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漏尿 結果共80筆

  • 硬舉百公斤突漏尿!正妹遭罵翻哭喊:忍不住 健身前輩幫喊冤

    國外有一名健身網美,日前在網路上貼出自己「成功挑戰硬舉100公斤」的影片,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漏尿,讓不少網友痛批噁心。儘管該網美不斷澄清自己是「真忍不住」,但依然沒辦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2022/12/04 16:19
  • 不正常!1天頻尿逾8次恐罹病 「2穴位1茶飲」可改善

    天氣一冷,「尿意」也跟著狂漲?醫師提醒,天冷想尿尿很正常,但1天內頻尿次數高達8次以上就不太正常,很可能是罹患「膀胱炎」或「膀胱過動症」,請盡速就醫治療,以免影響生活品質。
    2022/12/02 10:44
  • 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曬出超音波宣布當媽,當時她剛殺青完,透露忍了好久才說,對於肚中寶寶的相關事宜保密到家。45歲的海裕芬昨(15)日發文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自己孕期中,只要使力就容易有漏尿症狀,「剛開始出現滴滴答答的狀況時,想說拿護墊和衞生棉擋一下,可是真的解決不了問題,更避免不了味道,自己都會覺得隨時有尿騷味。」
    2022/11/16 10:32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何謂「應力性尿失禁」?醫曝真相 點名4族群當心1症狀

    52歲林姓婦人過去經歷3胎自然產,每胎生產完後都有頻尿與漏尿的問題,不過一段時間後就能恢復。隨著年齡增長,她發現咳嗽、打噴嚏時又會開始漏尿,一開始只漏1、2滴,後來動作一大,尿液便會控制不住地漏出。林婦擔心旁人會聞到異味,不敢外出,且每天都墊著護墊,反而使陰道及尿道反覆感染發炎,心靈及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2022/10/20 15:10
  • 大笑、打噴嚏就閃尿!醫曝尿失禁高風險因子 嚴重恐釀憂鬱

    打個噴嚏就漏尿!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據統計,每4人就有1人深受尿失禁、漏尿、頻尿、急尿症困擾,但只有2成患者就醫,醫師指出,如抽菸、高齡、肥胖、多產女性等都是尿失禁危險因子,患者也會面臨生活困擾,像是陰道搔癢或發炎、反覆泌尿道感染、社交生活意願降低,甚至產生憂鬱。
    2022/10/11 17:16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王思佳友「私密處不夠緊」尷尬漏尿 羞談床上性福:老公給5星

    女星王思佳今(14)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從孕期就很重視這方面保養,笑問她「老公是否有感受到差別」?王思佳說:「基本分數不能掉,只要維持住基本分數,再往上提升,對方自然而然就會有種開驚喜包的感覺。」她認為不管另一半的使用感受如何,自身的生活品質才是重要的,她身邊就有同為媽媽的朋友,因私密處不夠緊實,遇到漏尿的困擾。
    2022/09/14 18:12
  • 嚴重恐需手術!女性的難言之隱 3招告別更年期漏尿尷尬

    尿失禁一般發生在更年期與產後婦女,最常見的類型是壓力性尿失禁,當打噴嚏、咳嗽、大笑、跑步、提重物等動作讓腹壓增加時,就會不由自主地發生漏尿現象。女性尿失禁多由盆底疾病導致,是最困擾女性的常見疾病之一。
    2022/05/25 10:02
  • 寶寶半夜哭鬧「突然沒聲音」 網紅一轉頭嚇瘋:差點漏尿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育有一雙兒女,全家四口相當幸福熱鬧,平時夫妻倆也經常分享家中趣事。近日Nico在社群平台透露,兒子在半夜哭著哭著突然沒了聲音,讓她下意識立刻轉頭查看,沒想到下秒驚見驚悚畫面,讓她嚇壞「真的很想罵髒話!」
    2022/05/20 21:17
  • 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38年多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這次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破天荒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擁有「熱狗」手指頭的人類,還要跟「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的臉上。
    2022/03/13 14:51
  • 香蕉園白布吊掛樹上 網友嚇壞:直接漏尿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路邊樹上掛白布,晚上經過很詭異,實際到現場查證,是地主幫香蕉套白布,他們解釋說因為最近天氣冷,怕香蕉凍傷賣相差,沒想到民眾拍照結果網友全歪樓。
    2021/11/09 15:17
  • SpaceX乘龍船艙亂噴尿! 太空人被迫「就地解放」

    太空旅行正夯,且似乎越來越容易,不過在太空裡遇到狀況可就沒這麼好解決。美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旗下「乘龍」(Crew Dragon)太空船傳出有漏尿的問題,目前停在國際太空站的飛龍奮進號(Crew Dragon Endeavour)因為沒有辦法馬上解決問題,被NASA要求,預計搭船返回地球的4名太空人,回程不能使用船艙中的廁所,必須使用備案的太空尿布,以方便「就地解放」。
    2021/11/04 18:46
  • 嚇到漏尿!吃飯拍照驚見詭異人臉 他崩潰揭真相

