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淒美 結果共75筆

  • 給茱麗葉的信! 遊客信札塞滿石牆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淒美動人,不久前還有一部電影叫「給茱麗葉的信」,沒想到意外帶動一股風潮,位在義大利羅納的小鎮,相傳有一間房屋就是茱麗葉的家,這個地方原本就已是觀光景點,沒想到在電影推波助瀾下,現在來這裡的遊客都會寫一封信給茱麗葉,旁邊有一面牆已經貼滿密密麻麻,要寫給茱麗葉的紙條,要來尋求愛情諮詢。
    2010/08/02 22:41
  • 隔23年!再拍倩女幽魂 燕赤霞變主角

    當年讓王祖賢變成玉女代名詞的電影「倩女幽魂」,23年後又要捲土重來,同樣的女鬼與書生的淒美故事,這回主角卻變成道士燕赤霞,還找來陽光型男古天樂當男主角,希望能夠收割當年的票房熱潮。
    2010/07/05 19:22
  • 「梁祝」曲因她紅 俞麗拿終場演出

    「梁祝」是人人知道的淒美愛情故事,而小提琴版的梁祝樂曲,因為上海小提琴家俞麗拿,18歲的演奏,一炮而紅,如今俞麗拿已經70歲,決定封刀,晚間再次重現經典之後,就不再演出;她演奏的「梁祝」樂曲,過了今夜,在台成為絕響。
    2010/05/23 00:25
  • 印國王訴慕妻之情 造泰姬瑪哈陵

    初一也是情人節,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名列世界7大奇景之一,而這棟雄偉建築,其實也訴說著一段淒美愛情故事;當時統治印度蒙兀兒王朝的沙賈罕國王,因為摯愛皇后難產過世,為了悼念愛妻,他動用2萬名工匠,造了這座用白色大理石打造而成的巨大陵墓,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感受一下,這個歷史上偉大的愛情故事。
    2010/02/12 22:34
  • 梁祝悲戀傳千年 後人老死不往來

    梁祝淒美的愛情故事傳頌千古,到了現代,甚至在大陸引發許多「爭議」,像是浙江寧波07年曾計畫以「梁祝發源地」為訴求由申請文化遺產,但除了浙江之外,江蘇、山東、河南等地也都在爭搶「梁祝發源地」的名號,原因就在背後的龐大商機;不只如此,在據說曾經出土過一塊「梁祝合葬墓碑」的山東濟寧,當地3個姓祝、姓梁與姓馬的村落居民,一直到現在,還在為祖先的故事爭論不休。
    2009/05/28 10:05
  • 淒美動人蝶比翼 梁祝傳唱半世紀

    最知名、也最為膾炙人口的中國交響樂作品「梁祝協奏曲」,至今正好屆滿50周年,當年2位上海的大學生,以梁祝的故事創作實驗性的交響樂,後來意外地獲得億萬觀眾的共鳴,也流傳到各國;50年來,梁祝協奏曲被視為美麗的傳奇作品,也帶領全世界認識了「梁山伯祝英台」這個東方的淒美愛情,與西方的「羅密歐茱麗葉」互相輝映,梁祝故事本身以及交響樂曲的創作過程,都是動人的篇章。
    2009/05/28 09:42
  • 淒美「梁祝協奏曲」 50年低訴傳說

    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大家一定耳熟能詳。明天(5月28日)就是梁祝協奏曲,創作滿50年的日子;這首曲子如此的轟動,其實是50年前,被一位大陸小提琴家俞麗拿,演奏之後一舉成名;而隨後許多關於「梁祝」的表演,紛紛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像是大陸一對芭蕾舞者夫妻,就編了一段「化蝶」的舞蹈,搭配上「梁祝協奏曲」,還登上了大陸春晚節目。
    2009/05/27 22:22
  • 俞麗拿演奏「梁祝」 餘音繞樑50年

    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事實上這首曲子,50年前,是被一位大陸女小提琴家俞麗拿演奏之後一舉成名,俞麗拿在上海出生,她演出「梁祝」,讓大陸民眾聽到小提琴琴音之美,而藉著她的小提琴演奏,更讓世界認識了東方淒美傳說,俞麗拿不只是大陸當代最重要的小提琴音樂家之一,她同時還是第一位造訪台灣的大陸音樂家。
    2009/04/14 22:42
  • 俞麗拿演奏「梁祝」 餘音繞樑50年

