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清槍 結果共74筆

  • 官邸槍響/維安警衛開槍 距小英總統僅50公尺

    總統維安驚傳大紕漏!本刊接獲爆料,總統蔡英文居住的永和官邸去年12月初爆發槍擊案,一位負責官邸維安的上尉警衛官在例行勤教後,竟在清槍時實彈擊發,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當時蔡總統正在寓所2樓處理公務,距離槍擊地點不到50公尺。
    2018/03/28 08:35
  • 女警清槍誤傷學弟 男警母控女警不聞問

    去年10月底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裡頭傳出槍響,一名女警保養槍枝不慎擦槍走火,當場擊發子彈,害得男警當場被子彈打到,3個多月過去,男警母親卻無奈在臉書上PO文,說闖禍女警都沒有來家裡探視表達歉意,臉書上還放著全家人的照片,說得好心疼。
    2018/02/03 19:34
  • 德州教堂槍手闖入掃射 至少27死30傷

    美國德州東南部一間浸信會教堂,週日早上禮拜途中,突然遭到一名槍手闖入掃射,至少27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包括牧師的女兒、年僅兩歲的幼童等人都不幸身亡,這場德州史上最大規模的槍擊案,目前警方已經排除恐攻可能,正在釐清槍手開槍動機。
    2017/11/06 10:36
  • 誤擊走火!女警清槍不慎擊發 彈卡男警胸

    女警清槍走火,子彈打傷人!新北市土城廣福派出所,上午驚傳槍響,原來一名女警在清槍後擊發,結果碰的一聲,子彈打壞辦公桌,還傷了1名正在派出所內的男警,由於子彈貫穿手臂,卡在胸口,員警立刻打119將人送醫,幸好受傷男警開刀後順利取出子彈,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3 13:10
  • 失眠又吃感冒藥 女警清槍誤擊男同事

    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黃姓女警今天上午清槍時,不慎擊發子彈,擊中旁邊王姓男警。土城警方表示,女警疑因昨晚失眠加上吃感冒藥造成槍枝走火,男警已送醫治療,生命跡象穩定。
    2017/10/23 11:13
  • 快訊/女警清槍誤傷同袍 子彈貫穿男警右胸急救

    清槍誤擊同袍!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1名女員警早上8點多執行清槍作業時,不慎誤擊旁邊的王姓男員警,造成對方右胸、右手臂有槍傷,意識清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
    2017/10/23 09:42
  • 配槍卡彈 清槍誤扣扳機1女警中彈送醫

    台中沙鹿一名女警準備巡邏,領取配槍發現卡彈打算要清槍,卻不小心誤扣板機中彈,還好只有左手臂20公分擦傷,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說槍枝卡彈屬於正常狀況,如果遇到,只要正常卸彈夾都不會有危險,這名女警疑似是太年輕,一時緊張造成疏失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5 08:14
  • 國道員警清槍走火! 子彈射穿左手掌

    員警中秋連假值勤發生意外!18日晚間7點左右,國道警察岡山分隊一名47歲的郭姓員警,執勤後返回辦公室清理槍枝,突然走火,子彈貫穿左手掌,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初步判定,郭姓員警因為個人疏失,忘記先卸除彈匣,加上又誤觸板機擊發子彈,恐怕得面臨懲處!
    2016/09/18 22:35
  • 快訊/釐清四董行兇動機 士檢約談二董三董家屬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四董黃明德,槍殺二董黃明煌跟三董黃明仁案,士林地檢署下午約談二董跟三董的家屬,希望釐清槍手動機;剛剛家屬離開士林地檢署,前往內湖三總,準備領走大體,移往殯儀館去,檢方預計也將陸續約談,當天開會的其他兄弟到案說明。
    2015/11/06 16:24
  • ​冷血殺手!停車場6槍斃命 電梯口清槍

    大膽殺手,在台北市西門町停車場開槍行兇,昨天下午,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管理員,有2名男子被堆疊在一輛轎車後座,現場血跡斑斑,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2名死者遭人連開6槍斃命,而殺手冷血犯案,手段兇殘,甚至還在電梯口清槍,嚇壞目擊民眾,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15/01/14 19:03
  • 美國槍擊最新 有證據可望釐清動機

    美國校園槍擊案最新消息,康乃狄克州警方,在案發的新鎮召開記者會,說在小學和槍手家中,有發現進一步的證據,可能有助於釐清槍手的犯案動機,但更詳細的調查結果,最快要再過一天才能公佈,至於所有罹難者身分都已經確定,警方呼籲,請各界尊重死者家庭的隱私。
    2012/12/16 00:01
  • 借提雨衣盜王淵 警追女友查贓款

