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火箭砲 結果共129筆

  • 美公布報告 強調攻擊敘利亞正當性

    英國國會否決了用武力制裁敘利亞的提案,而今天也是聯合國調查員離境的日子,現在美國恐怕只剩盟友法國,可以並肩作戰,甚至有可能得「單打」敘利亞,美國白宮就特別公布了非機密報告,雖然總統歐巴馬表示,還沒做出是否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最後決定,但大方向是,只會採取「有限度的攻擊」,不會讓美軍地面部隊進入敘利亞,而就在這時,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是聯合國調查人員在敘利亞發現疑似搭載化武的火箭砲,這是不是敘利亞使用化武的證據,引發討論。
    2013/08/31 09:51
  • 疑聯合國調查影片曝光 發現化武火箭

    英國國會已經否決對敘利亞動武,現在美國很有可能「單獨出兵」,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表示,目前還沒有做出展開軍事行動的「最後決定」,但針對敘利亞用化武攻擊平民,必須要有所回應,只是使用化武的證據在哪?最近在YouTube上就有一段影片,出現聯合國調查員在遭到化學武器攻擊現場搜證時,發現一個火箭砲,被懷疑很有可能就是敘利亞部隊,用化武攻擊平民的證據。
    2013/08/31 09:43
  • 期末考遭飛彈攻擊 敘大學上百死傷

    敘利亞內戰不斷,現在居然連大學生都成了轟炸目標,敘利亞阿勒坡大學校園接連發生2起大爆炸,當時很多學生正在教室舉行期末考,根本來不及躲避攻擊,釀成82人死亡、160多人受傷的慘劇,敘利亞官方指責反叛軍發射火箭砲,反叛軍則說,是政府軍發射飛彈攻擊。
    2013/01/16 17:46
  • 火箭砲發射到落下 逃生時間僅15秒

    以巴接連8天,用砲彈互相攻擊,老百姓忙著躲飛彈,CNN發現,以色列有鐵穹防禦系統,而且警報和傷患後送流程,規劃相當綿密,因此這次傷亡相對少很多,以色列軍方還估計,從哈瑪斯發射火箭砲一直到砲彈落點,大概有15秒鐘時間,現在他們希望拉長逃生時間,從15秒延長到30秒,讓民眾有機會躲進防空洞。
    2012/11/22 22:14
  • 歐巴馬秘訪阿富汗 瞞天過海出白宮

    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今天屆滿1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特地閃電出訪阿富汗,並且宣布「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為了安全起見,這次行程低調保密,白宮不僅先放假消息,隨行的白宮記者還要簽保密條款,空軍一號起飛時,機艙全暗,降落時,採大角度迴旋降落,以防止火箭砲攻擊。
    2012/05/02 19:47
  • 葉門內亂衝突升溫 總統府遭炮擊

    中東的葉門政局動盪持續升溫,總統府在星期五驚傳遭到火箭砲攻擊,四名總統隨扈當場被炸死,沙雷總統逃過一劫,隨後透過電視獻聲,強調自己並無大礙,同時譴責反對派陣營無法無天,過去10天以來,葉門陷入內亂,反對派民眾群起上街抗議,遭到政府軍鎮壓,至少造成155人喪生。
    2011/06/04 17:14
  • 泰柬邊界激烈交火 上萬居民急撤離

    泰國和柬埔寨邊界星期五清晨,再次爆發激烈軍事衝突,雙方部隊你來我往,以火箭砲和槍砲互相駁火,接連兩天下來,造成兩國8名士兵身亡,19人受傷,泰柬兩國為了「柏威夏古寺」的主權,爭執不休,2月間好不容易才達成停火協議,事隔才不過兩個月又爆發衝突。
    2011/04/23 13:26
  • 〈快訊〉北韓戰備升高 發動意想不到攻擊

    南韓今天中午開始,在延坪島實施實彈射擊演習,根據南韓掌握到的情資,北韓目前已經在前線陣地,提高海岸砲兵部隊的戰備等級,海岸部署的多管火箭砲,現在砲門已經全部打開。
    2010/12/20 13:20
  • 兩韓交火/北韓增百門火砲 砲口對準大首爾

    美韓軍事演習落幕後,規模大上6倍的美日軍演今天正式登場,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再度前往參與演習,根據南韓掌握的情資,北韓很有可能在年底前,砲擊首爾周邊的京畿道;南韓軍方發現,北韓不但把先進戰車調往前線,還增加100門對準首爾的火箭砲,南韓警告,如果北韓輕舉妄動,將對北韓展開轟炸空襲。
    2010/12/03 20:42
  • 兩韓交火/嚴防北韓再挑釁 延坪島重兵部署

    南北韓對峙情勢緊張,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報導,而南韓已經增兵延坪島,緊急佈屬了6門美國製的多管火箭砲,以及南韓自行研發的天馬地對空導彈,還增加了6門K-9自走砲,而南韓也將在延坪島舉行射擊演習,因此當地居民相當擔心,此舉會引起北韓再度攻擊。
    2010/12/01 20:29
  • 火箭彈襲擊 伊拉克煉油廠大爆炸

    位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方的一個煉油廠,在10日早上1點傳出遭到火箭砲攻擊,儲油槽起火爆炸的意外。
    2007/12/10 21:47
  • 俄警察出動火箭砲 武裝份子8死

