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溯溪 結果共335筆

  • 龍穴瀑布民眾溯溪失聯 尋獲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來義鄉南太武山莊龍穴瀑布有民眾溯溪失聯,消防局動員大批人車,經過整夜搜尋,終於在今天近中午時尋獲失聯者但已無生命徵象,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10/19 18:07
  • 觀光局遭指曾推武界溯溪遊程 林佳龍要求重新檢討

    南投武界壩意外釀4死,但有民眾指交通部觀光局曾推薦不能進入的「武界溯溪」遊程。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相關遊程已下架,也請觀光局聯絡旅遊業者,重新檢討推出安全遊程。
    2020/09/16 18:00
  • 禁入!觀光局卻推一線天溯溪? 律師點問題

    遊客進濁水溪河床一線天附近露營,因為台電放水釀四死悲劇,有律師PO文,點出交通部觀光局說這個地方是非法露營場所,但為何觀光局又力推遊客造訪武界部落以及當地的溯溪行程,對此觀光局解釋,之前力推的溯溪活動主要是在枯水期,意外後,已經先將這個行程下架,也會重新檢討以前推出的各種遊程,是否有安全疑慮!
    2020/09/16 13:46
  • 觀光局曾辦「武界溯溪」 律師質疑:若沖走人也可國賠?

    南投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釀4死悲劇,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該地非合法營地,禁止紮營與入溪,不過有律師爆出,觀光局今年才推套裝行程,包含「一線天溯溪尋寶趣」、「河畔野炊」等活動,行程合法性遭外界質疑。
    2020/09/15 16:33
  • 夯玩SUP! 柯震東首滑一開始就悲劇笑翻

    現今台灣最熱門的水上活動已經不只是泛舟、溯溪,近期在台掀起一波SUP、獨木舟熱潮,成為今夏最夯水上活動,藝人柯震東挑戰滑SUP立槳,大秀好身材,還有藝人KID與小鬼也前往龜山島潛水、玩SUP,笑料不斷。
    2020/08/08 17:41
  • 三地門海神宮勘景 溯溪領隊、嚮導溺水死亡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發生溺斃意外,來自台南登山協會的陳姓男嚮導,與60歲的女領隊前往溯溪勘景,沒想到雙雙溺水,儘管當時有正在休假的警消在場,立刻迅速投入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兩人,20多年溯溪經驗的好手,意外溺斃,讓人好意外。
    2020/08/06 19:32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花蓮溯溪意外!男大生從3公尺高處跳水昏迷

    中原大學張姓學生今天和友人到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溯溪,中午傳出跳水後發生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將昏迷的張男救出送醫急救,昏迷指數5分。
    2020/08/02 14:45
  • 海陸蛙人教你溯溪! 防落石、跳瀑布安全又消暑

    夏天到山裡溯溪,相當清涼消暑,而台灣溪谷地形多變,也是世界好手公認的溯溪勝地。不過溯溪難度高,曾發生被落石擊中、或是跳瀑布時的溺水意外,我們這次請來專業溯溪教練,告訴大家正確溯溪觀念,在戲水時能趨吉避凶。
    2020/07/28 12:50
  • 好痛!三棧溪邊跳水 女撞傷尾椎「動不了」

    到山區玩水,真的得小心安全!18日早上9點,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和朋友一行11人,相約到花蓮三棧溪溯溪,就在跳水過程中,她尾椎撞擊石頭,整個人痛到不行站不起來,消防獲報後,出動17人救援,就怕搬運過程,會造成女子二次傷害,救難人員還請求空勤總隊,協助吊掛後送。
    2020/07/18 19:39
  • 花蓮溯溪跳水意外 女大生尾椎遭撞擊無法行走

    花蓮再傳戲水意外。馬來西亞籍潘姓女大學生今天上午跟著溯溪團在秀林鄉三棧溪戲水,因跳水不慎尾椎撞擊石頭,意識清楚但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申請空勤支援,將傷者吊掛下山。
    2020/07/18 16:28
  • 台東秘境旅遊 不肖業者加碼非法狩獵當賣點

    台東境內最近興起秘境溫泉和溯溪之旅,不過有業者加入非法狩獵活動做為賣點,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呼籲遊客慎選遊程、當心觸法。
    2020/07/07 17:51
  • 多納「一線天」峽谷山崩 溯溪客險中逃生

    高雄茂林多納知名景點一線天峽谷在連假二天發生山崩意外,當時一群溯溪客就在下方河道玩水消暑,當場一陣沙塵從天而降,瞬間伸手不見五指,所有遊客大喊逃命,一度以為要被活埋,還好驚險脫困,沒有人員受傷,管理單位也將河道封閉,不開放遊客進入,避免發生意外。
    2020/06/27 19:26
  • 溯溪行程吸睛 業者控旅遊平台盜影片

