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溪谷 結果共281筆

  • 疑誤入暗流!2男金岳瀑布戲水 不幸溺斃

    宜蘭南澳的知名景點金岳瀑布,下午驚傳2名男子溺外,因為溺水地點相當偏僻,警消徒步進入溪谷,搶救相當困難,兩人被救起時,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2017/06/28 18:39
  • 花蓮瓦拉米步道 台灣黑熊出沒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南安管理站保育巡查員,日前在花蓮卓溪鄉瓦拉米步道的山風一號吊橋下溪谷,發現台灣黑熊出沒,並記錄下珍貴影像。
    2017/06/22 18:18
  • 快訊/印度巴士翻車墜谷 目前至少44人死亡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印度北部傳出巴士翻車意外,一輛載有56人的巴士,從北阿坎德邦出發,前往安得拉邦一座城鎮,但卻不慎從山路翻落溪谷,目前傳出至少有44人死亡,救援工作還在進行,失事原因仍然在調查。
    2017/04/19 18:15
  • 反諷人類?公告「給野蜂毒蛇看」 創意內容引熱議

    野蜂毒蛇看得懂字?一名網友昨天到曾文水庫溪谷健行時,發現南區水資源局的告示牌非常特別,標題竟是「給野蜂毒蛇的通告」,而這有創意的告示牌內容,被拍下放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17/03/15 00:35
  • 屏東琉璃大橋旁驚見沙塵捲 網友瘋傳

    屏東三川琉璃吊橋一旁的溪谷,有民眾拍下出現了沙塵捲,雖然畫面只有短短9秒鐘,但誇張的景象引起了網友討論,高雄氣象站指出,沙塵捲形成的因素主要有地下熱力以及風切,因此在高屏地區比較容易出現,又山川琉璃吊橋旁剛好有蜿蜒的溪道,如果遇上比較強的風速撞上溪谷,很容易就會形成沙塵捲,建議民眾碰到,要盡量遠離,以免吸入過多塵土。
    2017/03/05 12:55
  • 曾獲散打搏擊冠軍 北市勇消登山失蹤

    搜救、登山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幾天前上山後竟離奇失蹤!曾獲全國散打冠軍的台北市消防員,和2名同事趁著228假期攀登花蓮南二子山,沒想到紮營後他獨自外出找水源竟一去不回,失蹤到現在已經4天,4日搜救行動,在溪谷有發現疑似他的腳印,正擴大搜尋。
    2017/03/05 11:49
  • 屏東琉璃大橋旁驚見「沙塵捲」 網友瘋傳

    有網友在屏東三川琉璃吊橋旁的溪谷拍下沙塵捲的畫面,雖然影片短短只有9秒,但畫面很有張力,一PO上網就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2017/03/05 09:57
  • 休旅車對撞機車 騎士彈飛墜「20米深」溪谷

    恍神釀禍!今天上午10點多台8線181公里處,也就是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跨越雙黃線,騎士來不及閃避直接被撞飛,彈落到20米深的溪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2/23 18:27
  • 中橫公路車禍 機車騎士遭撞飛墜谷不治

    花蓮秀林鄉銅門村林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騎著機車正要前往中橫上工,在181.1公里處白沙橋路段,突遭對向陳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撞上,飛落20公尺深溪谷,經送醫後不治。
    2017/02/23 17:15
  • 快訊/登山失足墜谷 57歲男昏迷送醫不治

    高雄一名57歲男子,前往林業試驗所六龜園區登山,疑似沒抓穩欄杆,失足墜落20多公尺深的溪谷,警消人員找到他時,男子已經意識不清,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7/01/23 17:37
  • 快訊/擅改路線爬黑山 一登山客墜谷身亡

    意外消息!一支來自北部的登山隊伍,從花蓮瑞穗入山,申請前往萬榮太平溪谷再原路折返,預計明天下山,途中卻在未報備申請的狀態下,擅自更改路線,爬黑山。昨天下午行經可樂可樂安山前鞍部時,62歲莊姓男子不慎失足墜谷身亡,空勤總隊也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但因為山區氣候惡劣,目前還無法進行吊掛。
    2016/12/29 13:04
  • 誇張!劇組造「雪景」溪谷亂撒鹽 破壞生態引眾怒

    是拍戲還是來破壞生態?ㄧ名網友在網上報料,有劇組為了營造雪地的場景,竟在宜蘭梵梵野溪附近,把一袋袋的鹽,撒在溪石上,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爆大批網友的怒火,痛批「無良劇組」!
    2016/12/24 23:45
  • 吊橋上高空彈跳 違法營業多年竟沒人管

    這幾年到南投水里的鵲橋,假日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在高空彈跳,由於環境優美加上溪谷吹來的微風,大受遊客歡迎,沒想到現在有民代踢爆這項活動根本就是違法,但離譜的是,主管機關鄉公所不敢核准業者的申請,縣府工務處則是以未接獲申請為由沒有主動介入,警方也只是勸離,讓業者繼續營業卻沒人管。
    2016/11/15 11:12
  • 離奇!車墜「20米」溪谷 車內竟空無一人

    花蓮昨天(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谷約30公尺處,有一輛紅色轎車卡在樹幹叢中,擔心車上有人趕緊報案,但警消到現場後,卻發現車內沒有人,車門緊閉、附近也沒看到血跡,清查車牌還發現,車主竟然是上週才被通報的失蹤人口。
    2016/11/03 07:50
  • 無期獲假釋又砍人! 嫌犯躲山區遭逮

