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游蕙菱 結果共233筆

  • 水快路面冒油 單月10起追撞、20車毀損

    同個路段1個月內就發生10多起的追撞事故!水源快速道路從景美通往台北,要下公館的閘道前有一處500公尺長的盲彎,從月初開始路面居然滲出油來,因為是轉彎處,駕駛習慣踩煞車減速,道路磨損加上出油狀況,光是這個月就有超過20輛轎車因為打滑追撞而毀,對此養護單位表示這個油是先前車禍所留下來的!
    2016/11/25 17:56
  • 情侶騎車出遊追撞摔車 女遭後車輾斃

    騎車出遊,卻遇上奪命車禍!早上6點多,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要到淡水玩,行經八里龍米路下坡路段,前方機車減速,男子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2人一起摔下車,沒想到右側剛好來了一部大型拖吊車,直接輾過女友,當場頭部重創死亡。
    2016/11/25 12:33
  • 獨家/你嗶什麼!不滿遭按叭 駕駛擋客運嗆聲

    不滿待轉遭按喇叭,駕駛把車橫停下車理論!17日下午,一名駕駛行經新北市汐止一處路口準備左轉,疑似為了禮讓直行車遲遲沒有前進,後方客運輕按喇叭示意,發現沒有反應再按了一次,卻惹惱了轎車駕駛,轎車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在大馬路上發生口角,導致其他轎車公車經過都差點撞上,還得有人來指揮交通,場面一度混亂。
    2016/11/24 18:09
  • 停等95秒紅燈 騎士下車狂做「仰臥起坐」

    停等95秒鐘的紅燈,這名騎士跑到人行道上做仰臥起坐!23日下午,一名騎士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市民大道路口,看到紅燈讀秒還有90多秒,把摩托車一停走到人行道上,雙腳夾緊號誌桿就做起仰臥起坐,50秒內做23下,看到快亮起綠燈再騎機車離開,雖然運動是好事,但警方說已經違規。
    2016/11/24 12:41
  • 別假啊!街頭毒品交易 遇警裝醉不理睬

    路邊臨檢員警靠經驗逮人!一名毒販帶了2百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搭小黃準備去交易碰到臨檢裝睡,最後因為沒有酒味,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北市保大有2百多名外勤員警,光是靠著路邊攔檢,今年1月到現在就抓了1千8百多件毒品案,等於1個月查緝了150件以上,靠的是經驗法則,民眾身上的氣味、神情還有舉止言談,3秒內就能辨別可疑對象!
    2016/11/22 17:12
  • 驚!打烊關鐵捲門 站太近遭壓趴在地

    打烊關鐵捲門,卻一個不小心被壓倒在地!今天凌晨12點,新北市新莊一間雜糧行67歲的老闆按下鐵捲門準備打烊,卻因爲站得離下降的位置太靠近壓到右臉頰摔倒,好在鐵捲門剛好壓到一旁的鐵架欄停止,路過的鄰居撞見,趕緊把跌趴在地的老闆給拉了出來!
    2016/11/21 12:16
  • 好難!路邊停車 駕駛連撞前後2車肇逃

    路邊停車,最怕碰到什麼狀況?民眾把愛車停在路邊車頭卻被撞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有駕駛停不進去格子內,連撞2車逃逸。駕訓班教練說,路邊停車最好讓車頭對齊線,讓後方留下安全距離,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越來越難停車,原來不只是技術問題,而是車子變大了。
    2016/11/20 18:45
  • 潛天母社區行竊 賊毆保全逃逸還踹警

    行竊失風,居然打傷保全還襲警!一名男子,日前潛入台北天母SOGO附近的社區公寓,準備破窗進入屋內時被保全發現,居然出手打傷對方企圖逃逸,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制伏嫌犯,過程中員警還被踹了好幾腳。
    2016/11/20 13:33
  • 你擋路!不滿遭看一眼 駕駛持電擊棒恐嚇

