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運氣 水產工投資版畫賺10倍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談到投資,最近很多人一定搖頭,因為台股表現烏雲罩頂,小投資人感嘆靠股票賺錢真不容易,不過就是有人似乎財神爺特別眷顧,誤打誤撞用1萬多買抽象畫,沒想到8年後以6百萬賣出去,大賺好幾百倍。

西方油畫卻有東方筆觸,磅礡的氣勢中帶有神秘色彩,知名華人畫家趙無極,以他獨特的畫風,風靡全球;這樣一幅畫拍賣價,超過1億新台幣,很多收藏家搶著要。水產業許峰聞:「朋友跟我說,藝術也是可以投資,就介紹趙無極的版畫,我那時候買才1萬2。」

就連這一位,他叫做許峰聞,做水產批發,月收入4、5萬,卻也能投資趙無極的畫大賺一票,怎麼辦到的?許峰聞:「當初沒有,是朋友介紹,才開始研究的。」

版畫其實不是原創畫作,幾萬元就可以投資,是名畫投資的入門;談起藝術投資仍舊說不出所以然;這位許先生靠畫賺錢,還真是運氣;不過,真的想靠藝術品賺錢 ,除了運氣還不夠。

科技業張先生:「剛開始只是喜歡、興趣,慢慢的,現在把它當成小小的理財的規劃。」

張先生,科技業,月收入6萬,曾以1萬多買周春芽的抽象畫,8年後以6百萬賣出,大賺數百倍,看展覽,做研究,想賺錢,一點也馬虎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