    雨衣大盜落網,警方首度借提王淵,釐清槍枝來源和贓款流向,由於他的女友林香蘭目前失聯,而且警方還找到一本屬於筆記本,上頭寫著「這是男友賺得辛苦錢,要省一點花」,因此檢警認為林姓女子知情,正在全力追捕。
    2012/05/28 23:02
  • 警界異動!槍擊專案小組 重新洗牌

    檢警偵辦連勝文槍擊案,下午再度傳喚,陳鴻源競選總幹事杜義凱等3名證人,釐清槍手「馬面」為何要打電話給他們,案情仍朝向「誤擊」方向偵辦;而由於警界最近將大幅度調整人事,包括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以及槍擊案專案小組成員,可能都面臨重新洗牌。
    2010/12/13 16:27
  • 〈快訊〉查槍擊真相! 檢就訊連勝文3小時

    病情好轉,檢方下午前往台大醫院就訊連勝文,釐清槍擊案經過。
    2010/11/30 19:02
  • 〈快訊〉警打靶忘清槍 誤扣扳機手掌中彈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分局內,發生一起槍擊案!
    2010/04/14 16:54
  • 總統府下士黃麟晏 府前開槍自殺

    最新消息!總統府下士黃麒晏下午3點到5點衛兵上哨時,因為睡過頭,遭到連長跟副排長斥責,心生不滿,在下午5點時,在總統府側門,利用清槍完,帶上哨之前,在左肩窩開槍自殺,目前送往三總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已經脫離險境。
    2005/01/31 23:27
  • 要賠我!警深夜破門起槍 家屬抱怨

    台中警方肅清槍械,逮捕一名販賣改造槍枝的嫌犯,警方破門而入,嫌犯束手就擒,但他的母親卻對警方的攻堅行動,有所抱怨。
    2004/12/08 12:10
  • 刑局遭槍擊? 自己人幹的! 清槍管走火

    政大企管所肄業的郭姓男子和好友蘇姓男子,日前因吸毒被警方逮捕,2人交保後,郭姓男子到蘇姓男子家想要拿回先前借他的「七龍珠」卡通,碰巧刑事局正好在現場搜索、查獲狙擊槍,2人又一起回警局,而警方在展示這把查獲的狙擊槍時,子彈突然射擊發,還好只打破玻璃。
    2004/05/20 18:31
  • 美3鑑定專家 確定陳總統受到槍傷

    三位美籍鑑定專家,即將搭乘晚間10︰50分的班機離台,結束在台灣二天的密集搜證,為了解答疑惑,他們特別召開記者會。會中他們表示,陳水扁總統確實受到槍傷,傷及第二層脂肪,他們強調,槍擊報告會在李昌鈺來台之前完成,以協助李博士來台釐清槍擊案的真相。
    2004/03/30 20:52
  • 國親擬下午提告 司法驗票將啟動

    國親律師團預計下午向高等法院提告選舉和當選無效,加上陳總統表態同意司法驗票,只要呂副總統、中選會等被告也提出同意書,最快本週就可以全面驗票。除了選舉民事訴訟,國親律師不排除依刑法妨害投票罪,向檢方狀告陳水扁,雙管齊下,要求釐清槍擊案等重重疑雲。
    2004/03/29 12:13
  • 連宋提告 扁同意書 最快週三驗票

    陳水扁總統公開表示,只要連宋提告選舉當選無效,他同意立即司法驗票。國親律師團指出,明天就會向高院提告,除了要求司法驗票,還包括釐清槍擊案和啟動國安機制等爭議,國親律師強調,除了陳總統外,呂副總統和中選會等被告,也都必須提出同意書,預計最快下週三,可以全面驗票。
    2004/03/28 12:02
  • 選後推朝野和解? 王金平:先等驗票

    連宋要求重新驗票,身兼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他尊重並且贊成連宋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因為目前國親有兩大訴求,包括釐清槍擊事件疑點以及重新驗票,至於王金平在選前曾經提出「選後朝野大和解」,王金平說目前時機未到。
    2004/03/21 18:55
  • 山區成黑道練槍靶場 原住民恐慌

    南投縣仁愛鄉梅園山地部落最近山區暗夜經常傳出陣陣槍響,隔天就會發現路邊的反光鏡或是交通指示牌,紛紛出現了被子彈貫穿打成蜂窩的現象,當地民眾擔心平靜的山地部落是否變成黑道份子練槍的靶場,不過當地警方強調,這是原住民獵人清槍所造成的。
    2003/10/20 18:03
  • 射擊意外 學妹射傷學長左眼險失明

    木柵高工日前發生一起學生遭空氣槍氫彈射傷眼睛的意外。校方了解發現,當時是下課時間,照理應該已經清槍,而且靶場安全線內不能玩耍,雙方都有責任歸屬,其中指導老師離開不在場,也要為意外負責。基於三方都有疏失,彼此也都沒有告上法院,只希望把受傷家長提出的975萬元賠償金談妥,理性解決。
    2003/06/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