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清點 結果共574筆

  • 突然好想睡!「五迷」高雄跨年太累 遭司機遺忘反鎖車內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一名歌迷陳姓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結束後搭專車回家,途中不慎睡著,醒來後又被司機載回高雄,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下班後,也沒有清點人數,導致陳女獨自受困黑暗的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聯繫車廠協助開車門,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1/02 14:02
  • 協尋小吳!男見鈔票滿天飛急撿 送警所「快來領你薪水」

    2021年末了,大家都準備要開心出去玩、聚會跨年,但最重要的「錢」,還是要看緊啊!新北市泰山一位王先生,今(31)日早上出門遛狗時,突然發現天空中有鈔票在飛,當下還以為是假鈔,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都是真的,旁邊路面上還遺留一個寫有名字的薪資袋。王先生當下馬上幫忙撿錢,清點後,送往派出所,並在臉書社團Po文,要「小吳」趕緊去領回薪水。
    2021/12/31 14:25
  • 公投倒數!台南整條街未收到通知單 這戶人家1人2張

    公投最後倒數,台南市南區卻有一整條街的選民都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另外,永康區也有1戶人家重複收到,1人2份,讓民眾憂心,到底能不能投要?台南市民政局表示,在清點發放通知單時就發現有缺漏,會立刻補發!而且就算沒有投票通知書,直接上網查詢投票地點,也可以投票,民眾不用擔心。
    2021/12/16 18:37
  • 大白天持槍行搶!囂張歹徒連搶2家店 2小時落網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歹徒持槍行搶!新竹湖口工業區附近,有名男子持槍連搶2店家,其中一家小吃店,員工正在清點營收,歹徒一把搶走他手上的6萬元現金,甚至還囂張開槍,把桌上的保特瓶擊倒!更扯的是,他得手後馬上又闖入不遠處的手機行行搶,搞得附近人心惶惶!還好警方在2小時內逮到嫌犯。
    2021/11/25 13:46
  • 出包!未銷毀「過期」流感疫苗 4童白挨針

    新竹縣發生了誤打去年流感疫苗事件,10/14有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結果下午清點時,護理人員發現不對勁,發現打到過期的疫苗,家長擔心影響孩童健康,衛生局表示,去年剩的5支疫苗已經銷毀,另外也說過期疫苗不會傷身,只是沒保護力,接下來會成立調查小組,釐清過期的疫苗怎麼會混放在冰箱裡。
    2021/11/04 13:52
  • 4童白挨針!竹縣衛生所出包 打過期流感疫苗

    新竹縣發生了誤打去年流感疫苗事件,10/14有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結果下午清點時,護理人員發現不對勁,坦承打到過期的疫苗,家長擔心影響孩童健康,衛生局表示,去年剩的5支疫苗已經銷毀,另外也說過期疫苗不會傷身,只是沒保護力。
    2021/11/03 20:47
  • 羨慕!嘉義市民小確幸每人領2000元紅包 百警護鈔

    嘉義市加碼振興經濟,在今天(30日)跟明天,發給市民每人2000元的紓困消費金,總計5.3億現金,由工作人員人工點鈔,清點後封裝,再由上百名員警全程戒護,分配到119個發放地點,市民為了早點拿到小確幸,也起了大早,幫全家人領取,直呼開心,但不少人都還沒想到怎麼花,打算先存起來。
    2021/10/30 13:19
  • 偽鈔加油!店員攔截不及!嫌囂張逃逸 又狼狽遭逮

    嘉義一名男子,拿自製偽鈔去加油站消費,店員發現時來不及攔截,男子成功逃逸,眼看用假鈔太好賺,隔天,嫌犯想故技重施,開同樣的車,違停路中間清點假鈔,結果卻碰上巡邏員警,他以為事跡敗露,心虛落跑,最後衝撞到分隔島才停下,並供出自己犯案,員警循線追查到印製偽鈔據點,並帶回兩名男子偵辦。
    2021/10/26 18:51
  • 5倍券多領一份! 代領多份 店員忙到疏忽

    彰化鹿港在8日,有一位女子去超商領五倍券,她一次要幫家人代領6份,結果超商店員一時疏忽,多給了她一份,直到要清點時才發現,趕緊請警方協助通知對方,所幸隔天就順利找回多給的五倍券。
    2021/10/10 15:03
  • 就是想北漂!墨西哥警攔查聯結車 600人藏冷凍櫃偷渡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該國北部攔查3輛開往美國的聯結貨車,不料竟驚見數百名穿著厚外套的中南美洲移民蹲坐在冷凍貨櫃內,試圖藉此偷渡進入美國。警方清點後發現3個貨櫃內共載有超過600人,成為墨西哥當局多年來查獲最大規模的非法移民行動。
    2021/10/09 16:07
  • 烏龍!清點疫苗才發現 恩主公院長道歉:瓶蓋脫落誤認殘劑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27日誤幫25位民眾打了沒有稀釋過的BNT原液,遭到新北市衛生局懲處禁打疫苗1週,恩主公醫院的院長和副院長今(28)日也開記者會出面對大眾道歉,並還原整個過程,承認是藥劑師和護理師交班疏失,才會導致這個狀況。
    2021/09/28 11:42
  • 疑滑手機自撞國道護欄 載太陽能板貨車翻覆

    國道一號雲林西螺路段,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駕駛疑似在開車時使用手機,自撞護欄翻車,車上載了上百片的太陽能板,一片要價6千元,至於有多少太陽能板受損,還要清點檢查。
    2021/09/25 20:10
  • 撿皮夾送警局!失主稱「少四千」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但她中途沒停留,直接送到派出所,排除偷錢的嫌疑。不少民眾擔心,拾獲遺失物,可能被失主提告,但警方呼籲,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不會有刑事責任。
    2021/09/17 19:54
  • 物以稀為貴!他網拍一枚奇特硬幣 5天後竟賣出驚人價格

