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潘政琮 結果共99筆

  • 妻無悔赴日幫背桿 潘政琮放閃:銅牌應掛在她身上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中上演逆襲戲碼,從一路落後到摘下我國史上第一座高球奧運獎牌,今(4)日上午他出席媒體見面會分享這幾天賽事的心路歷程,他表示,最感謝的就是太太林盈君,「她在我身邊就是一個安定的力量,銅牌應該掛在她脖子上」,目前他也飛往美國準備參加美巡賽,並規劃在年底回台參加公益高爾夫名人賽,潘政琮說,希望藉著自己的影響力為這社會盡一份力。
    2021/08/04 12:02
  • 「缺什麼跟我講!」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潘母喊不忘恩情

    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潘媽媽在談到兒子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一路幫忙的貴人,其中故總統李登輝就是一位,潘媽媽說李登輝曾送潘政琮一套球具,這份恩情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2021/08/03 20:03
  • 苗栗議長累積「奧運雞排」 預估將發送逾千份

    苗栗苑裡鎮長,為了慶祝在地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奧運奪下銅牌,3日上午發放200份雞排給鎮民們,一同分享喜悅,當地議長則是累積「奧運雞排」,預計奧運結束後,會發放超過千份雞排。
    2021/08/03 18:49
  • 美好手蕭佛利高球奪金 自曝是「半個台灣人」

    美國高球好手蕭佛利,在這次高球項目拿下金牌,而他主動透露,其實他的媽媽是台灣人,他也自認算是半個台灣人,還取了中文名字,也讓許多台灣網友倍感親切。
    2021/08/03 18:09
  • 潘政琮續戰美巡賽 臉書秀東奧銅牌和台灣護照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奪下銅牌,他在個人臉書PO出台灣護照跟銅牌的合照,並感謝所有台灣高球人的加油,也另外PO文感謝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支持。
    2021/08/03 14:06
  • 台中激勵金增20倍! 奧運金牌15萬變300萬元

    台中市宣布加碼體育激勵金,台中市籍的選手征戰奧運,金牌獎金從原本的15萬提升到300萬元,這屆東奧打出柔道銀牌的楊勇緯,體育激勵金就從原本9萬,變成兩百萬元,銅牌則有100萬激勵金,就算沒得牌,代表國家征戰奧運,選手也會有五萬元獎金!
    2021/08/03 13:06
  • 東奧台灣創新紀錄!中華隊1天奪3獎牌飆出聲量高峰

    東奧2020賽程進行超過一半,台灣已創下歷史紀錄,拿下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的成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台灣網友聚焦在東奧的討論突破94萬筆,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郭婞淳奪下第一面金牌以及8/2超級星期天戴資穎在金牌戰的精彩表現。
    2021/08/03 11:03
  • 高球奪銅!總統祝福一直存在 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中華隊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爾夫球男子個人項目延長加賽勝出,一舉奪銅,是台灣高爾夫球史上的第一面獎牌。罕為人知的是,在他年紀尚輕時,曾和前總統李登輝有過一場球敘,此次贏得奧運銅牌,李登輝基金會也送上祝福。
    2021/08/03 09:37
  • 挺奧運選手! 商場po文送「200雞排+800珍奶」

    周末麟洋配奪金,以及小戴奪銀,有台中商場賽前po出祭品文,替他們加油打氣,表示選手得獎,就要送出200份雞排,加上800份珍奶;另外,苗栗縣議長也挺在地選手,送鄉親吃雞排,目前累積300份「奧運雞排」,而且只要有苗栗選手得獎,就會再繼續累積。
    2021/08/02 19:48
  • 特助變賢內助!潘政琮愛妻族 認:最怕是她

    東奧高球摘銅的台灣選手潘政琮,其實是愛妻一族,15歲就認識太太林盈君,攜手征戰過不少比賽,甚至說最「怕」的就是老婆,當初透過對方教練認識,第一眼就覺得未來老婆要同類型,最後也從特助變賢內助,不過潘政琮心裡有個遺憾,因為帶他走上高球路的爸爸,在他美國出賽時,因病先一步離世。
    2021/08/02 19:47
  • 超稚嫩!球后變銀行員 戴資穎制服照曝光

    台灣的選手,這次在東奧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也讓贊助他們的銀行或金控聲名大噪,像是鞍馬王子李智凱,就隸屬於華南銀行體操隊,郭婞淳和潘政琮則是6年前就被富邦金控相中,而奪下銀牌的戴資穎,和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則是合庫銀行的桌球隊員之一。
    2021/08/02 19:06
  • 潘政琮曾「窮到睡車上過夜」奪牌艱辛曝 妻是前立委千金

    高球一哥潘政琮代表中華隊出征在東京奧運,從倒數第3名一路奮鬥到奪下銅牌,戲劇性的奪牌讓網友相當佩服。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當桿弟的妻子林盈君身分也曝光,是前立委林鈺祥的千金。
    2021/08/02 18:19
  • 東奧高球金牌選手叫潘政琮同胞 自稱「半個台灣人」