    不滿被看一眼,持電擊棒嚇人!13日上午9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台北北投準備上班,一台白色轎車準備迴轉,疑似不滿對方看一眼,雙方發生口角,騎士指控駕駛下車後居然手持電擊棒發出電流聲,直到公車司機按喇叭雙方才離開,事後控告對方恐嚇。
    2016/11/18 18:17
  • 傳警衛室喬賭債 劉邦友路過斥責遭槍殺

    劉邦友血案奪走8條人命,外界當時揣測,時任縣長劉邦友涉及土地開發和龐大的工程利益,引發殺機。但秘密證人小陳說其實起因是賭債!當年綽號哥哥的槍手、跟老山找警衛劉明吉要債,劉明吉發現是認識的,就帶他們去警衛室,結果喬債過程太吵,劉邦友經過斥責反遭不測,不過桃園專案小組有不同看法,警方解釋當時2名兇嫌都穿雨衣,研判是預謀,警衛可能誤認是來跟其他人一起來官邸的客人,才開了方便之門造成流血事件。
    2016/11/17 18:15
  • 兄弟不學好涉毒又搶劫 鄰居頭痛人物

    搶劫賣家的嫌犯中,其中一對謝姓兄弟檔,平時橫行新北市新莊、蘆洲一帶,有毒品等前科,主嫌的弟弟,還涉及一起強盜案件,鄰居眼中,兄弟倆不學好,時常聚眾滋事,在街頭和人火拼,還會把小弟帶回住家喧嘩吵鬧,是社區頭痛人物。
    2016/11/16 18:36
  • 真命大!近距離遇匪槍擊 實習警手部擦傷

    遭到嫌犯開槍受傷的21歲林姓員警,警專剛畢業,2週前被分發到新北市中和安平派出所實習,和鄭姓員警一起巡邏卻遇上了槍擊戰,他回憶當時制服上染著鮮血,眼前頓時出現人生跑馬燈,生死一瞬間,好在有將近10年資歷的鄭姓員警,當機立斷立刻拔槍射擊,才保住了性命!
    2016/11/15 18:20
  • 超車遭「叭」 國5內側道男「攔車」怒嗆聲

    不滿被按喇叭,這名駕駛居然在國道攔車!11日下午,劉姓男子載著爸媽小孩,開在國道五道台北往宜蘭方向,因為發現有測速照相機,他稍微放慢車速,卻引起後方車輛不滿,對方從右側超車,還搖下窗戶罵『開太慢』,眼看對方車輛逼近,眼看就要撞到,劉先生按喇叭提醒,對方居然擋車,下車嗆聲,還扯斷扯門把!
    2016/11/13 18:11
  • 專扒出境客!2陸賊百萬行頭 竊包盜刷卡

    松山機場專偷遊客皮夾,2名大陸籍小偷被逮!落網時他們身上的衣服、包包全都是名牌,行頭加起來超過百萬,原來嫌犯以觀光名義來台,偷了被害人皮包後立刻跑去百貨公司買名牌,出境旅客發現時往往來不及要求銀行止付,由於有被害人機警報警,員警掌握嫌犯身份,趁他們再度作案時,蒐證抓人!
    2016/11/13 13:37
  • 「叭一聲」趕併排車 男持刀怒嗆還砍車窗

    違規停車還亮刀,男子怒砍車還開車逃逸!10日晚間,陳姓男子開車到林口三井OUTLET等女友,卻有輛車違規併排擋住去路,對方不滿被按喇叭驅趕,居然拿出刀敲砍被害人車窗嗆聲,被害人為了自保手持鐵棍衝下車,砍車駕駛才加油門離開,事後陳姓車主控告對方恐嚇,警方掌握車牌,將通知駕駛說明!
    2016/11/12 18:05
  • 妳好讚!前有車禍 客運司機「擋車」防追撞

    客運司機把車,停在車禍事故前,避免追撞!8日晚間,一輛三重客運經過新北市八里時,前方剛好發生車禍,騎士摔出車外,司機乾脆停車,讓車身充當路障,防止追撞,還下車指揮交通,當時車上還有近20名乘客,因為這場事故,耽誤了15分鐘,不但沒有生氣,還誇獎司機真的好讚!
    2016/11/11 18:50
  • 砰!男無照耍帥載女友 失控飆撞社區花圃

