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淘空 結果共277筆

  • 溪水滾滾!南橫公路92K路面淘空 交通斷

    下大雨溪水暴漲,南橫公路高雄勤和段道路已經被荖濃溪侵襲淘空,目前交通中斷。
    2017/06/03 14:08
  • 快訊/台鐵平溪、深澳線列車停駛 預估夜間搶通

    今天平溪線和深澳線列車停駛,主要因為平溪線十分站內,部分路基淘空以及土石淹沒;深澳線則是因為深澳隧道口,土石淹沒路基,全力搶修中,預估夜間搶通完畢。
    2017/06/02 17:11
  • 文創業快亡國了 業者:人才被對岸淘空

    台灣文創業產值起不來,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文化產業已快要亡國了」,娛樂產業人才都被淘空到對岸發展,對抗全球化的唯一方法是在地化。
    2017/05/23 14:34
  • 日九州連日大雨 長崎透天厝滾落山壁

    日本九州連日大雨,今天早上在長崎縣,一棟透天厝從被淘空的山壁上滾落,過程全被日本媒體拍攝下來。
    2016/06/30 16:14
  • 一腳踩破遭淘空橋面 陸警險墜河

    這段時間,大陸從南到北頻傳暴雨、大風,甚至冰雹襲擊,不但在很多地方造成經濟損失,馬路上更是險象環生,四川一名女學生扶著老人過馬路,結果一滑倒,溺斃在積水當中,湖北一名警察則是在封閉危橋的時候,整個人踩破已經被淘空的橋面,差一點就掉進湍急河水當中。
    2016/06/28 13:05
  • 中橫白沙橋又斷!路基遭淘空 搶通困難

    杜鵑颱風的暴風圈,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已經離開台灣了,不過有些地方的災情現在才傳出,一夜豪雨夾帶泥沙,導致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大坍方。
    2015/09/29 17:02
  • 自來水爆管路面塌 公車開過掉「陷阱」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因為地下水管線破裂,沖刷路基,造成一輛公車經過時,整輛車突然掉進地底,後輪卡住動彈不得,車上4名乘客只有受到驚嚇,後方一名機車騎士也被嚇到緊急煞車,不慎摔倒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公車司機表示,當時快車道上因為漏水,已經架設交通錐管制,但沒想到慢車道的路基也被淘空,車子剛開過去,就立刻陷到地下。
    2015/06/26 12:37
  • 馬路會吃車!挖破水管淘空 堆高機掉洞

    宜蘭羅東中山西路,今天進行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挖破自來水管,造成地底土石淘空,結果一輛推高機行經時,突然道路崩塌陷落,幸好駕駛沒受傷,不過居民忍不住大罵,這3個月來已經第3次了
    2015/03/05 19:47
  • 鳳凰颱風/鳳凰襲東台灣 台東傳災情1死1傷

    鳳凰颱風橫掃東台灣,強大雨勢造成山崩土石滑落,知本溪暴漲,水淹民宅,一名許姓男子為了清理水溝不慎溺水,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另外在知本有一戶民宅因為地基被淘空,工程人員連夜摸黑吊消波塊,減緩地基流失,避免民宅塌陷。
    2014/09/21 18:58
  • 〈獨家〉愛河畔土軟! 省百萬抽水井 漢神商圈塌

    高雄買房,愛河旁的高樓是很多人的首選,但其實在這些地段蓋房子並不容易,除了高雄地質軟,鄰近愛河,容易受到河水漲潮影響,土石易鬆也是原因,因此預防工程就很重要了,專家建議要蓋抽水井,當地下水滲出時才能緊急減緩爆發的水壓,但卻有些建商不聽勸,這次漢神商圈附近塌陷民宅,建商就是不肯花100萬元蓋抽水井,才會地下水一滲出,旁邊民宅地基嚴重淘空,一發不可收拾。
    2014/07/30 18:42
  • 22戶民宅遭淘空受損 危屋鑑定住戶不滿

    高雄市自強路和青年路口,因為建商施工不慎,去年就已經造成路面坍塌,現在更導致旁邊一整排的民宅傾倒歪斜,土木技師今天下午到現場勘查,認定22戶裡,有18戶是危樓,要整棟拆除,剩下4戶可以修繕,但是還是有住戶不滿意,建商晚間宣布,整條街受影響的民宅全部重建,就連沒受影響的周邊住戶,也發放2萬元的慰問金,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4/07/21 19:51
  • 美東暴雨地基坍塌 一整排車掉大洞

    美國東部受到暴雨侵襲,包括賓州在內,有好幾個地方都泡在大水當中,巴爾的摩一處路面因為被大雨沖刷,地基整個淘空塌陷,有民眾拍到停在路邊一整排車輛,瞬間掉進大洞裡面,就像是被吞噬一般,場面相當驚人。
    2014/05/02 17:48
  • 嚇死人!路面突然塌陷 瓦斯自來水爆管

    台中市出現天坑,大里光正路上接近中午時,路面突然淘空塌陷,出現一個長4公尺、寬2公尺,深度更是將近一層樓高的大坑洞,小轎車經過恐怕會整台掉進去,附近居民質疑,是因為馬路邊的工地施工有問題,導致路基淘空,但建商說,是因為自來水管破裂漏水,才會造成路面下陷。
    2014/04/12 19:24
  • 東森力霸案定讞 王令僑、王令一發監

