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獲散打搏擊冠軍 北市勇消登山失蹤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2:59

搜救、登山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幾天前上山後竟離奇失蹤!曾獲全國散打冠軍的台北市消防員,和2名同事趁著228假期攀登花蓮南二子山,沒想到紮營後他獨自外出找水源竟一去不回,失蹤到現在已經4天,4日搜救行動,在溪谷有發現疑似他的腳印,正擴大搜尋。


 

眼神專注、出手快狠準,他是李盈勳,曾獲全國散打冠軍,不僅是搏擊好手,還是名搜救經驗豐富的消防員,但上月28日上山後卻離奇失蹤,30歲任職於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的李盈勳,和2名同事趁著228連假的最後一天相約去爬花蓮的南二子山,隔天紮營後,李盈勳獨自外出找水源竟一去不復返,同事發現不對,自行搜救2天沒找到人,下山報案。

把握黃金救援期,花蓮空勤總隊4日清晨派出直升機,載著19名救難人員上山展開搜救任務。

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吳泰濬:「分空陸兩地、分兩條路線入山搜索,會針對他取水源失聯的地方開始做一個搜索。」
 

明明是熱愛大自然的消防員,登山和搜救經驗都很豐富,上山夥伴中也屬他體力最好,怎麼會裝個水卻就此失蹤?4日整日搜索未果,但在取水處的附近溪谷有發現腳印,不放棄一絲希望,將持續。去年才剛結婚,和老婆一起出遊的張張合影羨煞旁人,如今失蹤4天,新婚妻子焦急不已,只能天天看著照片期盼丈夫早日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散打冠軍#消防員#李盈勳#登山#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5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