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灼燒 結果共41筆

  • 待太空340天返地球 凱利:皮膚有灼燒感

    NASA太空人史考特凱利Scott Kelly於本月2日第4度上太空返回地球,結束為期340天的任務,長期待在無重力環境的他,在4日的記者會上說「無論我坐著或走路,都有一種灼燒的感覺!」
    2016/03/07 12:38
  • 機車疑遭潑「強鹼」 咖啡廳老闆娘雙手灼傷

    機車停在自家咖啡廳樓下,竟然被人潑灑疑似「強鹼」的液體,新北市淡水一名咖啡店老闆娘,18日晚間下班騎車時發現,停在自家店下面的機車上有透明液體,以為是水拿抹布擦掉,沒想到雙手紅腫刺痛,到醫院檢查原來是碰到「強鹼」造成一度灼燒,懷疑有人惡意朝她機車潑灑「強鹼」。
    2015/12/21 18:31
  • 愛美不成!陸女網購直髮膏 一抹竟「脫髮」

    網購商品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安徽一名年輕女性,使用朋友從淘寶買來送她的直髮膏,沒想到才剛抹了沒多久,頭皮開始感到刺痛,有灼燒感,緊急沖水後出現大片頭髮脫落,露出頭皮,美髮不成變脫髮。
    2015/12/10 11:07
  • 「3C螢幕眼」病患暴增! 藍光慢性傷眼「恐瞎」

    暑假到了不少學童整天低頭滑手機,眼科門診就發現最近「3C螢幕眼」患者暴增,很多人以為抗藍光可以不傷眼,醫師說最好的方法還是避免長時間連續使用,特別是不要在黑夜中滑手機特別傷眼,手機藍光是慢性傷害,長期灼燒眼睛黃斑部,嚴重恐怕會造成失明!
    2015/06/22 14:01
  • 趕快來救火!婦人驚逃 疑電線走火

    新北市三重仁義街,上午有一棟公寓發生一起火警,一名住在二樓的婦人在客廳看電視睡著,突然被濃煙嗆醒,才發現客廳已經起火燃燒,眼看無法救火,趕下跑下樓求救,警消到場後,緊急疏散大樓14戶民眾,隨後控制住火勢,婦人全身有18%遭到二度灼燒,所幸疏散得快,除了婦人之外,並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消初步研判,有可能是客廳的電線走火釀災。
    2014/09/02 15:57
  • 地下油槽危險! 溫度過高藏氣爆風險

    高雄氣爆事件,讓家住加油站附近民眾擔心居住安,全化學老師表示,丙烯氣爆釋放出來的溫度高達1000度,即使是空氣中的熱風,都會使人灼燒,而加油站都會設置地下油槽,如果公安沒做好,一旦暴露在高溫之下,難保沒有氣爆風險。
    2014/08/01 22:28
  • 15年老冷氣冒火 消暑反燒光客廳

    最近高溫炎熱,很多人都待在家吹冷氣消暑,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4樓,上午突然發生火警,屋主兒子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緊逃出屋外,被大火紋身,二度灼燒,TVBS記者重回到失火地點,觀察發現燃燒面積都集中在客廳,唯一很有可能發生爆炸,就是屋主所說的有一台使用15年惠而浦窗型冷氣機,事後鑑識人員回到火場初步研判,更不排除可能是電線走火將冷氣引燃,發生爆炸。
    2014/07/21 10:38
  • 〈獨家〉獨居嬤癲癇發作 倒臥火爐身7成燒傷

    如果昏倒在火爐上,被烈火灼燒,會是什麼的可怕場景?有一位獨居的邱阿嬤,因為有癲癇病史,曾經在煮菜時昏倒,結果全身百分之七十,被爐火燒得蜷曲變形,雖然靠著自己努力,每個月拾荒加上救濟金,勉強過活,但是失聯多年的兒子,因為被查出收入超標,連帶讓邱阿嬤的低收入戶資格被取消,現在不但少了補助,連住的社會平價住宅,都可能被迫搬遷,失去遮風避雨的空間。
    2011/04/17 19:10
  • 小董錄影臉遭灼燒 浩子還原經過

    董至成昨天在錄製節目時,意外被火燒傷,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不過當時同劇組的另一個藝人浩子,在現場參與整個噴火遊戲發生的過程,浩子也在下午出席活動時還原這段經過。
    2009/12/17 16:18
  • 草叢見女 距嘉義大學10公尺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外,今天凌晨被發現一具女焦屍,下半身遭到嚴重灼燒,身分目前無法辨識!由於屍體距離學校只有短短10公尺,警方一度非常緊張,懷疑是女學生受害,漏夜展開偵查!
    2007/02/04 18:00
  • 鹽水蜂炮起炮 場面震撼壯觀

    台南鹽水蜂炮在11日正式起炮,第二大砲台4萬發蜂砲歷時十分多鍾點燃引爆,場面十分壯觀!而為了抵擋蜂炮超高速的撞擊灼燒,參與民眾是全副武裝,採訪記者更是拿特製盾牌來防身。
    2006/02/12 08:23
  • 巴西火燒巴士 30乘客嚴重灼傷

    巴西里約熱內盧發生一起巴士大火事件!1輛滿載乘客的巴士在路上突然起火燃燒,有30名乘客被火嚴重灼燒。
    2006/01/11 10:30
  • 坐骨神經痛不動刀! 電磁波治療效果佳

    坐骨神經痛是國人常見的病症,過去都以開刀灼燒神經的方式治療,最近新店耕莘醫院改以脈衝式高頻電磁波成功治療多位病人,院方表示復原迅速、副作用低,相當適合年長或不適合開刀的病患,效果大約可持續6個月到3年。
    2004/11/24 13:22
  • 憂鬱男情關難過 引火自焚險釀災

    台北市一棟4層樓民宅突然傳出火警,一度傳出有7人受困,消防隊趕到現場及時撲滅,還好沒人傷亡,但有一名男子全身百分之百灼燒,因為和女子協議分手,想不開關在房間引火自焚,這場火警燒出了一段憂鬱症男子難過情關的悲情。
    2004/07/22 19:18
  • 超商買保特瓶 監視器嫌犯露馬腳

    基隆5死8傷縱火案,警方下午在宜蘭逮捕一名林姓嫌犯,他是一名PUB女職員的前夫,曾多次鬧場、揚言縱火,案發前被監視器拍下到加油站買汽油,又到超商買保特瓶,同時嫌犯衣服左袖有灼燒痕跡,加上目擊者指認,涉嫌重大;嫌犯否認涉案,但行蹤又交代不清,晚間被移送地檢署複訊。
    2004/06/18 00:06
  • 懷疑妻子紅杏出牆 男子潑油燒妻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感情糾紛,竟然朝妻子波灑汽油後引火焚燒,造成妻子全身三度灼燒,自己則爬到高樓頂,揚言跳樓自殺,與警方僵持。
    2004/05/15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