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潦倒 結果共61筆

  • 20天賺3千萬!昔超模「嫁錯人」 晚年慘淪街友

    西班牙80年代火紅的超級名模烏爾巴諾(Nastasia Urbano),當年20歲就登上歐洲版《Vogue》封面,廣告代言接不完,曾1整年僅需工作20天就能賺進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但如今57歲的她風光不再,生活潦倒經常露宿街頭,據稱原因全是前夫揮霍無度所致。
    2019/02/07 21:25
  • 說溜嘴!一碗海鮮麵 揭彰化鄉代賄選醜聞

    彰化福興鄉一名窮困潦倒的無業男子,某天回家竟煮起海鮮麵,妻子一問之下得知丈夫收了福興鄉鄉代候選人的買票賄款。不料,夫妻口風不夠緊將此事傳出而遭檢舉,候選人的5千元賄款全數繳交扣案,檢方也在1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8/11/19 12:12
  • 外界認藍潔瑛窮困潦倒又有病 最後摯友痛訴真相!

    港星藍潔瑛3日被人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雖然早期在演藝圈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過之後接連傳出生病、遭2男星性侵、破產、精神異常等,被外界認為晚景淒涼。對此,藍潔瑛的摯友出面痛訴真相,表示外界對她誤會極深。
    2018/11/04 13:47
  • 老闆曾因跑路餓到怕!小吃店「免費」供甘苦人吃到飽

    縱使自身負債累累,仍執意幫助他人!新北市中和有家小吃店,老闆因年輕時曾欠鉅額跑路,經歷一段困苦潦倒的生活,如今他有了一家營業9年的小吃店,這家小吃店看似稀鬆平常,卻有著令人感動的故事。
    2018/07/15 18:31
  • 破產仍點頭嫁 窮小子翻身送老婆別墅當生日禮

    男友破產妳願意嫁給他嗎?奈及利亞一名牧師為感謝當年窮困潦倒時,老婆仍願意點頭嫁給他,如今他富裕了,決定送一棟別墅給老婆當生日禮。
    2018/04/03 08:20
  • 陳其邁談12年前下台 「死了一次再回來」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今天被問到約12年前辭高雄市代理市長後,是否曾潦倒失落?他說,「我至少是死了一次再回來的人」,這是人生挫折,現在會較設身處地幫別人想。
    2018/01/15 10:23
  • 犯罪大師名作改編 揭戰爭下汙穢亂世

    去年在法國熱賣五億台幣的電影《天上再見》,描述2個因為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阿兵哥,戰後貧苦潦倒,一個只剩半張臉,一個未婚妻跟人跑了,於是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故事通俗卻離奇讓人拍案叫絕,電影場景更是絕美絢爛,以平均每分鐘燒掉600萬台幣的速度,打造出戰場的磅礡慘烈以及一戰後巴黎的紙醉金迷。
    2018/01/12 20:14
  • 在兒面前砍死妻 狠父15年後出獄要他撫養

    屏東縣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20多年前手持菜刀猛砍妻子頸部,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當時還就讀國小的兒子目睹這一幕。林男事後逃過死刑,遭法院判處15年徒刑定讞。他出獄後因生活窮困潦倒又出車禍,向法院聲請兒子需負撫養義務。兒子斷然拒絕,法院認為他拒絕有理,駁回林男的請求,全案可上訴。
    2017/07/13 11:19
  • 北張南豬中邢峰 豬哥亮稱霸南台灣秀場

    昔日「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出道有各種說法,不管哪種說法,他「台灣的傳奇人物」身分是不容置疑的,但豬哥亮再如何風光或潦倒,總有謝幕的一天。
    2017/05/15 08:50
  • Uber今起暫停營業 司機:感謝在窮困時拉我一把

    Uber今天(10日)開始暫停在台服務,台灣區Uber也官方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重啟和政府的溝通和談判。許多Uber司機跟使用者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有司機感謝Uber「在我窮困潦倒時拉我一把」,也有使用者留言「謝謝Uber在結束前最後一個行程是讓我趕回家送我的孩子最後一程....」。
    2017/02/10 10:20
  • 霍正奇甩正派小生形象 樂扮LOSER落魄父

    霍正奇最近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有精彩演出,一掃過去正派小生形象,飾演劇中楊貴媚的負心漢前夫,年輕時常不回家,一回家就是跟老婆楊貴媚要錢,後來還外遇離家;老了以後,又落魄潦倒地來找大女兒朱芷瑩借錢,堪稱是「人生失敗組」,楊貴媚常開玩笑說:「我這次戲裡的老公很帥,但是卻拋棄我們母女,再帥也沒有用啊。」霍正奇也說:「一直都演正派角色,偶爾演一下這種Loser,其實也蠻有挑戰性的。」
    2016/04/29 00:12
  • 英35歲超有錢乞丐 開跑車下班惹眾怒

    一般人對於乞丐的印象都是窮困潦倒,然而英國這名乞丐可能會顛覆你的刻板印象,今年35歲的他已在英國街頭乞討多年,但日前卻被別人發現,在結束一天的乞討後,竟然上了一台要價不斐的超跑,引發議論。
    2016/03/03 14:17
  • 鳥人演出內心瘋狂 米高基頓秀演技

