名古屋測得37度高溫,日本氣象廳說未來1個禮拜都是大熱天,赴日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別中暑了。

從晴空塔看出去,東京的天空瞬間烏雲密佈,下一分鐘 就下起暴雨,午後雷陣雨讓民眾措手不及,連傘都來不及撐,關東地區短短1個小時各地累積雨量平均都有50毫米。

岡山縣馬路變河流 ,水淹半個輪胎高;福島縣泥水就要淹進民宅,沙包幾乎快擋不住,8月6日日本暴雨成災,但是才經過一晚,又變天了。

受到高氣壓影響,東京從暴雨變成艷陽天。民眾:「熱到好討厭喔,因為工作必須出來,很辛苦。」

8月7日中午,高知縣飆出37.7度高溫,三重縣超過35度,東京則超過34度,一夜之間各地均溫上升6度,民眾都快熱壞了。民眾:「之前連續炎熱高溫已經很受不了,之後還要繼續熱下去,不知該怎麼辦了。」

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一週各地都將高溫炎熱,名古屋可能會有37度、京都36度,東京、大阪會有35度,提醒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