    台東有一名綽號「瘋狗斌」的嫌犯,曾犯下殺人罪獲假釋,但上個月酒駕追撞前車,擔心假釋取消想肇逃,沒想到被前車夫妻攔阻,嫌犯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把人砍傷後逃逸,警方多日埋伏,在卑南溪谷逮到他。
    2016/09/10 10:32
  • 「水濂洞」掛百件雨衣 遊客「方便」釀汙染

    花蓮太魯閣白楊步道的「水濂洞」重新開放後,吸引不少遊客前往,穿著雨衣走進去,享受泉水瀑布淋在身上的快感,不過走出洞外,外頭的欄杆竟然掛滿上百件的雨衣,就像是民眾自家的晒衣場一樣!原來,遊客認為雨衣可以回收再利用,因此全掛在欄杆上讓大家一起穿,可是風一吹,就到溪谷裡,已經造成了環境汙染。
    2016/09/03 13:12
  • 快訊/1週4溺斃!3童之後 中年男溪中抓鱉也罹難

    最新消息,台中40歲莊先生昨天晚上到霧峰乾溪溪谷抓鱉,家人找不到他報案,不幸消息剛剛傳來,搜救人員剛剛在溪流中的深潭找到他已經死亡;這幾天大雨,一個禮拜內,台中溪流已經有4人溺斃。
    2016/07/05 14:59
  • 驚!慕谷慕魚「跳水」玩命 暗流、漩渦藏危機

    花蓮知名的景點慕谷慕魚,一到假日就會吸引不少人到這戲水,但卻有民眾拍到,有人不顧危險,只穿一條泳褲,從5公尺高的岩壁上一躍而下,實際來到還真有不少人正在跳水,水中的大小石頭,暗流、漩渦很容易造成意外。
    2016/06/18 17:43
  • 快訊/疑停車不慎 聯結車滑落20米溪谷 3人獲救

    屏東縣南迴公路草埔段傳出聯結車滑落溪谷的意外,上午7時40分左右,一輛聯結車疑似停車不慎,滑落路旁約20米深的溪谷,車上坐著駕駛夫妻2人及1名8歲男童,救護人員緊急將他們拉了上來,駕駛沒事,他的太太及小孩臉部有撕裂傷,被送往枋寮醫院救治。
    2016/06/18 09:17
  • 意外!欄杆鏽蝕斷裂 男倚靠摔落溪谷亡

    一名環境工程公司人員,今天中午和同事到基隆和豐街勘查地形,沒想到趴著護欄往溪谷看時,欄杆瞬間斷裂,摔落15公尺深的溪谷,緊急送往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這個路段沿途護欄幾乎都鏽蝕,只有其中一段靠近公車站的,因為有民眾反應已經翻修,工務處表示因為經費不足只修了一半,沒想到沒整修的護欄就鬧出人命。
    2016/04/25 16:27
  • 紐西蘭超級盪鞦韆 「坐著」向溪谷底衝

    來到紐西蘭「莫凱重力谷」你絕對不能錯過盪鞦韆,工作人員一扯,安全繩脫離,你除了大叫以外就是盡情享受當泰山的滋味;想玩這超級盪鞦韆心臟真的得夠大顆,在穿戴好一切安全裝備後會慢慢被推出橋面,當你吊在半空中免不了還是要被安全員整一下。
    2016/03/23 17:14
  • 夫妻登山迷路 妻獲救!夫喪溪谷死因不明

    夫妻登山迷路,妻獲救,夫喪溪谷死因不明。穿藍色雨衣的賴姓婦人登山迷路,獨自一個人在山上待了一晚,搜救人員靠衛星定位順利將她救下山。
    2016/03/23 12:41
  • 危險!小半天高架橋玩彈跳 70m高空玩命

    在南投鹿谷的小半天高架橋上,發現有民眾自己帶著裝備進行高空彈跳,把彈力繩綁在橋樑上就縱身一跳,但地面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橋樑距離橋底超過70公尺,而且橋下是乾涸溪谷跟樹叢還有虎頭蜂窩,警方到場立刻將民眾勸離,小半天高架橋並不是合法的高空彈跳場所,抓到民眾私自玩彈跳,最高可開罰15萬元。
    2016/03/07 18:28
  • 千鈞一髮!轎車衝出邊坡 幸竹林卡住獲救

    中午11點半台中大坑山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意外,一名88歲老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到山上散心,沒想到會車時疑似山路較窄,加上路邊也沒護欄,右前輪不慎開出邊坡,眼看著車子就要翻到10多公尺深的溪谷下,幸好邊坡上,剛好有一小叢竹林支撐住,轎車就這樣卡在邊坡,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趕緊把人救出來。
    2015/11/29 16:42
  • 沒想像中那麼美… 日本三大地雷景點

    日本近年來榮登國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知名旅遊網站就發布了11類日本「三大」景點清單,包含景色、夜景、祕境、祭典、巨櫻、名瀑、名城、名園、名湯、溪谷;但日本可不是各個地區都如想像中美好,網站另外列出3處到訪後失望的地雷景點,下次出發前不妨先做做功課。
    2015/10/1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