    ▲(圖:達志影像/TPG)  各大強片角逐奧斯卡,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墨西哥名導伊納利圖執導的《鳥人》,主角米高基頓就是撐起全片的靈魂人物,演出潦倒的過氣男星試圖東山再起,電影劇情就是米高基頓的人生故事,精湛演技已經讓他拿下好幾個「最佳男主角」,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相當高的一位
    2015/02/22 11:12
  • JK羅琳捐百萬英鎊 反對蘇格蘭獨立

    蘇格蘭獨立公投倒數計時,市場預期,蘇格蘭如果從英國獨立,經濟將面臨痛苦的10年,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就捐了100萬英鎊,支持統派,但TVBS走訪當年她窮困潦倒時,最常去寫書的咖啡廳,咖啡廳的老闆卻認為,獨立後蘇格蘭經濟會倒退的說法,根本就是在恐嚇蘇格蘭人。
    2014/09/16 17:54
  • 只為報恩! 男身亡2千萬保險金贈友人

    為了報恩,2千萬保險的受益人填的不是家人,而是最好的哥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大陸開工廠,但一度窮途潦倒,好友沈姓男子大方資助超過2千萬,情義相挺,兩人結為生死之交,就怕這輩子還不清,王姓男子買2千萬旅遊平安險時,受益人就是沈姓男子,另外投保500萬的意外身故險,受益人才是他的親姊姊,3前年王姓男子意外身亡,結果恩人領的保險金比親人還多。
    2014/04/16 12:50
  • 存款剩900台幣 美男子中81億樂透

    美國又有人中了超級樂透後,一夕致富,密蘇里州一名29歲的便利商店店員,原本銀行存款只剩下不到1千元台幣,沒想到在窮困潦倒之際,中了價值81億台幣的樂透。
    2010/04/23 16:53
  • 流星花園「歐定興」 窮困只剩200元

    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中,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傳出最近相當潦倒,窮到只剩200元,歐定興表示已經2年沒工作,都靠借錢度日,每天也只能吃一餐,178公分的他因此瘦到55公斤。而去年底還遭女子控告,他涉嫌偷竊電腦,生活相當不順遂。
    2010/03/25 12:31
  • 美再傳槍擊案 男子傷人1死5送醫

    美國胡德堡陸軍基地,才在昨天發生重大槍擊事件,沒想到相隔不到24小時,佛州的奧蘭多市區,又發生另外一起槍擊案。一名在2年前,遭到公司解雇的工程師,因為生活潦倒,竟然挾怨持槍闖入前公司的辦公大樓行凶,他在各個樓層開槍,結果造成1死5傷。
    2009/11/07 12:43
  • 變性野台天后 燦爛不再潦倒過

    南部地區號稱野台天后的變性藝人,疑似服藥過量被送醫,他說,現在經濟和年紀都是他心裡的問題,他最希望的,是能夠回家,而兄弟姊妹可以接納他。
    2009/04/18 12:46
  • 張振寰酗酒消瘦 落魄借錢度日

    昔日武打小生張振寰,日前才轉行賣燒餅,現在卻被民眾爆料,借錢不還生活潦倒;實地走訪他擺攤的店家,老闆說過完年就沒看過他,不清楚他的生活狀況,但和他現在的照片相比,整個人明顯消瘦落魄。
    2008/04/18 12:20
  • 〈獨家〉昔日鋼鐵廠大老闆 潦倒變遊民

    不景氣,就連5億身價的鋼鐵廠老闆,也因為受朋友連累倒閉,淪落到金獅湖當遊民;他棲身在不到2坪的公廁裡,因為拉不下臉來,拒絕接受任何援助,還凶巴巴破口大罵;讓準備伸出援手的熱心民眾急翻天,因為寒流來襲,好心民眾就怕他凍著了!
    2007/12/03 18:51
  • 窮到剩15元! 失業男餓昏偷便當

    窮到去偷便當,有人被逮後決定奮發圖強!基隆一名李姓男子中年失業,身上只剩15元,餓了2天受不了,偷便當被抓;他訴說自己的潦倒和無奈後,超商老闆同情他,把5個排骨便當送他,甚至連警察和檢察官也塞1千元給他,面對社會溫暖,李姓男子化感動為力量,決定重新做人,去找工作。
    2007/11/22 12:35
  • 曾困頓潦倒 現在畫1坪3500元

    整間透天厝的壁畫裝飾,都是出自南投一位畫家之手;65歲的沈政瑩,曾經窮困潦倒,生活過不下去,一度到農場去打零工,偶爾還會在農場的圍牆畫壁畫,當時的他一個月只能賺個1萬6千元糊口,現在,壁畫畫出口碑,想要找他可是論坪計算,1坪就要3500元。
    2007/10/30 19:17
  • 變胖又變禿! 辛普森窮困潦倒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最近因為持槍搶劫,再度進了監獄,美國媒捕捉辛普森落網的一舉一動,還消遣他,不但人變胖,頭髮也禿了,事實上這名過氣的球星,13年前從殺妻官司脫身後,從此生活揮霍,官司不斷,弄到最後負債累累,生活潦倒,辛普森這幾年過的很悽慘。
    2007/09/18 22:25
  • 論情西餐廳洪董 租屋處燒炭亡

    在10多年前,在台北市相當知名的論情西餐廳,一把火奪去33條人命,餐廳負責人,人稱洪董的洪俊紘,生性豪賭,不但睹掉了一生的事業,窮困潦倒,甚至過年前自殺,已經身無分文。
    2007/03/0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