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深井 結果共36筆

  • 2歲娃落12公尺深井 3小時救援

    雲南一名2歲男童,跌落12公尺深的乾井內,當地消防人員獲報,立刻趕往援救。
    2012/04/02 22:00
  • 救下陷雲彰封井 鰻魚養殖業抗議

    雲彰地區地層下陷,嚴重危及高鐵安全,政府宣佈,50公尺以上的深水井,列為封井第一目標,卻引起雲林漁民反彈,漁民表示,深井的地下水,是養殖鰻魚唯一水源,封井之後沒有水,鰻魚死光光,要他們靠什麼生活?
    2011/06/18 17:52
  • 搶救高鐵!雲彰封深井 建材輕量化

    高鐵彰化雲林地段,因為地盤下陷,傳出只剩10年壽命,政府趕緊展開搶救高鐵大作戰,今天召開跨部會議,決定周邊學校等政府機關,全部封掉地下水井,但農民使用的淺層灌溉水井,目前保留最關鍵的是彰化雲林沿線五大開發區,如果繼續執行,可能造成深達7公分的地層下陷,政府現在評估變更設計,或建議使用輕量化建材,減緩地盤壓力。
    2011/06/17 19:36
  • 3歲女娃跌落深井 阿根廷援救成功

    阿根廷傳出一起救援奇蹟!根據美聯社的報導,一名3歲女童,因為不明原因,跌落將近30公尺深的荒井裡,原本救援的消防隊員,打算另外再挖一條地道來救人,不過因為太花時間而作罷,後來決定用最原始的方法,放繩索拉小女孩上來,結果小妹妹緊緊抓著繩索,平安獲救。
    2010/11/18 12:45
  • 奇蹟!男童掉16公尺深井 大難不死

    小朋友頑皮真的會釀成意外!在大陸江西,一名8歲男童因為貪玩,不小心掉入一口深達16公尺,大約是超過5層樓高度的深井中。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口井已經乾涸,而且裡面有軟泥土,所以男童奇蹟的沒有摔死,不過因為很深,所以救援增添很大的難度。
    2010/10/04 11:54
  • 驚險!失足踩空 婦人掉20公尺深井

    大陸山東濟寧的一個村落,有名女子因為失足踩空,竟然掉進一個深達20公尺的井中,由於井口直徑只有40公分,相當狹小,到場救援的消防隊員,根本沒人鑽得進去,只好找來繩索套住女子,把女子一點一點地拉上來。
    2010/07/02 11:52
  • 古井變陷阱 八旬老翁墜深井輕傷

    清明掃墓傳出意外!金門一位八旬老翁,因為不熟悉墓地附近的環境,沒發現雜草叢裡有個古井,不小心踩空,掉進3層樓深的井裡,動彈不得。所幸消防隊趕到後,順利將人救起,老翁也奇蹟似的只有輕微擦傷。
    2009/04/11 11:31
  • 男童困18公尺深井底 2天才獲救

    印度有一名5歲男童,2天前不小心掉落至18公尺深的井底,由於水井狹窄,無法立即救出,外界只能送水和食物下去,維持他的生命,最後是軍方支援挖出另一個通道,才順利把他救出,獲救當天正好是小男孩5歲生日,透過媒體轉播,全印度民眾都分享他重生的喜悅。
    2006/07/24 11:38
  • 5歲男孩落深井 奄奄一息待救

    大陸河南有一名5歲的男童不慎跌落好幾公尺深的枯井裡,附近村民用了好多方法,都沒法將小男孩拉上來,後來是將繩索綁在一個人的身上,倒吊下降到井�面,才順利將小男孩救上來。
    2006/01/13 13:16
  • 美小狗落10尺深井 奇招救援全目擊

    在美國中部路易斯安那州一戶農莊,一隻才1個月大的小狗掉進了10公尺深的井裡長達2天,由於井口狹小,狗主人束手無策,最後消防隊員自告奮勇趕來救援,想出了一個奇招,終於將小狗成功救出來。
    2004/07/16 12:04
  • 水荒拉警報 花蓮門諾醫院近停擺

    位於花蓮美崙地區的門諾醫院,由於自來水公司的地下深井馬達燒毀,從昨天開始就完全停水,不僅開刀房無法進行蒸氣消毒,洗腎病人無法洗腎,整個醫院連空調也沒有,數十名開刀病患和產婦被迫轉院,消防隊緊急派車供水,維持醫院運作。
    2003/07/2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