    隸屬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市區,出現鎮暴警察攻堅的緊張情勢,8名武裝份子躲在建築物當中,和鎮暴警察展開對峙,最後鎮暴警察動用火箭砲,直接打向建築物,也讓8名武裝份子,全都葬身瓦礫堆中。
    2007/11/13 09:54
  • 潘基文開記者會 轟然巨響躲講台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為了肯定伊拉克的和平穩定發展,特別前往巴格達訪問,就在他跟伊拉克總理舉行記者時,沒想到突然傳來一聲轟然巨響,室外的火箭砲炸彈攻擊,讓潘文基當場躲在講台後面,一臉錯愕。
    2007/03/23 08:47
  • 恐怖攻擊再起 雅典美國使館驚爆

    美國總統布希,才在昨天宣布增兵伊拉克的決定,國際間今天就傳出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希臘雅典的美國大使館在台北時間今天中午左右,遭到火箭砲攻擊。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美國外交官說,這是「嚴重的襲擊」。
    2007/01/12 13:17
  • 以黎戰爭/最新激戰! 記者被砲彈追著跑

    以色列停火48小時期限,今天屆滿,以色列今天大軍攻進黎巴嫩東部,整個戰線從黎南,延伸到了黎東,以色列目標朝著醫院猛轟,因為懷疑真主黨拿醫院當掩護,而台北時間今天晚間,真主黨也不甘示弱,又接連朝著以色列發射110枚的火箭砲。
    2006/08/02 22:19
  • 以黎戰爭/以黎戰火17天 黎南67處遭空襲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戰火持續第17天,最新的是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黎巴嫩醫生懷疑以色列砲彈中,可能含有化學武器,不過以色列軍方立即否認。以色列今天再度轟炸黎南67處目標,真主黨則是瞄準以色列北部發射火箭砲。黎巴嫩官方死亡人數已高達405人,俄羅斯媒體剛剛傳出,以色列和真主黨已經展開秘密會談,但戰火何時停,沒有人知道。
    2006/07/28 22:25
  • 以黎戰爭/以黎戰火17天 黎南67處遭空襲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戰火持續第17天,以色列今天再度轟炸黎南67處目標,真主黨則是瞄準以色列北部發射150枚火箭砲。黎巴嫩官方死亡人數高達405人,外界注意的是,以色列計畫動員3萬民後備軍人投入戰事,在外交手無法達成停火下,以黎戰火將持續加溫。
    2006/07/28 20:30
  • 真主黨攻擊 攝影記者驚險全記錄

    以黎戰火不斷,以色列重兵今天大舉入侵黎巴嫩南部,十幾台坦克車加上裝甲部隊,佔據真主黨村莊,以軍還與真主黨游擊部隊短兵相接,並且炸毀了真主黨的電視台和衛星站,真主黨也以火箭砲攻擊以色列北部,驚險畫面,都被記者拍了下來。
    2006/07/23 15:32
  • 以黎戰爭/最新! 以色列戰機再狂襲貝魯特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衝突進入第七天,雙方炮火24小時沒有停歇,而今天換成以色列遭到襲擊,黎巴嫩真主黨在短短一天,對以色列北部,發射了40幾枚火箭砲,讓以色列民眾一整天不斷躲砲彈,今天晚上的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的戰機再度出動,對貝魯特展開新一波的轟炸行動。
    2006/07/18 22:26
  • 以黎戰爭/以色列遭報復 砲彈一天轟40次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衝突進入第7天,雙方炮火24小時沒有停歇,而今天換成以色列遭到襲擊,黎巴嫩真主黨在短短一天,對以色列北部,發射了40幾枚火箭砲,讓以色列民眾一整天不斷躲砲彈,世界各國已經展開外交折衝,聯合國建議派駐多國部隊進駐黎巴嫩,平息戰事昨天貝魯特遭空襲,今天換成以色列大城「海法」空襲警報聲不斷。
    2006/07/18 19:22
  • 以黎衝突戰火升 死亡人數破200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衝突進入第6天,雙方炮火24小時不停,真主黨光是昨天一天就對以色列北部,發射了40幾枚火箭砲,戰事到現在,2國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百人,而歐美各國急著從陸海空撤僑。
    2006/07/18 13:45
  • 以黎戰火未歇 貝魯特高樓成平地

    以色列連續5天對黎巴嫩發動空襲,除了再鎖定機場之外,還直搗首都貝魯特,目前黎巴嫩死亡人數逼近150人,週日一場空襲中,還包括8名加拿大人罹難,另一方面,黎巴嫩也以火箭砲轟以色列第三大城海法,真主黨領袖表示,真正的戰事才要開始。
    2006/07/17 13:48
  • 火箭砲炸戰車 以黎衝突驚險目擊

    黎巴嫩和以色列最近關係相當緊張,黎巴嫩今天公佈了一捲錄影帶,將兩國邊境的衝突,真實呈現,影帶中可以看到,四部以色列戰車遭到火箭砲攻擊的瞬間驚險畫面。
    2005/11/23 11:07
  • 以色列飛彈襲加薩 中東戰火再起

    九月初才全面撤離加薩走廊的以色列軍隊,和平維持沒有多久,以巴雙方再度發生衝突。在一場汽車爆炸後,巴勒斯坦先以火箭砲攻擊,以色列則是回以大規模空襲行動,到目前為止造成數十人死傷。
    2005/09/25 14:54
  • 巴格達飯店遭襲 美軍與民兵激戰

    巴格達的喜來登飯店,星期4遭到火箭砲攻擊!目擊者表示,武裝份子總共發射了2枚火箭砲,其中一枚擊中喜來登飯店,之後武裝份子與美軍展開激烈槍戰,目前還不清楚死傷人數,由於遭襲飯店是外國記者和遊客聚集地,美國駐伊使館也在附近,因此這起攻擊事件,也格外受到注意。
    2004/10/08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