    最高法院今年8月,針對力霸東森集團320億元淘空案,做出部分判決定讞,其中王令麟判刑5年半,另外4名子女,包括王令台、王令一以及王令楣、王令僑,也分別被判處重刑,台北地檢署執行科,擔心潛逃出境,日前啟動防逃計畫,今天上午執行發監,首批對象,包括王令台、王令一跟王令僑,不過王令台因為心臟病,目前在醫院開刀,聲請延緩執行,而王令麟則預計週五發監執行。
    2013/10/29 12:43
  • 沒下雨也淹!自來水管爆 車卡坑洞

    沒下雨卻淹水!新北市三峽復興路,路面下的自來水管疑似因為老舊發生破裂,造成大量淹水、路基淘空,其中一輛停放路邊自小客車,因此掉入坑洞內,自來水公司表示,已經緊急做處理,受到影響的9000戶居民,得等到明天才能恢復供水。
    2013/09/05 12:46
  • 太忙?傳王令麟喬10月入監 北檢否認

    入監服刑的時間可以私下協議?涉及力霸淘空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被判刑5年6個月定讞,外傳檢方和王令麟達成「10月服刑」的默契,因此還有一個多月時間,王令麟行程滿檔,還幫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背書,爭取商業總會理事長寶座,對此,北檢強調,目前還沒收到卷證,但已經對判刑定讞的王家五兄弟監控,跟王令麟沒有私下協議。
    2013/09/05 12:02
  • 大雨沖!擁4億鈔入睡組頭 豪宅塌陷

    受到康芮颱風帶來豪雨沖刷影響,嘉義市向來有小母天之稱的半山腰豪宅區,3戶豪宅出現地基被淘空,嚴重塌陷1米半的災情,其中一戶就是大組頭盧伯賢所擁有,曾經抱著4億現金睡覺的他,10幾年前花了2千萬買的90坪豪宅受風災,現在只能暫居台中,怕災情擴大,官方已緊急搶修。
    2013/09/03 19:57
  • 暴雨強襲/院子不見了!三合院淘空 落差3米深

    嘉義縣竹崎鄉和平村一棟51年的三合院,經過這幾天猛烈的大雨沖刷,房子前面的院子底下土石流失,導致院子嚴重塌陷,出現3公尺深的落差,房屋現在住著一對老夫婦,看著殘破不堪的院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13/09/02 12:06
  • 潭美颱風/〈快訊〉路基淘空水淹馬路 勘災車也受困

    潭美颱風造成新竹山區降下豪雨,受災嚴重,有輛勘災車輛,車子不慎打滑,輪胎卡進山溝裡,受困路邊。
    2013/08/22 15:19
  • 潭美颱風/土城老舊眷村坍方 居民連夜撤離

    儘管潭美颱風已經逐漸台灣,不過它挾帶豐沛雨量,造成新北市多處災情,位在土城的一處眷村,因為山區豪大雨,民宅地基被淘空,公所人員趕緊將住戶撤離,同時拉封鎖線警戒,另外三峽通往白雞山的聯絡道路,因為山壁遭大雨沖刷,整片崩落,目前只能單線通車。
    2013/08/22 13:17
  • 潭美颱風/路基淘空成斷崖 溪水如瀑布傾瀉而下

    新竹五峰鄉,因為連夜大雨溪水暴漲,竹122縣道路基被淘空,馬路破洞直徑將近10公尺,像是斷崖一樣,道路上滿地落石,41.2公里處,因為溪水暴漲山上泥水傾瀉而下,形成大瀑布,不少道路柔腸寸斷,竹62線,還有勘災車因為閃避坑洞,整輛車卡在山溝裡。
    2013/08/22 11:33
  • 王令麟將入監 群雄爭商總理事長

    前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因為力霸集團淘空案,遭法院判刑5年6個月,不僅打亂媒體和通路的商業布局,原本要角逐的商總理事長位子,恐怕也只能拱手讓人,商總理事長張平沼表示,目前可能的競爭人選有4位,還必須經過協商,力拚年底前完成交棒。
    2013/08/15 13:08
  • 蘇力颱風/大安溪潰堤!沖毀3農舍 居民心碎痛哭

    蘇力為中台灣帶來大雨,造成東勢大安溪旁,長達1公里的堤防潰堤,不但沖垮果園,也沖毀3戶民宅農舍,由於大水持續淘空,還有民眾冒險,衝回家中裡搶救財物,但是看到自己的畢生心血全毀了,民眾情緒激動,哭紅了眼眶。
    2013/07/13 21:49
  • 北捷工地瓦斯外洩 緊急封路搶修

    北市南京東路捷運站下方馬路,昨天深夜12點半,疑因捷運施工不慎淘空水管,土石壓到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就怕一點火花可能會引發爆炸,警方拉起封鎖線,從復興北路、南京東路往南到朱崙街口全線封閉,瓦斯公司正全力搶修,希望趕在上班前恢復通行,也提醒民眾注意。
    2013/07/01 07:40
  • 豪雨襲華南、華中 港股被迫延遲開市

    大陸華南連日暴雨,其中最嚴重的是廣東地區,深圳甚至出現雨水淘空地基,導致路面坍塌,出現一個直徑12公尺的大洞,造成5死1傷,香港從深夜1點雨勢就不斷加大,當地天文台緊急發布最高等級的黑色暴雨警告,港股被迫延遲開市,學校也全面停課。
    2013/05/2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