    美國高球選手蕭飛爾1日在東奧高爾夫項目以一桿險勝拿下金牌,台灣的潘政琮奪銅。蕭飛爾母親是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他在受訪時以「同胞」稱呼潘政琮,並認同是「半個台灣人」。
    2021/08/02 16:04
  • 潘政琮逆襲奪銅 3對手包辦7座大賽冠軍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並打敗眾家好手奪下銅牌,不過細看這次和潘政琮搶銅牌的6位選手,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包括有前任球王麥克羅伊、剛拿下美國名人賽的首位日籍選手,松山英樹,甚至還有被譽為老虎伍茲接班人的森川柯林,光是這3人生涯總計累積7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潘政琮還是扛下壓力,不僅打敗頂尖好手,也創下台灣高球記錄。
    2021/08/02 15:33
  • 潘政琮奧運奪銅 母:兒子沒童年,逆境磨練他成長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東京奧運勇奪銅牌,為台灣奧運史拿下首面高爾夫獎牌,潘政琮母親今天說,兒子幾乎沒有童年,從小訓練、赴美闖蕩一路辛苦,艱困磨練才讓他不斷成長。
    2021/08/02 15:31
  • 潘政琮妻當桿弟「完美助攻」 潘媽:媳婦辛苦了

    潘政琮奪下東奧高球銅牌,消息傳回苗栗老家,媽媽說,孩子真的是苦過來的,兩夫妻在高爾夫球場工作,因為兒子喜歡打球,但經濟條件不好,就靠拼湊的球桿練習,後來四處比賽,媽媽還曾偷問他,能不能別比了,但聽到兒子說,打球很快樂,兩夫妻才又咬牙撐著,後來兒子打出成績,到美國繼續追夢,換成他的妻子一路陪他,這次東京奧運,也是由妻子當他的桿弟。
    2021/08/02 15:03
  • 潘政琮摘首面奧運高球銅牌 返美續戰美巡賽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球賽歷經延長加洞賽勝出摘銅,拿下台灣首面高球獎牌,他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感謝大家的加油,後續將返美參加美巡賽。
    2021/08/02 13:15
  • 【今日熱搜】第5輪疫苗/潘政琮/鄭先知/翻滾吧阿信

    今(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第5輪疫苗」。國內COVID-19疫苗吃緊,外傳第5輪疫苗可能由高端疫苗接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1日對此指出,目前高端疫苗產量相對小,等供貨穩定後才會開始施打,開打時程未定。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8/02 13:07
  • 「爸爸,你看到了嗎」潘政琮高球奪銅 完成與亡父約定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京奧運一舉奪銅,實現自己的目標,也完成11年前與爸爸的約定,賽後他感謝家人及太太的支持,其中他最想分享喜悅的人是癌逝的爸爸,唯一的遺憾,就是爸爸無法看到他拿下銅牌的樣子。不過潘政琮和爸爸約定的冠軍夢,已深藏在心中化為前進的動力。
    2021/08/02 13:06
  • 潘政琮東奧逆轉奪銅! 潘媽媽激動「超刺激」

    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東京奧運一舉奪銅,從排名倒數逆轉勝,消息傳回台灣,工作中的潘媽媽超開心,潘媽媽本身是球場桿弟,說假日客人多沒時間觀戰,但俱樂部老闆很緊張,笑說一直都很關注潘政琮,是台灣之光。
    2021/08/02 08:27
  • 戴資穎李智凱奪銀、潘政琮拿銅 東奧獎牌達10面

    東京奧運台灣昨天獎牌豐收,進帳2銀1銅,戴資穎拿下羽球女單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拿下鞍馬銀牌,潘政琮拿下高球銅牌,3面獎牌都是台灣史上第1次,此屆奧運獎牌數達10面。
    2021/08/02 05:55
  • 快訊/高爾夫選手潘政琮「奪銅」 富邦金發70萬元

    中華隊今天再添一面獎牌,由來自台灣的好手潘政琮,經過一番激戰後,獲得銅牌殊榮,贊助銀行富邦金也將發出2.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70萬元。
    2021/08/01 20:40
  • 四輪269桿延長賽勝出!潘政琮東奧高球奪銅 史上第一人

    我國選手1日下午在東奧的高爾夫球場上又拿下一面銅牌,高爾夫好手潘政琮最後一天的賽事火力全開,除了繳出63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好成績,累積四輪賽事共269桿,並列第三名,最後更靠著延長賽,擠下其他六人拿下獎牌,並創下台灣高球選手在奧運場上的最佳名次。
    2021/08/01 20:40
  • 潘政琮從倒數第3到奪銅 網看完「戲劇性歷程」狂讚太神

    高球一哥潘政琮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今(1)日在男子高球最終輪勇奪銅牌,奪下隊史首面獎牌。他這次征戰東奧、努力不懈的過程,也讓網友驚呼是「台灣最戲劇性奪牌」、「太神了」。
    2021/08/01 18:50
  • 快訊/「高球一哥」潘政琮延長加賽勝美國 獲得銅牌

    東奧男子高爾夫第4輪賽事,台灣一哥潘政琮,今天在第四回合賽事中,與其他六位選手並列第三,打進延長賽,沒想到又與美國選手戰成平手,繼續延長加賽,最後得到銅牌。
    2021/08/01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