    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事實上這首曲子,50年前,是被一位大陸女小提琴家俞麗拿演奏之後一舉成名,俞麗拿在上海出生,她演出「梁祝」,讓大陸民眾聽到小提琴琴音之美,而藉著她的小提琴演奏,更讓世界認識了東方淒美傳說,俞麗拿不只是大陸當代最重要的小提琴音樂家之一,她同時還是第一位造訪台灣的大陸音樂家。
    2009/04/14 09:23
  • 比電影更感人 孟小冬台灣度餘生

    由黎明、章子怡主演的電影「梅蘭芳」,描述京劇大師梅蘭芳的一生,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在劇中章子怡所扮演的情人「孟小冬」,真實人生是最後成不了梅蘭芳的女人,於是負氣嫁給名震天下的紅頂商人杜月笙。孟小冬最後跟杜家人來到台灣安度晚年,往生之後就安葬在台北縣樹林,孟小冬的真實人生,比電影更淒美、更動人。
    2009/01/10 19:26
  • 千年傳說影響 梁、祝、馬後代不來往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淒美愛情故事,部份專家認為有一定的真實性,主要是因為,故事的發源地,山東濟寧,曾經出土過一塊,梁祝合葬時的墳墓墓碑。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當地還有三個村落,分別是姓祝、姓梁與馬,而且這3個村的人,到現在還在為祖先的故事,爭論不休。
    2008/02/28 22:38
  • 嘻哈黑人唱演歌 JERO日本爆紅

    日本傳統的演歌,經常訴說淒美的愛情故事,讓日本人非常喜愛;不過上個星期,日本的新歌排行榜上,卻出現一位讓人意外的演歌歌手,這名歌手的名字叫JERO,他雖然唱演歌,不過卻是來自美國賓州的黑人,已經有人預測,爆紅的JERO在今年年底,一定被會選進紅白歌唱大賽。
    2008/02/27 08:41
  • 魯凱族耆老 揭開巴冷公主傳說

    有個電玩遊戲相當有名,叫「巴冷公主」,是訴敘淒美人蛇戀故事,但其實不是神鬼情愛傳說,而是真實的情侶殉情故事,女主角是魯凱族大武部落「古都米亞」家族的貴族女子林暮阿沙,近300年前,她因為和異族男子相戀而被反對,兩人跳湖殉情,但卻被別的部落改編成巴冷公主和蛇郎君的神話,族人四處陳情,讓大家真相大白。
    2008/01/18 19:47
  • 鐵幕分隔47年 德老婦千里尋夫

    淒美的跨國愛情故事,是文藝片常見的情節,一名70歲的德國老太太,47年前嫁給北韓籍丈夫,不料婚後1年多,丈夫就被北韓政府緊急召回,夫妻一個在北韓、一個在德國,同是鐵幕,兩個世界,經過半個世紀的等待,老太太決定帶著丈夫在40多年前寄給她的蓮花瓣,遠渡重洋,千里尋夫。
    2007/08/24 22:40
  • 周迅、黃耀明 為電影「明明」合唱

    周迅在電影「明明」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清$u32431;甜姐兒,一個是橘髮小太妹,名字分$u21035;叫做「娜娜」及「明明」,明明是一個深受眾人寵愛的小公主,她本來是與楊佑寧相戀,後來認識了情場高手吳彥祖,明明甘願為吳$u24422;祖偷取巨款,但想不到吳彥祖原來另外有一個女友,居然是和明明長得一模一樣的娜娜,在命運的安排下,明明與娜娜終於有機會相遇,演變出一段淒美的故事。
    2007/03/06 21:39
  • 梁祝愛情傳千古 後代卻不相往來

    四大民間傳說的梁祝故事,最近受到大陸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不過,你知道嗎,這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到現在還影響著這個傳說的發源地,山東濟寧的馬坡鄉,這裡姓梁、姓祝、以及姓馬的居民,不通婚、不唱梁祝戲、不放梁祝電影的三不習俗。
    2006/06/08 22:34
  • 最熱門雜技表演 空中舞「梁祝化蝶」

