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滕博爾 結果共39筆

  • 副手因國籍折損 澳總理出訪命外長當家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今天指派外交部長畢紹普(JulieBishop)在他出訪期間,代理總理職務。雙重國籍爭議折損他的副總理,政府在國會的多數地位因此不保。
    2017/10/28 15:23
  • 川普通話全曝光 直嗆澳總理說蒲亭較優

    根據今天公布的對話副本,川普日前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通話時,曾逼他別再公開反對為築牆買單;川普也曾對澳洲總理滕博爾說,與他通話並不開心,跟俄國總統蒲亭較愉快。
    2017/08/04 16:48
  • 眾院廢歐記健保 川普晤澳總理不忘說嘴

    在共和黨力挺下,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一項廢除並取代「歐巴馬健保」的法案,讓求勝若渴的總統川普龍心大悅,他之後與澳洲總理滕博爾會面,也不忘誇耀一番。
    2017/05/05 12:40
  • 川普返紐約抗議依舊 會澳總理修補關係

    就任百日後,帶著眾議院通過廢除歐巴馬健保法勝利喜悅,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傍晚返回紐約,與澳洲總理滕博爾共進晚餐,紀念二戰美澳聯手抗日。紐約客仍以抗議相迎。
    2017/05/05 12:08
  • 首次會晤澳洲總理 川普:相處非常愉快

    美國總統川普與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1月的電話會議不歡而散,導致兩國關係緊張後,今天首次當面會晤。川普聲稱他們「相處非常愉快」。
    2017/05/05 11:32
  • 澳洲優先政策奏效 滕博爾民調上揚

    今天公布的報紙民調顯示,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宣布「澳洲優先」政策,對想來澳洲找工作和移民的外國人緊縮相關規定之後,短短數天,民意支持度已見上揚。
    2017/04/24 16:06
  • 紐高人氣總理閃辭 鄰國麻吉驚嘆:不會吧!

    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今天宣布閃辭,消息一出後,鄰國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驚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還表示曾傳簡訊慰問。
    2016/12/05 14:59
  • 快訊/澳洲政府宣布 背包客打工稅率減半

    最新消息,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宣布,已經和各政黨達成共識,到澳洲採水果的外國背包客,繳交稅率將從32.5%,大幅減少為15%,稅率減幅超過一半,減稅對象也包括來自台灣的背包客。
    2016/12/01 21:11
  • 遭控虐待難民 澳洲總理駁斥子虛烏有

    國際特赦組織指稱,澳洲將410名尋求庇護者拘留太平洋島國諾魯的做法「形同折磨」,導致其中近60人企圖自殺或有自殘的念頭。但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斥為「子虛烏有」。
    2016/10/18 14:06
  • FOCUS/澳洲斥資270億NT 新計畫推廣邁向創新

    澳洲國會大選在上週六7月2日正式登場,根據目前已經開出的票數,執政的自由黨與最大反對黨工黨2邊陷入拉鋸難分軒輊,恐怕難逃僵局國會的命運,事實上澳洲政壇近年來一直很動盪,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經濟面臨困境,礦業泡沫化加上中國經濟放緩,想擺脫這些問題轉型勢在必行,「發展新創」成為其中一股主流聲浪,現任滕博爾政府更在2015年年底,斥資11億澳幣相當270億台幣啟動一項「國家創新與科學計畫」,為了瞭解澳洲到底是如何推動創新,FOCUS團隊這次親自前往當地,結果發現除了創業風氣盛行教育更是一大亮點,雪梨的小學從6歲就開始接觸電腦語言,11、12歲已經會寫程式,來看記者張稚昀、錢子明帶回來的第一手觀察。
    2016/07/04 20:49
  • FOCUS/礦業榮景不再 澳洲經濟力圖轉型

    豐富的礦產資源一直以來都是澳洲的經濟命脈,為澳洲創造了10年經濟奇蹟,不過好景不常,近期中國經濟放緩大宗商品價格也直直落,使得澳洲當地礦業公司的業績大幅下滑、停工、裁員,甚至在重工業機械的拍賣會上,將昂貴的裝載機以低價賣出,為此新官上任的澳洲總理「滕博爾」就在這周一祭出新政策,砸下11億澳元投入創意產業要力拚轉型,而產業面臨瓶頸牽動民生經濟,財經媒體彭博社今天也有最新消息指出,澳洲過去3年的房地產熱退燒,墨爾本有超過8萬多棟的房屋都是空房。
    2015/12/09 21:36
  • FOCUS/執政黨逼宮 「前」總理丟黨魁黯然去

    澳洲總理艾伯特遭到同黨黨員逼宮、被迫交出總理大位,澳洲8年內6度換總理,目前聯合政府以自由黨為最大黨,自由黨黨魁舉行選舉投票,現任黨魁總理艾伯特以44票比54票、10票之差輸給現任通訊部長滕博爾,滕博爾成為新任總理。艾伯特不是遭自家政黨逼宮下台第一人,在2013年工黨前總理吉拉德也曾被黨內陸克文逼宮下台。艾伯特下台主因,外界認為是提振經濟不力,艾伯特在2013年9月上台後,去年GDP每況愈下,今年第二季年增長2%、比預期低。8月最新失業率微降到6.2%,澳洲整體經濟都在走下坡。
    2015/09/15 21:03
  • 交通部長策動逼宮 澳洲總理艾伯特下台

    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澳洲總理艾伯特,遭到同黨黨員,策動「逼宮」戲碼,被迫交出總理大位,在幕後逼宮的,正是原任交通部長的滕博爾,他自己繼任執政黨黨魁,接下澳洲總理職位。
    2015/09/15 16:55
  • 澳洲總理遭逼宮下臺 23億富豪成功奪權

    澳洲總理一夕之間換人當!前自由黨黨魁和通訊部長滕博爾在黨魁選舉投票中,擊敗現任黨魁總理艾伯特,成為澳洲8年來第5任總理,傳聞指出他密謀已久,而艾伯特才上任兩年支持率低迷,成為任期最短的澳洲總理。
    2015/09/15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