    英國一間酒吧近日清點帳目時,意外發現收銀機內出現一枚與眾不同的1英鎊(約新台幣38元)硬幣,原本中間應為銀色,結果整枚硬幣都是金色的,之後將它放上拍賣網站後,竟以高出原價的205倍賣出。
    2021/09/17 05:34
  • 是你掉的嗎?!赴警所領遺失錢包 藏毒露餡遭活逮

    高雄一名男子掉了皮夾,被好心民眾撿到交給巡邏員警,沒想到警方在清點皮夾內的物品,赫然發現藏有毒品,立刻將計就計,聯絡失主,毫不知情的男子,還開心的來派出所領取錢包,但包還沒拿到,就眼睜睜看著警方從包裏拿出兩包毒品粉末,讓他百口莫辯,當場逮捕。
    2021/09/16 18:01
  • 偷3愛心箱逃到瑞豐夜市! 迫不及待「清點」警逮正著

    高雄員警在瑞豐夜市指揮交通,突然有民眾上前,指向一名蹲在騎樓下男子是小偷,警方靠近發現,男子正在數錢,當場人贓俱獲,原來竊賊趁自助餐店忙碌時,一次偷走三個愛心零錢箱,拔腿狂奔150公尺,迫不及待蹲在騎樓清點零錢,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1/09/13 17:23
  • 女童不想寫暑假作業 丟進「捐贈書堆」被母抓包

    每到暑假接近尾聲,許多學生最擔憂的,就是學校出的暑假作業還沒完成。最近在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一對母女到一處快遞點打算捐贈圖書,快遞員在清點書籍時,竟然有一本未完成的暑假作業,女童見被抓包,竟然心虛地說,「怕家中困難的小朋友沒有作業寫」,媽媽當場拉著她說,「跟我回去寫作業」。
    2021/08/30 23:18
  • 台北田徑場不開卻開小的 沈富雄:5保全只點人數很奇怪

    疫情警戒降級後不少運動場也跟著開放,不過台北田徑場卻還是禁止民眾使用,只開放一旁空間比較小的暖身場,就被質疑那開放標準到底是什麼?而且讓5個保全只負責清點人數,北市府解釋,田徑場是要提供給選手訓練用,也是希望和民眾分流。
    2021/08/19 18:14
  • 商旅火警路邊爆群聚?火一滅 全是住宿客

    高雄前金區一棟商旅發生火災,民眾從大樓疏散後全在路邊圍觀,消防說沒有人員受困,初判是招牌電線起火,點名清點房客時,因為人太多全擠在大廳,沒保持防疫安全距離。
    2021/08/08 12:24
  • 新世代金融傳播獎出爐 台灣銀行家系列報導獲肯定

    第四屆新世代金融傳播獎於本月2日公布得獎名單,評審們認為《台灣銀行家》雜誌製作的「金融生活調查:金融共好,共同創造美好」系列報導,詳盡分析台灣民眾金融生活現況及風險抵抗力,清點問題並借鏡他國經驗,提出應重視數位方式提升年輕世代金融素質等建議,充分展現推動普惠金融之社會關懷,因此頒予獎項。
    2021/08/06 13:50
  • 2瓶流浪AZ疫苗「包緊緊」 老伯回收拆封現形

    台中一名蛋商發現兩瓶AZ疫苗,通報後才追出是被衛生所人員誤當回收物丟了,市府除了要賠償與懲處,管理機制也要調整,得增設第二個人清點複查!這兩瓶疫苗也有可能是從快打站送回衛生所後,沒被直接放進冰箱,現在也要追查是否有人刻意為之,最後才會被一名老伯撿走丟棄!
    2021/07/29 13:51
  • 偷「小髒鞋」女賊落網! 辯因獎金少給才作案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店家因為清點,發現商品庫存有少,損失超過兩百萬。
    2021/07/15 20:10
  • 「嘉伶」恐難回頭了! 英國、新加坡思考與病毒共存

    英國正式宣布,7月19日如期解封,但事實上,英國現在單日還新增2萬多例確診。其實早在這個解封計畫前,英國就已經先鬆綁體育賽事的防疫。像是溫網8強賽起,兩大球場全開,歐洲盃四強賽,溫布利球場也要開放6萬球迷入場。新加坡也考慮未來不再清點確診數,這些國家未來的策略,就是慢慢走向與病毒共存。
    2021/07/06 22:11
  • 為討6萬債!群聚鬥毆 罰款最高恐逾百倍

    一群惡煞為了討6萬元群聚鬥毆,如今最高可能面臨780萬元的罰款!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要討債,找來25名朋友助陣,當街叫囂持棍棒攻擊,導致被害人與朋友受傷,警方事後追捕,清點人數後確認,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送衛生局裁罰!
    2021/07/04 15:28
  • 豬肉攤商大把鈔票小巷遺失 因這原因不敢報警

    高雄市2名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有多張千元鈔票在巷弄內飛舞,撿拾後清點發現總金額竟有4萬5千多元,2名員警將錢帶回派出所保管,經過半個多月都沒人出面認領,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錢是一名蔡姓女豬肉攤商遺落的,蔡女今(1)日上午接獲警方通知,一開始還以為是遇上詐騙,她表示,當天沒將錢收好就騎摩托車急著離開,才會遺失錢財,因為怕家人責罵所以不敢報警,直呼「還好是警察撿到!」
    2021/07/0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