    中國大陸的雜技表演很多人喜歡看。過去雜技表演可能偏重驚險的動作,但現在漸漸增加了藝術的成分。因為充分展現力與美,不止大陸民眾喜愛,連歐洲觀眾都十分讚嘆。首先帶您看的這個,是在網路上,最受歡迎的「梁祝化蝶」,以雜技的形式,演出浪漫淒美的「梁祝」。
    2006/04/04 22:13
  • 鄭宇盛、全智賢 荷蘭拍電影「DAISY」

    韓國漂亮寶貝與老搭檔鄭宇盛合作,接拍香港導演劉偉強的電影「Daisy」,這回遠赴荷蘭取景,講的是畫家與殺手淒美的愛情故事。
    2005/07/06 20:22
  • 〈獨家〉現代版殉情記! 女友腦瘤男友殉情

    一位25歲清秀女生,在上個月因為腦瘤病逝,深愛她的男友最後也選擇以燒炭自殺殉情,這段淒美愛情最近在網站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雖然肯定這對至死不渝的堅貞愛情,但也有人對小八的男友自殺,卻讓自己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不能認同。
    2005/06/04 13:03
  • 同志MTV 準畢業生詮釋淒美愛情

    同志話題在大學校園中已經不是禁忌,玄奘大學新聞系畢業展,有學生創作一齣煽情同志片,男主角不但全裸入浴、還大玩親親,轟動校園。
    2005/05/03 14:28
  • 李登輝過端午 改白蛇傳苦戀結局

    過端午節,描寫「淒美愛情」的白蛇傳也很應景,只不過最近才看完這齣歌仔戲的李前總統,對結局似乎不太滿意,他向來訪的立委林重謨大改「劇情」,還為白素真大抱不平!李登輝甚至建議歌仔戲團,可以加演「農村生活」戲碼,這樣一來,農委會還能補助經費。
    2004/06/22 19:03
  • 林重謨怪樣包粽 順便批黨內改革

    過端午,除了吃粽子外,描寫淒美愛情故事的白蛇傳,最近也很熱門,不過,不說你不知道,前總統李登輝對於這齣劇的劇情很不滿意,還曾經對立委林重謨說,許仙和白蛇都已經休練千年,法海還把他們押在雷峰塔下,實在太可憐了!
    2004/06/22 12:35
  • 白蛇遇許仙! 愛撒嬌 陪逛街

    端午節民間傳說許仙與白蛇的淒美故事令人回味,在新竹縣有一位愛蛇的民眾則是在8年前到南投山中巧遇白子南蛇,在帶回家飼養後,不但會認主人撒嬌,有時候還會陪著主人一起逛街。
    2004/06/21 18:36
  • 政治犯、清純女 結合不見容悽戀史

    塵封了40年,綠島百合淒美的殉情故事終於重見天日,故事女主角的骨灰被尋獲,將接受公開追念,而男主角則早已抑鬱而終,TVBS找到了男主角當年的獄中難友,為您訴說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2003/08/20 19:46
  • 宋承憲新戲記者會 亞洲傳媒擠爆

    在國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韓國偶像宋承憲,最新主演的韓劇即將在韓國上檔,由於這部韓劇年底陸續會在中、港、台、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等8個國家播出,因此在漢城舉行盛大亞洲記者會,男女主角宋承憲,孫藝真以及主要演員統統出席,TVBS獨家取得記者會現場和拍片花絮。 一改藍色生死戀裡嚴肅的造型,宋承憲留了一頭捲髮、還染了金黃色,站在他旁邊的分別是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星孫藝珍,以及性格小生柳鎮,記者會上中港台、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泰國媒體擠爆,宋承憲的超人氣可見一斑。 宋承憲:「這部戲一定比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好看,希望大家期待。」 談到新戲,宋承憲信心滿滿,這部韓劇全程在韓國銀紗洞拍攝,美麗的街景和原野風光,加上宋承憲、孫藝珍這對俊男美女組合,淒美的劇情,肯定在國內播出時,不知道又要讓多少哈韓族們瘋狂。
    2003/07/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