    有溯溪業者在旅遊平台上,發現自己拍攝的影片,被用來宣傳溯溪行程,但他根本沒跟平台合作,連結點進去更出現其他的溯溪業者,他認為要是行程出了問題,商譽會受到影響,在反應過後,旅遊平台目前已經移除了連結,但過了一天,影片到現在都還沒有撤下。
    2020/06/16 20:19
  • 快訊/烏來溯溪傳3人失聯 警消定位手機位置找人

    今天下午4點多,東吳大學學校社團有19名大學生,前往烏來溯溪,但突來的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大部分同學上岸,卻有三個人失聯,警消獲報後,緊急搜救,同時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就在傍晚五點多,已經找到三名失聯者,都平安沒有大礙,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5/16 17:10
  • 野溪溫泉倒啤酒、洗頭 民宿業者遭撻伐

    這樣玩真的對大自然好嗎?花蓮有間民宿業者,帶著遊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文山溫泉溯溪,但玩水就算了,竟然還被發現在野溪溫泉中,用啤酒淋身體,甚至還用洗髮精洗頭,被質疑根本是破壞環境,不過業者澄清,解釋啤酒罐裡不是酒R,只是一般的水,也為觀感不好道歉。
    2020/05/11 13:46
  • 野營站石頭刷牙摔傷 勇消扛人涉水救援

    南投信義卡社溪水域,28日傳出有溯溪民眾不慎從石頭摔落骨折,出動13名警義消救人,但事發地點偏遠,大家靠溯溪救到傷者後,還徒步搬運5個多小時才下山,成功將傷患送醫,當天完成任務已經凌晨1點多,沒多久轄區又傳出民宅火警,直到清晨才撲滅,累壞接連出任務的消防人員。
    2020/03/29 22:46
  • 溯溪、烤雞、火山泥 大自然路線親體驗

    南投國姓種瓜溪一帶,溪流清淺,近來流行體驗溯溪玩水,塗抹火山泥,溪流旁,架竹竿烤雞野炊,附近六家民宿業者,就走這種自然路線,估計一年吸引遊客8萬人來體驗。
    2020/01/24 19:08
  • 險滅頂!吉普車越溪流遭沖走 救援也受困

    吉普車溯溪,是近幾年在台灣逐漸流行的活動,不過遇到強勁的水流,仍有不小的風險,有一支桃園的車隊日前到花蓮萬里溪,一輛吉普車在橫越溪流時,被水沖走,另一輛車下去救援時也一樣,兩輛車差點被滅頂,場面十分緊張。
    2020/01/21 12:57
  • 困山區10天!喝水吃芒草 怕失溫不敢闔眼

    台塑一名宋姓員工,在這個月10日獨自前往屏東登山,卻在山區迷路,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分組搜索,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卻都沒結果,認為已經凶多吉少,宋姓男子溯溪而下,就在失蹤的第11天,20日清晨,在河床邊被耕作的民眾發現,獨自下山脫困,他說想到超商喝熱稀飯。
    2019/11/20 12:44
  • 5歲男童獨自上廁所 溪邊溺水送醫不治

    宜蘭蘇澳的武荖坑風景區,(9/1)下午發生孩童溺水意外,一名5歲男童跟家人出遊,他一個人獨自上廁所,但一去就再也沒消息,家屬報警協尋,在溪邊發現男童已經溺水,不幸的是,男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9/01 21:54
  • 終於來了!溪暴漲4人困5小時 驚險脫困

    到翡翠谷溯溪卻遇上暴雨,導致4人受困!21日早上8點多,4名民眾就像往常一樣,看到早上天氣好,約好要溯溪,結果才入山1小時,突然下起大雨,上游溪水快速暴漲,就怕被沖走,趕緊通報119,拜託警消救援,好險經過約5個小時的救援,全部平安下山。
    2019/07/21 20:44
  • 皮卡車冒險溯溪 男子滑倒落水被沖走

    苗栗卓蘭廖姓男子,搭乘朋友的皮卡車到大安溪溯溪,皮卡車在溪床卡住,找了吉普車協助脫困,廖姓男子返回河床收裝備,滑倒被沖走失蹤,消防隊出動搜救。
    2019/07/14 19:43
  • 快訊/太冒險!吉普卡溪皮卡救援 踩滑被沖走

    天熱戲水意外,苗栗縣卓蘭鎮3名男子今天上午,開吉普車及皮卡到大安溪上游溪床橫渡溯溪,結果吉普車卡在水道裡動彈不得,皮卡33歲廖姓駕駛下車協助車輛脫困,不慎腳底踩滑失足落水,當場被湍急溪水沖走。
    2019/07/14 11:57
  • 墾丁騎沙灘車溯溪受困 12人獲救挨罰

    墾丁進入暑假旅遊旺季,一號下午,竟然有沙灘車業者,違規帶著11名香港遊客,不顧下著大雨,冒險騎乘沙灘車進入石牛溪上游溯溪,結果溪水暴張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把人給救了上來。由於在墾丁國家公園內,沙灘車只能拿來救災,不能營業,因此,11名遊客及業者共12人,都將被依違反國家公園法,分別裁罰3000元。
    2019/07/03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