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買保特瓶 監視器嫌犯露馬腳


發佈時間:2004/06/18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5死8傷縱火案,警方下午在宜蘭逮捕一名林姓嫌犯,他是一名PUB女職員的前夫,曾多次鬧場、揚言縱火,案發前被監視器拍下到加油站買汽油,又到超商買保特瓶,同時嫌犯衣服左袖有灼燒痕跡,加上目擊者指認,涉嫌重大;嫌犯否認涉案,但行蹤又交代不清,晚間被移送地檢署複訊。

時間回到案發前,16日下午4點18分,穿著白色上衣的林姓嫌犯現身在加油站,買了2瓶92和一瓶95汽油。監視器拍下證據,警方還有其他物證。基隆市警局長刁建生:「我們在嫌犯家裡找到2個關鍵證物,也就是2張發票,也取出全罩式銀黑色安全帽,還有一套黑色衣褲。」

3張買汽油的發票總價118元,還有一張發票來自火場旁邊的便利商店,嫌犯在這裡花100元買了4瓶汽水。基隆市警局長刁建生:「在嫌犯車子前座踏板發現汽油油漬,而且早上查車子的時候,車內也有大量濃厚的汽油味。」

20分鐘後,晚間9點多,基隆這棟公寓就突然發生大火,警方研判嫌犯就是在這段期間倒掉汽水,改裝汽油,做成汽油彈。警方下午4點在宜蘭逮捕林姓男子,他說都待在家;然而嫌犯買汽油後刻意換上黑色衣服、戴安全帽,換騎另一台機車,顯然有預謀。嫌犯:「你問隔壁我昨天有沒有出門,你們這樣搜好像我就是...。」

林姓嫌犯患有躁鬱症,是3樓波麗路PUB一名女職員的前夫,他曾多次到PUB鬧場,揚言縱火、案發前還和前妻大吵一架,是可能犯案動機,尤其嫌犯衣服上的燒灼痕跡,疑點更是解釋不清。

目擊者指證,所有證據都對嫌犯不利,而嫌犯行蹤依舊交代不清,檢方接手複訊,試著讓嫌犯鬆口,掌握罪證,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4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