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井變陷阱 八旬老翁墜深井輕傷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明掃墓傳出意外!金門一位八旬老翁,因為不熟悉墓地附近的環境,沒發現雜草叢裡有個古井,不小心踩空,掉進3層樓深的井裡,動彈不得。所幸消防隊趕到後,順利將人救起,老翁也奇蹟似的只有輕微擦傷。

不慎摔落古井的李老先生,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想到意外發生的原因,還是心有餘悸。記者:「老伯,你怎麼會摔下去?」意外摔落古井老翁李老先生:「沒看到,草很長。」記者:「你怎麼會來?」李老先生:「掃墓。」

雜草堆裡的古井陰暗不見底,像個深窟窿,附近的草幾乎有半個人高,不熟悉墓地環境的人,根本不知道隱藏危機。救難人員:「水深及膝這個位置,他掉下去意識是清楚,但是一直求救。」

82歲的李老先生,日前才從台灣回金門,周五早上在親友陪同下,一起到郊外掃墓,就在掃完墓要離開時,老翁卻突然踩空,跌落3層樓深的井底。救難人員:「井太深了,雙節梯還沒有辦法到達,但因為他那個民眾有立即危險,我們用繩索將他拉起。」

井又深又窄,增加救援困難,消防隊員用雙節梯加繩索接駁,才順利將老翁救起,所幸老翁只有輕微擦傷。不過年久失修的古井居然變陷阱,有關單位需要好好防範,避免意外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