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湯志偉 結果共31筆

  • 【金屋藏熟女】臨老入花叢 洪榮宏、湯志偉、張魁都愛這一味

    像詹惟中這樣結婚多年,但臨老入花叢的男星不少。被媒體抓包之後,離婚了的有湯志偉、洪榮宏,但像張魁的老婆就選擇原諒,忍辱繼續維持伴侶關係的也有。
    2017/05/31 04:42
  • 走過悲情 Juby端出饅頭夾蛋的愛情故事

    當你失去家人時,應該如何面對身心的轉變?又該如何走出陰霾?喪偶後還能再追求感情與幸福嗎?每個人都有第二次幸福的權利,如果這份愛是幸福的,是讓人生有意義,為何不勇敢去追求?面對突然撒手的丈夫,遺留下的債務與3個稚子,而當再次遇上所愛,依然乖舛跌宕,但,這一切,郭美珒(Juby)都以最平凡的愛面對,並走出自己的幸福。
    2016/01/08 23:27
  • 靠8張照片 失聯38年同學國慶再相聚

    靠著8張照片,竟然也能找回失聯38年的國小同學,在百年國慶這天再相見!這些民國62年從光復國小畢業的校友,因為當年經費不足,所以沒有印製畢業紀念冊,唯一有的只剩8張大合照,於是由2名遠住舊金山的校友發起,透過網路人肉搜尋,找回了150名校友,其中包含藝人湯志偉還有公平會主委孫立群,大家彷彿穿過時光隧道,重回國小生活。
    2011/10/10 13:58
  • 「地心冒險」首映 湯志偉全家捧場

    很多觀眾對影星布蘭登費雪,所主演神鬼系列的電影很有興趣,今年暑假,他又有新的作品「地心冒險」,劇情是描述他到地球中心的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而且這次多了3D立體效果,更逼真。
    2008/07/17 08:34
  • 〈獨家〉埃及失竊記 湯志偉:去一次就夠了

    藝人孫燕姿飛往埃及拍攝MTV,其實7年前,藝人湯志偉就已經去過。他說埃及確實很美,只是除了門票之外,照相和錄影通通都收費,更倒楣的是,回到台灣才發現相機和錄影機被偷走,唯一的紀念品,只有一瓶撒哈拉沙漠的沙,如此舟車勞頓的旅行,讓他直說,埃及去一次就夠了。
    2007/03/03 19:24
  • 〈獨家〉藝人愛心送暖 購買物資到南投

    風災重創,由藝人湯志偉發起「送愛心到南投」的活動,集合孫興、六月等藝人,出錢購買物資,準備將他們運送到南投,讓藝人朋友在這次的救災活動中不缺席,盡己一份心力。
    2004/07/1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