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液蛋 結果共66筆

  • 義進金涉賣黑心蛋 食藥署:有違法將裁處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蛋品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今天表示,9月20日展開搜索,沒有發現違規事證,且動物用藥、微生物檢驗均合格,未來若檢調發現有逾期改標等違法問題,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2018/10/09 17:39
  • 傳涉嫌賣問題蛋 義進金彰化蛋雞場出貨喊停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雞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賣給超市等通路,義進金彰化蛋雞場今天仍生產雞蛋,不過已無法出貨,員工說,場內有報廢區,問題蛋都製作成廚餘。
    2018/10/09 15:28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食藥署:釐清中

    媒體報導,供貨給超市、五星飯店的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的黑心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表示,因此案正由檢調偵辦,食藥署仍在請示檢調、釐清案情,預計稍晚對外說明。
    2018/10/09 13:32
  • 快訊/確保食安!2020年1月起 雞蛋全採「洗選蛋」

    劣質蛋品事件頻船,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在今年9月6日和20日,召開跨部會會議,其中,為了重建雞蛋和液蛋產業鏈管理原則,健全「未殺菌液蛋」管理,預訂在2020年1月,雞蛋全面洗選,並在同年7月起實施雞蛋逐顆噴印編號、液蛋原料全面採用洗選雞蛋,確保食安。
    2018/09/28 09:47
  • 「裂紋蛋」可做液蛋原料 未殺菌恐藏中毒風險

    這個月爆發桃園元山蛋品公司收購腐敗爛蛋,再製作成蛋液,賣到桃竹苗的麵包店及自助餐店,引發社會恐慌。因此現在政府規定,未來「破殼蛋」不得作為液蛋原料,「裂紋蛋」則因為蛋膜完整,還是可以使用。有專家認為,裂紋蛋風險也很高,關鍵是在於液蛋工廠必須做好殺菌流程,不過由於台灣沒立法規定,因此非殺菌液蛋仍被廣泛使用,食安風險仍未消除。
    2018/08/20 22:42
  • 台中液蛋驗出沙門氏菌 37公斤流入市面

    台中市食安處進行液蛋製造業聯合稽查,大雅區鴻陞蛋品公司的未殺菌液(態)全蛋檢出沙門氏菌桿菌陽性,裁處新台幣30萬元,目前已有37公斤流入市面。
    2018/08/16 15:06
  • 快訊/稽查沒揪黑心蛋! 食藥署6月僅罰元山「髒」

    元山蛋品公司賣黑心蛋日前曝光,而今天食藥署公布,今年6、7月針對全台37家「液蛋業者」大稽查,其中元山也在列,只是,僅因環境衛生缺失和液蛋白驗出沙門氏菌,開罰6萬元,遭質疑稽查員上門稽查怎麼沒發現黑心蛋。對此,中區管理中心主任喊冤,業者都趁周末處理黑心蛋,規避稽查。
    2018/08/15 15:08
  • 元山賣噁心液蛋卻合格? 食藥署檢討稽查時間

    元山蛋品公司將變質、長蛆的蛋品製成液蛋,但食藥署稽查沒發現,且廠房衛生不佳等問題也因限期改善被評合格。食藥署認為,業者特意規避稽查,利用假日做違法行為。
    2018/08/15 12:39
  • 黑心液蛋流入市面 監委立案調查

    黑心液蛋流入市面,監察委員蔡崇義、蔡培村等人將調查元山蛋品是否僅銷售桃竹苗地區的烘焙業,元山蛋品4年來發生17次違規,食藥署是否輔導、行政院食安辦有無跨部會督導等。
    2018/08/15 11:20
  • 快訊/防「劣蛋做液蛋」 食藥署訂「破殼蛋」禁做原料

    國內接連爆出用過期蛋、發霉蛋做成液蛋賣給烘焙業者,食藥署跟農委會跨部會討論後,定調「破殼蛋」因為蛋液已經跟外界接觸,不能做液蛋原料,「裂殼蛋」則是蛋膜沒破,還可以使用,食藥署近期也會進行大規模突擊檢查,並完成「作業指引」提供給業者。
    2018/08/15 10:22
  • 藍委關注黑心蛋 桃市府:勿抹煞公務員努力

    桃園發生黑心液蛋事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落實食安。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說,很遺憾看到立委為選舉顛倒是非,用政治口水抹煞公務員努力的汗水。
    2018/08/13 17:43
  • 問題蛋竟當液蛋 養雞業要黑心商說清楚

    元山蛋品涉嫌以劣質雞蛋製作液蛋,農委會畜牧處今天說,有規定破掉、沾到糞的蛋只能做堆肥,牧場不會讓蛋品業者收走當液蛋;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則說,元山聲稱「業界都這樣」,會要求黑心業者說清楚,不排除提告。
    2018/08/13 15:38
  • 元山劣質液蛋影響廣 桃園市已回收563公斤

    元山蛋品有限公司涉嫌以變質、腐敗雞蛋製作液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持續進行後續的回收作業,截至中午12時,已回收563公斤,對於不願配合的業者,也將依食安法進行裁處。
    2018/08/13 12:44
  • 桃園抽驗中秋商品 2液蛋含沙門氏桿菌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抽驗89件中秋應景食材,包含月餅、餡料、調味醬等,其中兩家業者販賣的液蛋驗出沙門氏桿菌,衛生局除開罰新台幣6萬元,更銷毀產品,受污染的商品沒有外流。
    2017/09/20 17:48
  • 〈快訊〉鹹蛋、液蛋被檢檢動物用藥 下架!

    最新消息,鹹蛋、液蛋被檢檢動物用藥,業者被要求立刻下架!
    2013/10/31 21:27
  • 〈獨家〉發財分離術 直擊年收10億液蛋廠

    大陸爆發H7N9疫情,台灣的養雞業受到衝擊,但是有項相關產業不但不受影響,業績反而成長26%,年營收10億,它是將蛋白和蛋黃分離的液蛋工廠,現成分好的液蛋經過機器殺菌,還省去人工分蛋時間,像鼎泰豐、肯德基、香香雞等知名業者都使用液蛋,TVBS帶您直擊這間號稱全台最大的液蛋工廠。
    2013/05/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