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清槍 結果共74筆

  • 下面「起立」2天!男自豪能力強 醫一看驚:差點爛掉

    持續勃起長達2天險整組爛掉!一名男子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小時,對於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沒想到持續兩天都沒有消腫,不管怎麼看片清槍、沖冷水或跑步都沒用,最後就醫才發現是「陰莖異常勃起」,若再晚一點求診恐怕就成為「人生最後一次」。
    2020/09/12 18:49
  • 快訊/西雅圖街頭傳槍擊 1死5傷槍手在逃

    美西時間22日晚間,西雅圖傳出街頭槍擊事件,造成1死5人受傷,槍手在逃。當地警方正全力緝凶,要釐清槍案動機,有任何更新訊息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23 11:07
  • 清槍?員警朝花圃射擊 民眾路過嚇壞

    昨天在新北市中和,有民眾開車目擊到員警拿著槍,竟然朝花圃射擊,讓他很驚訝,怎麼會在大庭廣眾下試槍,後來警方說,其實當時要進行防搶演練,開始前先測試槍枝,而且裡面裝的是無殺傷力的色彈,可能聲音跟彈殼太逼真了,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9/12/06 20:43
  • 北市女警清槍誤擊自傷小腿 記過2次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劉姓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進行清槍作業,卻未依規定程序卸除彈匣後再清槍,結果不慎誤觸擊發子彈射傷左小腿,送醫治療後無礙,記過二次處分。
    2019/04/09 16:44
  • 快訊/清槍誤擊子彈! 女警小腿遭擊穿急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一名交通分隊劉姓女警,今天上午9點多,在清槍時,不小心即發子彈,打中左腿,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將他送往台大醫院包紮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09 13:57
  • 北市萬華女警清槍誤射 腿部槍傷送醫治療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0多歲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許進行清槍作業,卻不慎發生誤射事件,子彈射穿她腿部,意識清醒,警方立即通報119協助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9/04/09 13:19
  • 慘遭自家人「銃康」! 警清槍走火片外流 

    高雄鼓山,發生有員警清槍時沒有按照標準程序作業,結果清槍不慎走火,沒想到內部的監視器影像卻外流,讓警察局長震怒下令徹查,目前已經找到錄製的同仁,坦承轉PO至小群組,但最後是誰外傳,還有待調查,但對於誤擊員警將會提出懲處,並追究上級直屬主管督導不周。
    2019/03/08 13:52
  • 快訊/苗栗驚傳槍擊命案 糾紛談判男中彈亡

    最新消息!苗栗縣頭份市蟠桃公園旁邊,今晚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徐姓男子跟嫌犯本來就認識,疑似赴約要處理糾紛,卻遭對方槍殺,腹部、肩膀至少身中3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在釐清槍殺原因,稍後為您報導。
    2019/01/23 22:23
  • 清槍多一步驟! 北市刑大購300條安全索

    為了預防槍枝走火,台北市刑大最近採購三百條『槍膛安全索』,規定刑警值勤完任務後,要使用安全索清槍,裝備買下來後,引發正反意見,有人覺得,多一道保險,可以減少出錯機率,降低誤擊被懲處,不過也有人認為,原本清槍步驟,已經很仔細,實在不必要額外多出一道步驟。
    2018/12/01 13:50
  • 快訊/疑清槍不確實!北投大屯員警領槍 走火擊發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大屯派出所,就在剛剛發生槍枝走火意外,員警出勤準備領用配槍時,疑似上一次歸還槍枝時,清槍不確實,結果領槍時,意外擊發子彈,幸好無人員傷亡。
    2018/09/18 15:54
  • 快訊/砰!清槍不慎釀走火 巡佐遭記小過處分

    新北市三峽湖山派出所,今天下午發生槍枝走火案,一名巡佐清槍過程中,不慎擊發子彈,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分局行政處分記過一次。
    2018/09/17 19:01
  • 清槍不慎!手滑落地槍身慘裂 員警被記申誡並加強訓練

    警政署從去年開始,陸續配發德國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先前使用的史密斯威爾森90手槍,但因PPQ M2配槍無彈夾保險,加上部分員警不熟悉新槍操作,各地警局都傳出清槍不慎的意外,桃園市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昨(5)日1名劉姓員警,在清槍過程中疑手滑,竟導致槍枝掉至地上,造成槍身毀損破裂,警方調查後,除了將劉姓員警記申誡處分,也將本案做成案例教育。
    2018/09/06 16:14
  • 快訊/深坑分駐所傳槍響 警疑恍神清槍走火

