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溪溝 結果共8筆

  • 轉彎撞路人害翻落6米深溪溝 駕駛竟肇逃

    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得更加小心。15日早上八點多新竹竹東的光明路上,一輛轎車經過彎道時,不小心撞到路人,路人瞬間跌落約6米高的溪溝,駕駛卻沒有停下,直接開走,警方找到肇事駕駛,她卻說根本不知道撞到人。
    2023/08/17 15:11
  • 超美 貓羅溪布袋蓮盛開 牛群 黃頭鷺爭覓食

    布袋蓮是常見的漂浮型水生植物,是河川溪溝生態殺手,常阻塞水道,還會影響水質,有生態殺手封號,但是在台中、彰化、南投交接的貓羅溪,整片的布袋蓮盤據河川,竟然開出漂亮的紫色花海,非常壯觀,附近的上百頭野放牛群都來享用布袋蓮,連黃頭鷺等鳥類也飛來覓食,壯觀的水牛群、鳥群、紫色猶如薰衣草的布袋蓮花,可以說是季節限定的豐富景觀。
    2022/04/09 10:00
  • 無登山計畫!瘖啞山友失足 受困13天獲救

    沒登山計畫,一個人登山,瘖啞人士受困13天!54歲的錢姓男子是一名瘖啞人士,上個月18號自己一個人從台東池上入山,卻在花蓮摩即山,失足摔到溪溝,左腳也受了傷,但底下沒有訊號,他只能忍著痛爬過山溝,傳簡訊給家人求救,警消獲報馬上出動救援,將他吊掛下山,推估男子大約受困了13天。
    2021/01/28 12:34
  • 轎車翻進秀姑巒溪溝渠 駕駛陳屍下游

    花蓮發生離奇死亡車禍!4日下午,有民眾在靠近秀姑巒溪的溝渠裡,發現一輛轎車四輪朝天,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出動怪手將車輛吊起,但詭異的是,車內找不到人,持續在附近搜索,最後終於在下游,發現落水的車主,但是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11/04 22:09
  • 賊星該敗!男子偷車追撞 肇逃又摔溝

    賊星該敗,彰化一名男子偷了小貨車,一上路就追撞停等紅燈休旅車肇事逃逸,接著又摔落到溪溝裡,人爬了上來,但是也因此負傷落網。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前科,警方不排除他偸車準備犯案,路不熟又找目標,才會接連出事。
    2018/11/11 18:07
  • 錐麓古道砂卡礑步道 豪雨沖刷暫封閉

    連日豪雨襲擊,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熱門的錐麓古道、砂卡礑步道多處溪溝水瀑泥流,步道沖刷流失,自即日起暫停開放,待勘災修復,再公布開放時間。
    2017/10/16 17:38
  • 快訊/屏東頭前溪染「紅」 元凶是豬腸地下廠

    屏東頭前溪溝渠,今天被民眾發現流出紅水,環保局進行查緝,抓到了排放汙水的元凶,是一間清洗豬腸的地下工廠,業者從豬腸內提煉抗凝血劑,以小三通方式賣到大陸,環保局將依法進行開罰。
    2017/05/06 17:04
  • 北市防土石治溪 惹惱陽明山豪宅住戶

    許多人常常羨慕入住陽明山豪宅的政商名流及有錢的住戶,不過這群人最近卻為了附近的058號溪溝被打出一個溯溪便道,摃上了台北市長馬英九;住戶們認為北市府是為了圖利在溪上游的開發案,大財團要排放汙水才拓寬道路方便進出,但北市府則大聲喊冤,強調一切都是為了住戶安全,防止土石流。
    2004/11/2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