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火燒山 結果共185筆

  • 家門前火燒山 民眾阿兵哥不敢睡

    苗栗縣後龍凌晨發生山林火警,加上吹起東北季風,火勢很快蔓延開來,大火一度逼近民宅和岸巡營房,民眾和30位阿兵哥嚇得整晚不敢睡,就在屋外盯著火看。
    2009/10/12 11:23
  • 復興鄉火燒山 逼近部落緊急灌救

    桃園縣復興鄉,下午發生火燒山事件,從上午9點半報案後開始搶救,足足7個小時才完全撲滅火勢;大火一度接近民宅,燃燒面積將近5公頃,消防局也緊急請來空勤隊支援,從大漢溪運水來滅火。
    2009/08/01 21:35
  • 火燒阿里山! 接連2火警延燒10公頃

    阿里山接連傳出2起火燒山意外,一處是在達邦公路28公里處的山坡地,延燒3天,超過10公頃的草生地受害,好不容易才在上午控制住火勢,在阿里山隙頂社區附近的山坡地又傳出火警,已經延燒1公頃,由於地勢偏僻,只能用人力灌救,空消隊也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灌救。
    2009/02/18 17:20
  • 高鐵隧道上火燒山 保全拍照監控

    苗栗、後龍交界的山區,清晨發生火燒山意外,由於地點剛好位在高鐵隧道口上方,可能影響列車通行,高鐵緊急派出2名保全現場監控,並且拍照傳回公司內部,評估是否要停駛列車,還好2個多小時後,火勢終於撲滅,高鐵列車通行完全不受影響。
    2009/02/01 09:48
  • 阿里山森林大火 出動直升機搶救

    嘉義阿里山公路69公里附近的草生地,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天乾物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儘管消防車、直升機大舉出動,火勢仍然難以控制,有十幾公頃的林地被燒毀,唯恐發生危險,林管處從上午10點起,進行交通管制。
    2009/01/12 12:10
  • 〈快訊〉登山隊燒狼煙求救 雪山燒大火

    雪壩國家公園,傳出火燒山!在雪山東峰入口七公尺處,靠近三六九山莊,有個登山隊失聯,燒狼煙,請求空勤隊救援以確認位置,沒想到火勢太大,一發不可收拾,火勢延燒。 梨山消防隊在晚上6點03分接獲報案,前往救火途中,由於路程遙遠,消防署預計在明天早上6點40分,從嘉義空軍機場派出海鷗直昇機,前往大火現場吊掛救援,另外同一時間,空勤隊將派出B234雙螺旋槳直昇機,前往救火。
    2008/12/18 19:52
  • 學生健行被燒死 檢警找到起火點

    昨天在基隆獅頭山新生訓練的,桃園至善高一新生盧瑋筑,不慎墜落火燒山樹叢,被大火活活燒死,到底火從哪來?下午檢方到現場勘驗,在山腳下找到起火點,懷疑是有人縱火,但到底是蓄意?還是燒廢棄物,不慎延燒到山頂?導致女學生死亡,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
    2008/09/11 18:49
  • 天雨路滑?推擠? 學生跌溝疑點多

    至善高中發生新生訓練女學生,掉落火燒山燒死的意外,校方說是下雨造成學生滑下邊坡,但消防隊說一場雨很快就把火澆熄,如果滑下山應該不會被火燒成這樣;由於有登山客看到學生推擠,警方不排除學生們看到火燒山的場景,驚慌推擠,才造成這起意外。
    2008/09/10 18:46
  • 健行摔火燒樹叢 高一生活活燒死

    台北縣金山著名的獅頭山登山步道,午突然發生火燒山!這時正好有桃園至善高中,帶高一新生來到這邊健行,其中一名女學生盧瑋筑,突然跌落火燒山的樹叢當中,在她旁邊的老師和學生趕忙救援,但她滾落邊坡10公尺救援困難,直到消防人員趕到才把她救上來,但已是隔了將近半個小時以上,送醫後因為灼傷嚴重,宣告不治。
    2008/09/10 11:45
  • 樹林火燒山 延燒十幾座籃球場

    樹林大同山晚間突然發生火燒山,延燒面積超過十幾個籃球場大,烈焰衝天,險象環生,而且山路太窄,儘管連桃園縣消防車也動員到現場,卻無法靠近火源太近,搶救不易,好在消防隊員全力救火,才控制住火勢,警方在起火點發現燃放過的鞭炮殘盒,懷疑可能跟大火有關!
    2008/08/22 22:10
  • 蒸汽火車掉煤燼? 鐵路旁火燒山

    台中縣清水地區下午發生火燒山,大火逼近海線鐵路,附近民眾表示,火災發生當時,有一輛蒸汽火車經過,疑似有煤炭灰燼飄落山坡,引發大火,不過真正的起火原因,消防單位還在調查。
    2008/03/27 18:01
  • 紗帽山火燒山 千坪草地付之一炬

