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難!路邊停車 駕駛連撞前後2車肇逃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9:11

路邊停車,最怕碰到什麼狀況?民眾把愛車停在路邊車頭卻被撞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有駕駛停不進去格子內,連撞2車逃逸。駕訓班教練說,路邊停車最好讓車頭對齊線,讓後方留下安全距離,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越來越難停車,原來不只是技術問題,而是車子變大了。


白車保險桿脫落,被撞出白線外,另一輛銀色轎車後車身也凹了個洞,車主一大早來牽愛車,看到這個景象差點氣炸,調閱監視器來看,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凌晨接近12點,一輛轎車看到路旁2車之間有空位,準備路邊停車,沒想到駕駛似乎技術不太好,左倒右進還是停不進去,把前後2台車撞了好幾回,造成2車毀損,他發現闖了禍卻是趕緊離開現場,肇事逃逸。

 

路邊停車一下沒抓好距離就會撞到前後停車,對於新手駕駛相對比較難,怎麼停比較好駕訓班教練有一套。

駕訓班教練簡傳洲:「為了防後面車子出去撞到你的話,停好後車子稍微往前挪動。」

後方留下安全距離避免後方撞上,也有空間讓自己倒車離開,而路邊停車民眾也會有這樣的困擾。
 

民眾:「就斜斜停一半,車子停不進去啊。」

民眾:「感覺停起來車格比較小,不知道是它車子做比較大還是怎樣。」

感覺車位特別難停,但不是停車格縮水變小,而是近年來出廠的車子變大了。

汽車達人刑雨龍:「其實從這6到8年,不管是國產車還是日系車會符合一些消費者的需求,1.6、2.0的車,慢慢都有這種2.0以上的房車SIZE。」

符合消費者口味車子越做越大,但是停車格可沒有跟著精進,標準還是維持長4.8公尺、寬2.2公尺,有民眾反映不如幫格子也設計有SML的尺寸,方便駕駛選擇停車,不過北市停管處則說,還沒有這樣的規劃,停車功夫民眾可得再精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邊停車#安全距離#倒車#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89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