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滅門 結果共282筆

  • 俄亥俄滅門血案 一家8口遭行刑式槍決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家8口分別在鄰近的4棟房子裡,慘遭歹徒行刑式槍決,只留下3名嬰兒和幼童活口,警方搜索後發現,其中3個犯罪現場有種植大麻,研判可能是作案動機正全力調查。
    2016/04/25 17:01
  • 美俄亥俄州滅門槍擊案8死 槍手疑在逃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一共8個人死亡,其中5名死者都是小孩。
    2016/04/23 06:52
  • 日本人倫慘案! 男子持刀弒親3死1傷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位31歲的男子半夜持刀殺害同住的祖母、媽媽和姊姊,並且刺傷自己的爸爸後駕車逃亡,日本警方經過4個多小時的追緝,在凌晨逮捕這位嫌犯,至於他為何會犯下這起滅門慘案,目前動機還不明朗。
    2016/04/22 16:57
  • 加州滅門血案 華裔醫師一家3口陳屍住處

    美國加州發生可怕的滅門血案,57歲華裔韓姓中醫師和他的妻女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循線追查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疑犯。
    2016/03/26 11:02
  • 快訊/花蓮5子命案兇手夫妻 確認服藥自盡

    花蓮五子滅門血案,6月初先是在離凶宅2公里處山區,被一名獵人發現2具白骨,從現場遺留證物來看,都符合劉志勤夫妻失蹤前特徵,經過2個半月鑑定結果出爐,從骨粉DNA確認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夫倆,另外毒物報告也檢測出有農藥成分,可推定二人曾服用農藥,導致休克死亡。
    2015/08/31 16:01
  • 美滅門血案5死1傷 2少年弒親落網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星期三晚間發生駭人聽聞的血案,當地一家9口的大家庭,父母和3名小孩、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另一個13歲的少女重傷,屋內還有一名2歲女嬰,警方隨後找到死者夫婦的18歲長子跟16歲次子,懷疑兩人涉有重嫌正深入調查。
    2015/07/25 15:12
  • ​華府滅門懸案破案! 靠「披薩碎屑」逮兇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家建築公司的執行長和妻子、兒子、女傭一共4人遭到殺害,豪宅遭縱火滅跡,警方終於在現場找到破案關鍵,地板上的披薩碎屑驗出嫌犯的DNA,隨即循線將兇手緝捕歸案
    2015/05/22 16:51
  • ​疑欠債無力償還 菲台商殺全家後自盡

    (▲謝維洲夫婦菲國的地方身份證。圖/中央社) 菲律賓傳出台商滅門慘案!50歲的台商謝維洲,7日早上被女傭發現一家5口陳屍在房內,菲律賓警方在調查過後,發現謝維洲因為積欠高利貸無法償還,帶著全家人一起走上絕路,遺書上還說是經過全家人都同意,不過警方還要再做進一步調查
    2015/02/08 18:07
  • 紐約賣場槍擊! 失業男轟主管再自盡

    美國紐約度過非常不平靜的週末,星期日下午,市中心一家大賣場槍聲大作,逛街民眾全都嚇壞了,原來是有賣場離職員工,開槍射殺前主管也結束自己生命,還有民宅驚傳滅門血案,男子槍殺女朋友及親生女兒之後自盡,造成4死1傷
    2015/01/26 16:54
  • 紐約州滅門案 華人4口遭行刑式攻擊

    紐約州住宅區發生滅門血案,當地華人一家4口全都因為頭部受到重創慘遭滅門,由於死者是在華人圈相當活躍的人物,因此當地華文媒體大篇幅報導,懷疑很可能是財務糾紛,但目前美國警方卻不願證實任何相關消息。
    2014/10/10 14:23
  • 紐約州傳滅門血案 一家4口陳屍屋內

    美國紐約州北部,驚傳1家4口遭到滅門,這起凶殺案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在屋內發現4具遺體。
    2014/10/09 15:38
  • 凶宅商機!洪若潭豪宅 翻5倍漲至5千萬

    凶宅聽到,就不敢買!但彰化洪若潭滅門血案,一位醫師以1千多萬低價買進,8年漲了5倍,有房仲估算,市值將近5千萬;台中食人魔陳金火分屍保險員,作案地點機車行,房價不受影響,還漲了一倍,現在是熱門中醫診所;也有屋主兇宅,兩年都賣不出去,但自己貼出「凶宅出售廣告」,隔年就順利成交。
    2014/09/14 18:44
  • 1家4口頭部中彈 華裔家庭慘遭滅門

    開心的農曆春節,美國卻傳出有華裔家庭遭到滅門,德州休士頓一對夫妻和兩個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4個人遭到槍擊,頭部中彈,估計已經死亡多日,警方調查之後發現,屋內有多處玻璃被打破,疑似是有歹徒闖入家中行凶,目前朝謀殺全力偵辦。
    2014/02/05 08:02
  • 波城華裔滅門血案 疑男主人下毒手

    美國波士頓社區驚傳華裔滅門血案,43歲的華裔女子和丈夫,以及一對雙胞胎男嬰,一家4口陳屍家中,華裔女子親人透露,她的丈夫最近失業,2人談判離婚氣氛鬧僵,警方調查住家沒有外人闖入痕跡,現場有一把兇刀,懷疑男主人將妻兒殺害之後再自盡。
    2013/11/20 20:15
  • 華裔滅門案 表弟嫉妒太幸福行凶