    凌晨3點半,台北市紗帽山傳出火燒山,在風勢助長下,頓時泉源路邊的斜坡上千坪草地大片延燒,讓消防隊不得不加派人力撲滅。
    2008/03/07 08:11
  • 火燒山擴17.5公頃 搶救2天澆不滅

    昨天南投埔里2處林班地發生火警,搶救1天火還沒熄,今天空勤隊繼續前往救火,但因為下午又起風了,失火面積一度擴大到17.5公頃,所幸天黑前滅到只剩餘火。
    2007/12/22 18:58
  • 南投埔里火燒山 燒毀3公頃林地

    南投2處林班地,從早上就開始起火燃燒,空勤隊出動3架直升機輪流滅火,共灑下1百萬噸的水,但火勢到現在都還沒撲滅,主要是這裡的地勢陡峭,再加上風勢強勁,預計已經燒毀3公頃的林班地!
    2007/12/21 18:45
  • 中和工寮火警 驚見一具焦屍

    台北縣中和興南路附近的一處工寮,上午傳出火燒山,不過當警消趕到撲滅火勢後,竟然發現裡面有一具焦屍,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進行,並進行身份清查。
    2007/11/17 11:03
  • 桃園山坡火燒山 險影響班機起降

    桃園蘆竹鄉的一座小山坡地,疑似因為民眾燒垃圾,造成山坡上的雜草起火,一度濃煙密佈,由於起火點,正好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航道上方,為了避免影響班機的起降,消防隊趕緊派出消防車搶救,目前火勢已經獲得控制,而國際線的起降班機,則是一切維持正常。
    2007/10/21 20:31
  • 楊梅火燒山 熊熊火光直竄天際

    桃園楊梅下午發生火燒山意外,這一把火燒到現在超過7個小時,還沒撲滅,甚至一路延燒到桃園和新竹的交界,讓打火弟兄疲於奔命。
    2007/09/30 23:43
  • 南加州度假島嶼 火燒山逼走遊客

    美國最近天災不斷西岸跟東岸,這2天都大火肆虐,南加州著名的度假島嶼,卡塔琳納島發生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和消防車都得用氣墊船,從美國本土運過去,而東岸佛羅里達州的森林大火,煙塵甚至還影響到了邁阿密的空氣品質。
    2007/05/12 20:14
  • 烈焰沖天!五股火燒山 超過千坪

    台北縣五股附近山區,傍晚突然發生火燒山,延燒5個多小時,火勢才被撲滅,超過千坪的林地付之一炬!沒想到在晚間9點多,附近的林口高爾夫球場也發生火警,讓警消人員疲於奔命。
    2007/05/12 00:04
  • 彭佳嶼火燒山 燈塔員疑飛機惹禍

    基隆外海的彭佳嶼昨天發生歷年來,最大規模的火燒山,因為火勢太大,怕危及到島上的氣象雷達站,消防署緊急派直升機,搭載8名基隆消防員,和滅火器材去支援,但島上沒水,救援困難,直到12個小時後才撲滅,燈塔人員說,當時他們看到幻象兩千飛過後,就起火了,懷疑火警是飛機引起的。
    2007/05/05 19:35
  • 雲南火燒山7畫夜 直逼昆明

    大陸雲南的山區,一星期前發生森林大火,連燒7天火勢至今還無法撲滅。而火勢目前距省會昆明,只剩3、40公里,雖然官方表示目前還不需要撤離居民,但大陸媒體在現場觀察,滅火情況並不樂觀。
    2006/04/06 17:12
  • 火燒山 圓山飯店後方 熊熊火焰竄

    知名的台北園山大飯店後方,晚間發生火燒山,位在山上的羽毛球場,疑似電線走火,竄出火苗,加上附近又是雜草等易燃物,警消共出動6台水車,終於將火勢控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06/03/08 20:29
  • 危險!苗栗火燒山 濃煙雜草飄散

    苗栗市新川里下午發生山林火警,在東北季風助長下,火勢迅速蔓延,連趕來救火的消防車,都差點被波及,至於濃煙也影響視線,車輛往來險象環生。
    2006/02/08 17:22
  • 整理公墓引火警 一度波及民宅

    苗栗市聯合大學對面的山坡,下午疑似民眾整理墓地,不小心引發火燒山,由於當地都是乾枯的雜草,加上風勢強勁,大火迅速蔓延,50公頃的林地一下子就燒光光,甚至只差十公尺就燒到民宅,情況相當危急。
    2006/01/27 17:02
  • 馬國嚴重霾害 人造雨滅源頭野火

    受到印尼火燒山影響,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等地陷入八年來最嚴重的霾害,到處濃煙密佈,學校停課、港口機場關閉,民眾不敢出門,馬國官方除了宣布西岸城市進入警急狀態,同時也在今天和印尼達成協議,馬來西亞將協助以人造雨,來撲滅印尼的森林大火。
    2005/08/1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