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濃妝豔抹 結果共38筆

  • 廣告被批美化暴力 D&G全面撤下

    義大利時尚品牌D&G最近有平面廣告,廣告中裸露上身的男模特兒,將女模特兒的雙手壓著,西班牙政府政府認為這是在美化暴力,在壓力之下,D&G已經全面撤下廣告,但亞曼尼的童裝廣告,也因位小模特兒濃妝豔抹,引起西班牙政府關切。
    2007/03/16 16:49
  • 成功打造大長今 作者柳敏珠來台

    韓劇大長今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原著作者柳敏珠因為幫副總統呂秀蓮寫書,今天在台灣公開亮相,他跟印象中濃妝豔抹的韓國女子不同,是個非常樸素的人,面對媒體她很緊張,不過靠著敏銳的觀察力跟細膩的筆觸,她成功打造了大長今傳奇。
    2006/12/21 18:29
  • 涉詐財、非法獻金 清海信眾依舊多

    清海無上師頒獎給外交部,讓外交部遭受質疑,這是因為習慣濃妝豔抹的清海無上師,不但外在裝扮引人側目,還因為涉嫌詐財,和非法獻金案,一直是宗教界爭議性非常高的人物,她在全台23縣市都設有據點,神秘面紗下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帶您一一揭露。
    2006/07/13 19:18
  • 濃妝登台弘法 清海無上師爭議多

    清海無上師頒獎給外交部,讓外交部遭受質疑,這是因為習慣濃妝豔抹的清海無上師,不但外在裝扮引人側目,還因為涉嫌詐財,和非法獻金案,一直是宗教界爭議性非常高的人物。
    2006/07/13 12:26
  • 〈獨家〉傅天穎產「小天子」 明華園第四代

    藝人懷孕拍裸照已經成為風潮,今天早上在中山醫院產子的傅天穎也不例外,今天上午不僅順利產子,母子均安,而且傅天穎在生產前10天,就和未婚夫明華園第三代的陳子強拍了一系列的裸照,照片上濃妝豔抹,四肢並沒有因為懷孕而腫脹,還是相當美艷。
    2005/07/30 12:52
  • 女大學生扮辣妹 遊樂場熱舞賺錢

    七年級的草莓族,都無法吃苦嗎?雲林一家技術學院的女大學生,利用週末到遊樂場跳舞賺學費。在舞台上,有時候清涼打扮 有時候濃妝豔抹,這些女孩說, 這樣賺錢很辛苦,但體驗不同生活,很值得。
    2005/05/29 17:23
  • 變性人要比美 參賽佳麗濃妝豔抹

    泰國舉辦一場的變性人選美比賽,參賽的變性美女無不卯足勁,全力性感演出。最後是由一位20出頭,身穿綠色禮服的佳麗獲得第冠軍,而這些變性參賽者的美麗,可以說比女人還要女人。
    2005/05/08 12:47
  • 躁症致性飢渴 妙齡女晚晚一夜情

    喜歡一夜情?小心這是躁鬱症發作的症狀,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每天晚上,不由自主濃妝豔抹,到夜店找人發生一夜情,醫師診斷發現,原來就是躁鬱症引發嚴重性飢渴。
    2005/03/28 12:07
  • 郭晶晶低胸露背 嫵媚代言彩妝

    大陸跳水公主郭晶晶已經成為大陸新一代廣告天后,影星林青霞欽點她作為老公旗下彩妝品牌的代言人,郭晶晶也首度濃妝豔抹,散發嫵媚的女人味。
    2004/10/21 18:15
  • 目擊理容店藏春色 出租鐘點情人

    台北市出現一種新型態的理容店,不用濃妝豔抹的中年女子,而是20初頭,年輕貌美,具明星相的妹妹,為了拼業績,抓住客人的心,理容院祭出所謂「鐘點情人」,在店裡頭的確是純按摩,但出了店,付錢的就是老爺。
    2004/10/16 17:43
  • 上海行蹤曝光 劉安納母女人間蒸發

    負債累累的前台灣小姐劉安納在上海的行蹤曝光之後,她與母親一同經營的服飾店今天只剩下男店員,2人都沒有出現。附近店主說,劉安納每天都濃妝豔抹,走路更是扭腰擺臀,很引人注意。在得知劉安納是台灣小姐之後,附近商家才直言,原來她在台灣欠這麼多錢。
    2004/10/11 18:27
  • 贏一元電影票 男扮女裝比美

    花一塊錢就可以看首輪院線片?真有這麼好康的事嗎?有家電影公司為新片宣傳,打出女生看電影一塊錢,男扮女裝也一塊錢,吸引許多男生相約一起濃妝豔抹亮相。
    2004/10/01 19:49
  • 名模難當哭著刮髮 趕上課車上換裝辣妹變乖女

    TVBS-G的自製戲「愛情合約」,已經如火如荼地開拍,女主角林依晨目前正忙著將另一齣戲「我的秘密花園2」收尾,一方面又開始與新歡賀軍翔談情說愛,一場恢復溫柔女兒身電暈男主角的戲,特地濃妝豔抹、煞有其事地和平均身高175公分的正牌模特兒走秀,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嬌小的小妮子仍舊不好意思直說:「自己像個小朋友!」
    2004/02/1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