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演員 結果共10,000筆

  • 揪博恩攻蛋!賀瓏吐年初低潮「不怎麼開心」 自評夜夜秀:99分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賀瓏宣布將組雙人拼盤,6月的時候在小巨蛋一連帶來兩場演出,受訪時賀瓏也聊起年初,因為涉及歧視身障人士的言論而飽受轟炸,坦言「心情的確受影響」,尤其過多的關心讓他壓力很大,至於承諾過的賀瓏夜夜秀,預計下半年回歸。
    14小時前
  • 《淚之女王》害朴成焄被揍! 遭傳財閥世家讓他哭訴:沒錢吃漢堡

    韓國演員朴成焄在《黑暗榮耀》中,詮釋反派「全宰寯」爆紅,沒想到在《淚之女王》中又演出滿肚子壞水的男二「尹殷盛」,害得朴成焄去餐廳吃飯還被大媽捶:「你就放過金秀賢、金智媛吧!」不過令朴成焄委屈的還不只如此,他出身貧寒,卻老是被誤會是「財閥世家」,所有心酸故事都在節目上公開!
    15小時前
  • 謝京穎、吳婉君同日完婚!絕美婚紗曝光 她「側邊全挖空」超辣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首次出現2組CP同場結婚,盛況空前,出動近20位演員、數十位臨演。劇中演員賴芊合飾演的權貴醫院董事長杜清玉喜迎媳婦,兒子傅子純跟養子許仁杰,同一天舉行婚禮,賴芊合表示這次她首次加入的8點檔,第一次遇到的盛況,而且為了當好婆婆,行頭都出動戴上身,她笑說2位新娘吳婉君都謝京穎都這麼美,當然當婆婆的氣勢要拿出來,不能輸!所以就把壓箱寶的旗袍跟珠寶拿出來,獻給這一場重頭戲。
    18小時前
  • 雷/《淚之女王》迎結局!收視飆破24% 打敗《愛的迫降》

    演員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28日迎來大結局,收視也大開紅盤,衝上24.85%,雖然劇情一度被人批評太狗血,但最終這樣的成績,仍超越玄彬、孫藝真的《愛的迫降》,成為韓劇收視排行榜第三。
    20小時前
  • 楊謹華哽咽吐「跟工作人員試吻戲」 仍遭換角失態痛哭:被看不起 

    女星楊謹華日前飛往大陸參加《乘風2024》(簡稱《浪姐5》,展現深藏不露的唱跳實力,讓人驚艷她除了精湛演技之外,還有唱跳的技能,她也在節目中分享,早期曾簽約後被劇組以試鏡理由,要求和工作人員拍吻戲,但最後卻換人,讓她非常崩潰,一旁的朱丹問她為什麼不拒絕?她則解釋自己不想被看不起。
    21小時前
  • 擠下前夫阿湯哥!妮可基嫚獲頒「終身成就獎」 戒毒尫致詞惹淚

    56歲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昨在美國電影學會獲頒「終身成就獎」,也是第一位獲得該協會最高榮譽的澳洲籍演員,她穿著一身閃亮的金色長禮服登台,氣勢十足又氣質優雅,從梅莉史翠普手中接獲獎座,頗有傳承意味,而業界好友包括娜歐蜜華茲、瑞絲薇絲朋、柴克艾福隆輪番上台致詞,帶著台下觀眾向她致敬,妮可基嫚丈夫、歌手凱思厄本(Keith Urban)則在台下用力鼓掌。
    23小時前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苦等22年「終於圓夢」 高宇蓁開理想3條件超羞

    出道22年的演員高宇蓁轉戰歌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帶著這張全新作品來到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分享成為歌手這個新身分的喜悅。高宇蓁以往在戲劇中「壞女人」形象鮮明,節目中她則被主持人夏和熙問她是否在戀愛時會用娃娃音撒嬌,一度害羞語塞,並大方列舉挑選另一半的3個外型條件。
    1天前
  • 楊紫瓊獲「美國平民最高榮譽」! 拜登將於白宮親授自由勳章

    憑藉著《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5月3日將出席在美國白宮舉行的儀式。她將從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手上接過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1天前
  • 《淚之女王》迎結局!這幕被轟狗血 網翻劇本「14年前就寫好」

    韓劇《淚之女王》即將迎來大結局,收視也衝破21%,不過在27日播出的尾聲時,演員金秀賢一幕遭車撞的畫面,被網友批評「劇情太狗血」,但就有人翻出劇本早在14年前就註冊,老哏的劇情似乎也不大意外。
    1天前
  • 逾700萬租車只為「方便」?周潤發《滿城盡》豪華條約曝光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2006),由張藝謀執導,周潤發、鞏俐、周杰倫、劉燁主演,由於要締造一個金碧輝煌的場景,加上超強的幕前卡司,當年投資約3.6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是一個天價。而幾位演員中,平時最親民最接地氣的發哥周潤發,當年就被投資方曝不單片酬極高,就連拍攝時的配套要求也跟片場一樣奢華,其中要求常備一輪豪華房車,最終就令投資方不滿公開炮轟。
    1天前
  • 《淚之女王》韓國將迎大結局 演員齊聚慶功宴粉絲尖叫「嚇壞」金秀賢

    最近話題度很高的韓劇「淚之女王」,韓國即將在明天(28日)迎來大結局,不只官方釋出2分鐘的完結預告之外,今天(27日)晚間,更是找來所有演員一同吃慶功宴,現場聚集許多劇迷前來朝聖,讓金秀賢還一度被大陣仗嚇到。
    2024/04/27 20:42
  • 甜到出水!郭書瑤《浪姐5》嘆不耐操 合作俄法女星變國際保母