    無照開車,還疑似開太快,轉彎不慎撞進社區花圃!10日晚上11點,一名無照駕駛載著朋友,開車經過新北市新店寶中路,轉彎失控,衝撞進旁邊社區大樓的花圃,整台車爬上社區階梯花圃呈現45度仰角,駕駛跟警方供稱當時為了撿拾掉落物品,才會釀成意外。
    2016/11/11 12:13
  • 整班都車手!少年抓不怕 回鍋集團詐騙

    光是7天的打詐專案,台北市警方一共破獲54件詐欺案,移送128名嫌犯,其中50名詐騙車手居然有近9成是高中生,警方比對資料更發現,某間私立高中整班都是詐騙車手,為了賺零用錢到處接任務,除了幫網路詐騙集團取款,還佯裝成假檢警詐騙拿包裹,由於他們都是未成年,被抓到頂多3到5萬元就交保,導致他們被逮後不斷回鍋再犯案。
    2016/11/10 18:36
  • 禁止左轉也禁「迴轉」 義交攔違規車遭嗆

    只看到禁止左轉的號誌,以為可以迴轉,遭到義交攔阻,還大聲咆哮!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9日傍晚開在禁止左轉路,直接迴轉,遭到執勤義交攔下,並且告知駕駛,這樣已經違規,但駕駛認為自己沒錯,懷疑是被找麻煩,氣得下車嗆聲!
    2016/11/10 12:13
  • 紅單、事故費賠怕了! 運將挑「地點」接客

    小黃上街做生意有時也相當為難,因為乘客攔車的地點沒有固定,如果剛好是紅線區就是違停,會被開上紅單,而要是因此發生交通事故,也都全由運將自行吸收,因為這樣,北市的運將也列出三大排名,像是轉彎口、路中央還有紅線區,客人在這裡恐怕攔不到車。
    2016/11/07 18:25
  • 看不順眼! 清潔隊員持榔頭狠敲同事頭

    10幾年的同事,工作場所大打出手,其中一方拿持榔頭,攻擊對方!新北市淡水清潔隊2名隊員,因為個性不合經常起口角,6日上班,雙方一言不合扭打起來,身材矮小的莊姓隊員被打壓在地,居然隨手拿起榔頭往對方的後腦敲2下,被害人當場濺血,提告傷害!
    2016/11/06 18:44
  • 嘸錢買菸!月光族志願役 搶落單女皮包

    沒錢買菸,現役軍人居然搶落單女子的錢包!目前在飛指部擔任志願役的22歲男子,4日到士林夜市逛街把錢都花光了,凌晨想抽菸沒錢買,居然起了歹念,隨機搶奪落單女子的錢包和手機,被害女子大聲求救,3名見義勇為的路人聽見後,追了1百公尺,當場壓制嫌犯!
    2016/11/05 18:10
  • 不肖子! 找伴竊母保險箱奪80萬想還債

    這真的是不肖子!新北市泰山一名20歲的男子,在外頭欠債無力償還,上個月29日趁媽媽出門上班支開弟弟,夥同2名好友把家中重達百公斤的保險箱搬走,裡頭珠寶、金條、名錶等等價值80幾萬,弟弟回到家,發現地板有刮痕,才發現媽媽的保險箱被哥哥給偷走了!
    2016/11/03 18:49
  • 差點沒命! 拖板車超長鋼條甩飛砸騎士

    新北市林口2日傍晚,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拖板車違規載運過長鋼條,又沒有固定好,轉彎的時候偏移掃向旁邊的機車騎士,其中後坐乘客被夾在鋼條和另一輛轎車中間,畫面驚悚,幸好拖板車緊急剎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6/11/03 18:44
  • 「養老鼠咬布袋」!男欠賭債 揪友偷母保險箱

    住在新北市泰山的一名男子,在外頭欠下賭債,因為沒錢償還,居然和朋友計畫到家裡,偷走媽媽的保險箱。
    2016/11/0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