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濕毛巾 結果共57筆

  • 車行火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

    昨天凌晨基隆市一個機車行,疑似被人縱火,火勢然燒相當猛烈,10多輛停放在店門前的汽機車全被燒毀,所幸被困在車行的3名員工,起火時就先用濕毛巾掩住口鼻,才沒有被濃煙嗆傷。昨天深夜,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形跡可疑男子,目前正全力追捕中。
    2007/04/07 08:16
  • 疑似遭人縱火 車行機車被燒光

    基隆市一個機車行,凌晨疑似被人縱火,火勢然燒的相當猛烈,10多輛停放在店門前的汽機車全被燒毀,所幸被困在車行的3名員工,起火時就先用濕毛巾掩住口鼻,才沒有被濃煙嗆傷。不過消防人員在現場也發現疑似縱火的寶特瓶,準備帶回警局鑑定。
    2007/04/06 07:31
  • 陷火海1小時 2女奇蹟生還

    高雄市一家知名連鎖咖啡店,昨天發生大火,當時有2人受困火場,但大火燒了1個多小時,最後卻僅有輕微嗆傷被救出,實在是奇蹟,追蹤原因,是他們用濕毛巾趴在地面,吸取微薄剩餘的空氣,還用手機跟友人聯絡,保持清醒,才逃過被灼熱濃煙嗆死的命運。
    2006/11/06 18:32
  • 咖啡店陷火海 兩人濕巾摀鼻求生

    高雄市鬧區下午發生一起大火意外,知名的咖啡連鎖店陷入火海,當時店老闆12歲的女兒和她的家庭教師,受困在3樓,還好老師機警用濕毛巾帶著孩子趴臥在地板上,用手機和外界求救,經過店員指引,深入火場的消防隊員,順利把兩人救出。
    2006/11/05 17:19
  • 大樓火場驚魂 生死一瞬間

    台北縣新店中正路工業區昨天傳出火警,驚險情況患難見真情,隔壁大樓的員工,不斷的丟濕毛巾給對面受困的民眾,希望能夠幫人逃生,另外大樓九樓的員工,還有四位瘖啞人士,他們聽不到警鈴,好心的同事帶著他們逃出火場,救回一命。
    2005/03/30 11:31
  • 衛生濕巾不衛生 廢布漂白再加工

    兩岸餐廳都有提供濕巾的習慣,在台灣通常是濕紙巾,在大陸則是號稱用完就丟的濕毛巾。不過,根據追蹤調查,有濕毛巾廠商為了降低成本,竟然是用廢棄布料,漂白加工製造而成,過程也非常不衛生。
    2004/11/14 16:01
  • 高樓建材擋火強 耐高溫濃煙2小時

    台北市敦化南路發生高樓大火,造成3人斷送生命,高樓逃生引發關注,11樓以上的高樓大火,沒有逃生器材可以使用,唯一的自救方法,就是躲在通風處等待救援,其中住家陽台擁有排除濃煙、阻擋火勢二項功能,是拖延救援時間的最佳地點,因此,提醒住戶千萬別為了美觀打掉自己的逃生希望。 祝融吞噬高樓,大火無情,在等待雲梯車、消防車前往搭救前,該如何自救?救火栓是小的消防車,就在你家,雖說建材可以抵擋門外的火勢,長達2個小時,但如果火點不幸就在自己住家內,也堵住逃生出口,怎麼辦? 第一步先用濕毛巾掩住耳鼻,然後低姿勢爬行躲開濃煙竄升,隨即沿著牆壁爬行,逃生到通風的陽台等待救援,因為11樓以上高樓,根本沒有自家的逃生器材,除了等待,唯一的逃生方法還是等待,而自家陽台就是最安全的自救地點。 陽台不可以裝潢,因為濃煙可以排出,牆壁可以擋火,濕棉被包住身子,等待最佳方法,陽台擋火排煙的雙重優勢,可以延長等待時間超過3個小時,耐心等待下,千千萬萬別貿然跳樓。 其實,高樓超高樓一旦起火,逃生方法就是單靠當事人常識和冷靜,多一分拖延,就多一分存活希望。
    2003/06/3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