    郭書瑤(瑤瑤)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稱《浪姐5》),對於獲邀錄製,她開心說:「覺得很幸運,畢竟當演員很多年,沒想過有機會能上大舞台。」但也坦言自己已經不如20歲時那樣耐操。
    2024/04/27 18:42
  • 楊謹華罕提回不去的友情!網瘋猜「鬧翻蕭亞軒」她苦嘆:有想挽回

    演員楊謹華近日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她圈粉無數,除了帶來精彩的表演,她訪談時也罕見談及心裡話,透露曾有一段「回不去的友情」,自己曾試圖挽回,被網友瘋猜是昔日閨密蕭亞軒。
    2024/04/27 18:04
  • 《淚之女王》迎結局!盤點劇情、人物關係 更新時間一次看

    《淚之女王》Netflix韓劇,由金秀賢、金智媛、樸成焄、郭東延、李主儐等主演,由《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導演張榮佑和金熙元聯手執導,其中張榮佑曾執導《需要浪漫3》和《不可殺:永生之靈 》,金熙元曾導演《黑道律師文森佐》和《小女子》。這部劇描述了洪海仁和白賢宇這對「百貨女王」與「超市王子」之間婚姻陷入困境的情況,危機在兩人之間持續蔓延,直到他們的愛情如同奇蹟般再度綻放的故事。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4/27 17:50
  • 女星揭大陸娛樂圈潛規則內幕 女演員「鑽老闆雙腿間色誘」

    44歲日本女星井上朋子曾演出過多部抗日劇中的反派角色,她在2006年赴大陸留學時,被導演趙寶剛相中,順利進入大陸演藝圈發展。不過,近期她受訪時,曝光了大陸演藝圈的潛規則,包含曾有無經紀約的女演員,直接趴進桌底,鑽到老闆的兩腿中間。
    2024/04/27 15:43
  • 女星撞臉林青霞!爆耍大牌遭「封殺30年」 驚人對比照曝光

    大美人林青霞擁有傾國傾城美貌,就算快70歲依然風采,然而當年一位替身演員,竟被公認為擁有林青霞的美貌,相似到幾乎可以以假亂真。
    2024/04/27 15:16
  • 徐睿知形象重創3年後「首度開設個人IG」 連3美照一天吸近30萬粉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在亞洲敞開知名度。之後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被爆曾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等,導致形象一落千丈。而她昨(26)日出道近11年來首開Instagram,引起討論。
    2024/04/27 11:25
  • 港男星爆腳踏4船!爽娶3妻「宣布當爸」 狂寵小20歲嬌妻

    黃子揚過往的感情史非常精彩,他曾與多位圈中女星談戀愛,而且經歷三段婚姻。異性緣甚佳的黃子揚,在1988年與陳加玲相戀,1989年與年長7歲的惠英紅談戀愛,但3年後雙方不歡而散,惠英紅怒揭黃子揚一腳踏四船,據知其中一位女友就是黃子揚的第二任太太Winnie,惠英紅更以「劫財劫色」來形容黃子揚,甚至直言這段戀情是她的人生污點。1998年黃子揚與外籍女友Tina結婚,兩年後離婚收場,之後他與林俊賢前妻Winnie結婚,兩人在2016年離婚。
    2024/04/27 10:15
  • 日本F咖演員Gay吧「約跑」! 遭學長當場抓包:愛愛找我不行嗎?

    日本東京電視台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成為BL翹楚,台灣同志影音串流平台GagaOOLala則與東京電視台攜手合作,推出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大尺度BL影集《25時,赤坂見》。本作描述沒沒無聞的舞台劇演員白崎由岐(新原泰佑 飾)獲得與大學學長羽山麻水(駒木根葵汰 飾)合拍BL劇,沒想到為尋找靈感,白崎由岐前往同志場所約炮,卻恰巧被羽山發現,兩人便成為炮友,甚至還直接上演全裸相擁的爆炸性場面,讓腐女們嗨翻天!
    2024/04/27 09:00
  • 陳庭妮驚喜下廚!胡宇威難忘老婆「愛的料理」:煮不出那味道

    公視自營影音串流平台公視+首部自製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昨(26)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胡宇威、李玲葦、姚以緹、廖苡喬在現場大秀手藝,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胡宇威在劇中將動手做與未婚妻姚以緹原訂在婚禮上宴客的台菜,私下就喜歡做菜的他完全不需要手替就能完美呈現難度頗高的台菜料理,在記者會上也與姚以緹一起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五味鮑魚」。
    2024/04/27 07:00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024/04/26 17:42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2024/04/26 16:47
  • 愛情與夢想的交織 《成為你的夜晚》溫暖上線!

    匯聚了眾多知名明星演員,以偶像樂隊為背景的韓劇《成為你的夜晚》將於5月6日播出。演員陣容包括主演鄭仁仙和李濬榮,並邀請了實力派演員張東周,以及人氣偶像NU’EST的金鍾炫(JR)、Wanna One的尹智聖和AB6IX的金東賢參與演出。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的演出,使得劇集在播出前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2024/04/26 16:16
  • 專訪/大鶴傳鬧翻15年好友百白!首露面曝「私下對話」曖昧回應

    33歲演員林鶴軒(大鶴)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中,飾演自信爆棚的業務經理的「Michael趙」,與林子閎展開一場人氣競爭,戲外,他近日被爆與多年好友百白(白靜宜)鬧不合,15年友誼生變,他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強調「她依然是我的學姐」,也透露雙方私下對話。
    2024/04/26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