    疫情期間,民眾如若選擇在餐廳大啖美食,用餐完畢後須立刻配戴口罩,店家也被規定必須加裝防疫隔板,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全家人前往台北京站美食街用餐,沒想到卻也衍生出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他隔著隔板拍下老婆的美貌,不料卻驚然發現妻子旁邊坐著一位「白臉小女孩」,嚇得他當場漏尿,事後仔細一看,才明白是誤會一場。
    2021/09/20 05:13
  • 退團5566主因曝光!小刀「半年站不直」哀嘆:會漏尿

    男團5566自2002年成軍,團員為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彭康育、曾瑋迪等人,其中小刀(彭康育)在出道一年後因腰傷退團,近日,他在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聊到自己退團的主因。
    2021/08/28 14:34
  • 戴資穎擊退依瑟儂衝進4強 鳳梨緊盯全程喊:看到漏尿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對上宿敵兼好友的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激烈廝殺甚至上演「史詩級救球」,讓球迷分鐘都不敢離開電視機前,小戴最後順利逆轉勝晉級四強的那一刻,也讓許多藝人激動發文,網紅鳳梨更直呼「看到漏尿」。
    2021/07/31 10:49
  • 急入院動全麻手術!74歲黃越綏「痛到漏尿飆淚」曝慘況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因「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入院動刀,因助理曾急發聲求各界為黃越綏集氣,指老師手術得全身麻醉、「不如她輕描淡寫」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也特地送花慰問。近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哀嚎「痛到漏尿且淚眼汪汪」。
    2021/07/08 11:30
  • 失眠又盜汗更年期好難熬 醫籲多補充5關鍵營養素

    更年期因荷爾蒙的變化,對身體影響甚鉅。從比較明顯被歸類為更年期症狀的失眠、潮紅、盜汗、情緒波動等,到比較隱而不顯的影響,如骨質流失、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體重體脂增加、膽固醇變化、膚質老化、髮量減少、私密處乾澀、漏尿等。
    2021/06/21 10:20
  • 深夜指定送餐公墓涼亭 外送員抵達現場嚇漏尿

    現今外送服務當道,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在家坐等美食上門。一名外送員昨(11)日時接到一筆令人感到奇怪的訂單,客戶竟要求他將餐點送到「公墓旁的涼亭」,雖然他並不害怕,但當抵達現場後卻被對方的一項舉動嚇得當場閃尿,並無奈大喊「幹嘛在這玩手機啦!」
    2021/03/12 21:38
  • 全新品牌『護得住』上市 攜手代言人Ella為女性打造更乾爽舒適生活品質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資料顯示,全台35歲以上女性族群,1/4曾有漏尿困擾,粗估人數接近200萬人,但主動尋求解方的人數卻不到3%!進一步探究,發現多數女性誤認為漏尿與年紀老化或疾病密切相關,因此羞於啟齒求助或尋找適當解決方案,但因生活中不時會因打噴嚏、咳嗽、提重物或運動等情境,發生漏尿情況,導致不少女性選擇封閉人際互動與社交生活,進而影響生活品質。  
    2020/12/31 09:00
  • 熟女下面乾澀「一行房就出血」痛爆 手術重拾幸福關係

    有苦難言!一名52歲熟女原與丈夫感情甜如蜜,但自從遇更年期,陰道出現乾澀發癢等症狀,甚至一有親密行為就造成撕裂傷,讓她開始下意識逃避,直到接受雷射治療後,才順利解決疼痛問題,重拾與丈夫的親密關係。
    2020/11/11 16:44
  • 6旬婦打噴嚏、咳嗽就漏尿! 醫推「1招」擺脫尿騷味

    一名6旬婦女,生過5胎、其中3胎自然產;隨著年紀增長,只要咳嗽或打噴嚏,就會不自主的漏尿在內褲上,只能頻繁更換衛生棉墊,也放棄參加有氧舞蹈課程及出外旅遊,更不敢抱孫子,深怕別人聞到身上的尿騷味。
    2020/10/28 17:19
  • 毛毛的!家中驚見「小鬼人影」男險漏尿 湊近看傻眼了

    農曆七月過了,家中卻驚見「詭異人影」偷窺,令人嚇出一把冷汗!一名網友日前一個人在家時,在走廊看見一個「小鬼黑影」盯著他看,讓他當場嚇到差點漏尿,最後鼓起勇氣向前查看,才發現傻眼真相。
    2020/10/02 21:21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產後這樣做 揮別漏尿夢靨 打造易瘦體質!

    古時生產對女人來說是一件攸關生死的大事,因此才有「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這句話,現今雖然醫療持續進步,生產過程還是有許多無法預期的風險。許多媽媽生產後不但傷元氣又失血,這時有沒有好好「坐月子」,對女人往後健康影響很大,很多人產後出現腰痠現象,就可能是月子沒坐好造成。「產後」更是女人趁機調整體質,脫胎換骨的好時機,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調養才能掌握這脫胎換骨的好時機,又有哪些坐月子迷思要釐清,才不會越補越傷身!
    2019/11/0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