    美國紐約爆發一起華裔家庭的滅門血案,一名母親和4個孩子,遭人亂刀砍死,男主人外出返家後才發現,妻子孩子都被殺害,當場崩潰,警方後來逮捕了男主人25歲的表弟,認為他涉嫌重大,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表弟是因為忌妒表哥一家,生活過得比他好,因此才會痛下殺手,但真正的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2013/10/28 11:36
  • 陸狠夫滅門殺孕妻 7屍8命全被割喉

    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家7口全被殺害,包括1名孕婦以及2名小孩,而兇嫌竟然就是孕婦的丈夫,他因為不滿妻子爭吵過後跑回娘家,竟然一路跟隨,最後將岳父母以及妻子在內的7個人殺死,大陸公安發現死者全都遭到割喉,痛批嫌犯手段太兇殘!
    2013/10/19 11:25
  • 敘利亞爆化武戰 孤童控訴遭滅門

    敘利亞多達1300人遭受毒氣攻擊喪命,當地國營電視台強力放送,反抗軍製作毒氣設備的影片,而反抗軍則是指責,政府軍才是動用化武的元凶,雙方淪為口水戰,失去家人的小男童,出面控訴,毒氣攻擊讓全家慘遭滅門,一夕之間,家人全死光了,只剩他一個,美國官員透露,已經在地中海部屬4艘戰艦,不排除循「科索沃模式」,跳過聯合國,直接向敘利亞動武,美國國防部長表示,一旦歐巴馬總統決定動武,美軍已經準備好了。
    2013/08/25 13:10
  • 沒在怕!大膽搶進凶宅 7年翻漲5倍

    民眾買房子最怕買到凶宅,而且凶宅的房價至少砍掉3成,但也有人專挑凶宅入手,像是之前震驚社會的彰化富商洪若潭滅門血案,7年前一名退休醫師以1100萬低價買入,現在預估房價已經漲了5倍,但大多數人聽到凶宅,還是很難接受。
    2013/06/24 12:07
  • 【破案一線間】殺人又勒索 用死者手機避追查反露餡

    民國97年,台中石岡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姚姓婦人被下班的兒子發現身中10幾刀,陳屍家中,由於嫌犯戴著手套,無法採集指紋,又以步行方式前往案發現場,沒留下可追查的車號,警方毫無頭緒,直到嫌犯用無法提領的死者帳戶存款,用死者手機傳簡訊給死者家人,要求200萬的贖金,否則將會犯下滅門血案,案情才露出曙光,警方從通聯記錄查出嫌犯多次出入的地點,在必經路口派員錄影,從上萬台的車輛過濾出可疑車號,終於發現兇手是死者小兒子的國小同學,因為積欠26萬的職棒簽賭債務,才會找上同學母親下手。
    2013/03/17 20:54
  • 真實刑案改編電影 用時間撫平傷口

    其實以往像這類,真實刑案改編的電影有很多,像是1993年的人肉叉燒包,故事描述1985年的澳門滅門慘案,案發當時震驚各界,但隨著時間久遠,民眾漸漸淡忘,電影上映後還創下票房佳績,不過拍攝這類電影也有風險,例如說時間隔的太近,或是沒取得授權,就像是在受害家屬身上灑鹽,難免引起爭議。
    2012/10/19 19:07
  • 美國狠母槍殺4子 飲彈自盡人倫悲劇

    美國佛州布拉瓦鎮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名33歲的母親,在家中拿出手槍,先將自己的4個小孩殺害後,然後飲彈自盡。
    2012/05/17 11:15
  • 樹林四口滅門案 DNA確認夫留血書

    新北市樹林吳家一家四口滅門命案,血液檢驗報告出爐,警方透過DNA比對查出,案發現場牆壁以及婚紗照上留下的血書,確認是吳姓男子的筆跡,因此檢警研判,這起案件應該是丈夫先殺害妻子以及子女後,留下遺言再自刎。
    2012/04/17 11:58
  • 不滿管教 12歲童殺姑姑一家三口

    在河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一名12歲男童長期寄養在姑姑家,但因為不滿姑姑嚴格管教,加上日前放學後發現沒有準備晚餐,憤而拿起水果刀,將姑姑和表弟妹全部殺死。
    2012/04/17 11:57
  • 4口慘案血書!似聯絡簿簽名 疑妻筆跡

    新北市樹林區吳家4口滅門血案,檢警比對牆上血書和6歲女兒的聯絡簿,發現筆法類似吳家女主人的筆跡,但還要比對DNA,才能確定是否為女主人所寫,不過從現場沒有任何外力入侵的跡象,已經排除他殺可能,研判應該是男主人殺光全家後自我了斷,加上現場留有一個空的安眠藥袋,懷疑吳姓男子可能先迷昏家人,再痛下毒手。
    2012/04/14 12:02
  • 6歲稚女何辜 放學再見竟成死別

    什麼樣的原因,會發生一家4口的滅門?37歲的吳姓男子是瓦斯管線安檢人員,月薪將近五萬元,警方調查,他名下有房子有土地,並沒有債務問題,鄰居表示夫妻倆感情很好,妻子罹患癌症,但還是堅持生下小兒子,吳姓男子更2度為罹患癌症的妻子吃素,但命案發生前,吳姓男子有開口向鄰居借錢,卻沒借成,也曾透漏照顧腦麻的兒子很累,是不是生活壓力壓垮一家人,警方還要追查。
    2012/04/1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