    新北市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30日驚傳槍響,一名員警疑似精神不繼、清槍時未將彈夾取出導致子彈擊發,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新店分局晚間表示這名員警被記2小過處分,並改調至警備隊。
    2018/08/30 23:47
  • 快訊/土城警清槍不慎誤擊 子彈擊中地板無人傷

    新北市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傳出員警清槍誤擊事件!1名頂埔所員警收繳槍枝,清槍時步驟不確實,不慎在槍械室擊發子彈,所幸彈頭僅擊中地板,流彈未傷及其他同僚。土城分局表示將主動調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8/08/24 20:23
  • 快訊/英國曼徹斯特發生槍擊案 10人受傷送醫

    英國曼徹斯特摩斯塞特區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半,發生了大規模的槍擊案,造成10人受傷。據了解,當地前一晚才剛舉辦加勒比狂歡節,受傷的民眾都是參加派對的人,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槍手的身分。
    2018/08/12 15:34
  • 澎湖全國首創清槍感應器 確保警察執勤安全

    警察在執行清槍時,時而發生擦槍走火意外,澎湖縣警局今天發表自行研發具有「清槍感應器」的清槍筒,確保員警在執勤與清槍安全,這是全國各警察單位中首創的。
    2018/08/07 14:01
  • 以為沒子彈!父親家中「清槍」噴發 女兒爆頭亡

    美國一名父親日前在家中清槍時,因沒有確認槍內子彈都已卸除,直接在家中清槍,結果清槍過程中不慎擊發,導致身旁的女兒遭擊中頭部,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8/07/17 10:29
  • 快訊/土城女警清槍誤擊同事 和解不成遭起訴

    新北市土城廣福派出所一名女警,去年十月未依程序清槍,子彈走火射中王姓同事,造成對方創傷性血胸、骨折以及神經受損,事後女警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送辦,由於女警願意賠償50萬元,但男警考量傷勢影響後續生活提出200萬元,和解金談不攏兩度調解失敗,新北地檢署依法將女警起訴。
    2018/06/23 09:03
  • 根絕走火!警自主研發「清槍桶」 單手能完成

    蔡英文隨扈去年底在總統官邸清槍時,因未按照程序意外走火,遭調職處分。台中警方發現,員警下勤務後清槍時,常因疲勞、晃神而引發走火。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有員警花2年時間研發「清槍桶」,讓員警省去拉滑套的危險動作,單手就能完成清槍。
    2018/05/02 15:46
  • 總統官邸槍響 特勤中心秀影片:清槍誤擊

    總統官邸去年底傳出槍響,特勤中心今天到立法院說明,證實是因為清槍動作不確實,「沒有檢查藥室內有沒有子彈」就直接擊發,造成驚慌,不過特勤中心也說明,犯錯的警衛官並沒有外傳的打電動而精神不濟的狀況。
    2018/04/02 13:46
  • 總統官邸清槍誤擊 國安局:隨扈未徹夜打電動

    立法委員今天針對總統蔡英文官邸去年底傳槍響一案質詢,國安局特勤中心表示,王姓上尉連夜搭車北上,非外傳的打電動、感情因素所致,清槍造成誤擊主要是未明確檢查藥室有無子彈。
    2018/04/02 11:46
  • 蔡總統官邸槍響案 肇事人員記申誡2支

    總統蔡英文官邸傳出槍響,國安局今天透過新聞稿證實,是人員未依程序清槍導致誤擊;知情人士透露,這名人員已調離現職,並記申誡2支,但懲處範圍僅一人。
    2018/03/28 16:21
  • 蔡總統官邸傳槍響! 國安局:清槍誤擊

    總統蔡英文官邸發生槍響案,國家安全局今天透過新聞稿證實,表示一名人員清槍時,未依照裝備操作規定執行導致槍枝誤擊,事後已將這名人員調離現職並行政處分,已完成檢討作為。
    2018/03/28 13:58
  • 「距總統僅50公尺!」 警衛官清槍擊發子彈

    總統官邸被爆,有名警衛官因熬夜打電動,疑似精神不濟,未卸除所持有的克拉克手槍彈匣,清槍時意外擊發子彈,當時總統還在寓所2樓處理公務,總統距槍擊地不到50公尺。
    2018/03/28 13:25
  • 官邸槍響/這個關鍵動作沒有做 他就扣扳機

    總統蔡英文居住的永和官邸竟發生離譜槍枝誤擊案,知情人士向本刊還原事發經過,案發當天上午8時官邸警衛官完成例行勤教後,所有警衛官在勤務大樓前廣場集合,面對勤務大樓進行裝備檢查及清槍,沒想到應該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清槍程序,卻發生讓在場人士都不可置信的意外。
    2018/03/28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