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消遣 結果共208筆

  • 〈獨家〉囂張竊賊! 偷完留字條嘲諷失主

    台東一名男子清明假期被闖空門,囂張的小偷還留字條消遣被害人說,不要看太多色情圖片以免傷身,讓被害人很火大,但也就是因為這張紙條成了破案證物,讓竊賊百口莫辯,乖乖認罪。
    2008/04/10 17:47
  • 總統大選模仿秀 歐巴馬紅不讓

    美國總統大選熱鬧滾滾,參選人的特色小動作,也成為脫口秀演員模仿的重點,人氣最旺的歐巴馬,當然是頭號模仿主題,連力挺歐巴馬的歐普拉,也被拖下水,成為消遣對象。
    2008/04/05 19:26
  • 馬英九自豪「逆轉勝」 暗虧謝長廷

    逆轉勝原本是謝長廷在總統競選時,打出的口號,不過最近馬英九在全台灣謝票的場子裡,卻常常在翻盤的縣市把這句「逆轉勝」借來用,不過謝長廷也不甘示弱,也拿西藏話題消遣馬英九。
    2008/03/26 18:59
  • 大陸網友 封馬景濤為「咆哮教主」

    瓊瑤過去的手下愛將馬景濤,最近在上海要演出賴聲川的舞台劇,不過大陸網友蒐集了馬景濤的電視作品,消遣馬景濤的表演方式,封他為「咆哮教主」,對於這個封號,馬景濤輕描淡寫的說,他自己也看過不會在意。
    2008/03/08 16:41
  • 〈獨家〉數字當名字 大家好我叫「048」

    高雄市有一名從事補教業25年的業者林肆捌,大家一聽到他的名字,以為是補教界流通的藝名,不過他強調,這是出生用到現在的真名,而且除了姓名,他的出生日期、車牌、電話甚至是郵局帳號,都跟「48」有關,雖然有人故意用諧音消遣他,不過他卻用名字編出一句吉祥話,大受朋友歡迎。
    2008/02/17 18:50
  • 情人節/不同的周美青! 台上風趣台下貼心

    情人節夜晚,馬英九跟太太周美青南下台中,參加情人節晚會,平常行事低調的周美青,在後台練歌準備時,表現得相當活潑,還跟馬英九共聽一個耳機,2人不時就手牽著手,甜蜜的樣子羨煞旁人,到了台上,周美青還會主動起鬨,消遣主持人陶晶瑩。
    2008/02/14 23:25
  • 冠希慾照/陳冠希不露面 KUSO網友消遣出氣

    陳冠希私密照曝光,然而男主角陳冠希,在網路上發表一篇道歉聲明後,隨即消聲匿跡,現在有網友在網路上,把陳冠希狠狠消遣一番,他的道歉聲明主角變成了天線寶寶「迪西」,還有人設計一款小遊戲,要他屁股開花。
    2008/02/11 19:06
  • 謝志偉踢鐵板! 被消遣助選全都輸

    新聞局長謝志偉平常的伶牙利嘴,終於踢到鐵板;謝志偉跟資深演藝人員尾牙,頻頻被消遣,說他輔選的立委全都輸,還說謝局長心胸寬大,高層叫他留任就留任;話很酸,不過,謝志偉說唱功夫有目共睹,演藝圈已經有人放話要當他的經紀人!
    2008/01/30 00:21
  • 等不到辯論 謝隔空三問馬英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接受六大工商團體邀請,談財經政策,明天才上陣的謝長廷,早就迫不及待,他也提出包含包機和遺產稅等三大質疑,隔空挑戰馬英九,還消遣他一直不敢面對面辯論,只想遮遮掩掩,矇混過關。
    2008/01/23 19:46
  • 中新網「台灣奧斯卡」 諷台灣政情

    台灣政壇情勢,變成大陸媒體消遣的對象。大陸官方媒體「中國新聞社」在網站上選出「2007台灣人物奧斯卡」,把民進黨四大天王在黨內初選的競爭,比成電影「投名狀」;高雄市長選舉官司宣判,也被形容為「陳菊打官司」,還配上改造過的電影海報,在沒有參與政治空間的大陸讀者看來,頗有娛樂效果。
    2008/01/06 12:55
  • 胡瓜升格胡爺爺 孫女辦雙滿月酒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產女後,掌上明珠晚間舉行雙滿月酒,正式和外界見面.在場還有另外一個焦點,就是胡瓜前妻秀秀也到場祝賀,倒是女友丁柔安沒有現身,避開同台的尷尬升格當爺爺的胡瓜,心情非常好,還公開消遣女婿過去的緋聞。
    2007/11/18 23:47
  • 沉潛後謝網路現身 遭諷像賓拉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選擇在網路現身,向支持者報告近況,作法特別,藍綠陣營通通猜不透;綠營內部甚至出現聲音,消遣謝長廷現身的方式像賓拉登一樣,就連呂副總統都說,她很「懷念」謝長廷,希望他早日康復復出。
    2007/10/09 18:23
  • 沉潛後謝網路現身 遭諷像賓拉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選擇用網路現身,向支持者報告近況的方法實在太特別,藍綠陣營通通猜不透,綠營內部甚至消遣謝長廷現身的方式像賓拉登一樣,還說謝長廷根本沒耍神秘的本錢,就連呂副總統都說,她很「懷念」謝長廷,希望他早日康復復出。
    2007/10/09 12:36
  • 拼台灣入聯 黃志芳備詢遭藍委圍剿

    政府全力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受挫,但是政府相關單位還是決定推到底,未來還要持續這樣做嗎?今天外交部長黃志芳到立法院備詢,被藍軍立委質疑台灣名義走不出去,為何不用中華民國名義入聯,還消遣謝長廷根本是拼入聯,才會憂憤成疾。
    2007/10/01 13:27
  • 變胖又變禿! 辛普森窮困潦倒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最近因為持槍搶劫,再度進了監獄,美國媒捕捉辛普森落網的一舉一動,還消遣他,不但人變胖,頭髮也禿了,事實上這名過氣的球星,13年前從殺妻官司脫身後,從此生活揮霍,官司不斷,弄到最後負債累累,生活潦倒,辛普森這幾年過的很悽慘。
    2007/09/18 22:25
  • 翊安、翊廷上街頭 網友虧:金包銀

    總統女兒陳幸妤一家4口昨天一起參加了民進黨入聯公投大遊行,支持國民黨的網友馬上就在網路上改編歌曲,諷刺這一家人,網友用「金包銀」這首歌消遣第一金孫身分不同,還用「當我們同在一起」諷刺謝長廷跟第一家庭貪腐在一起,不過謝陣營說,這樣的攻擊手法實在太不厚道。
    2007/09/16 18:20
  • 男子不滿妻被挑釁 持槍傷人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另一名男子跑到香腸攤消遣他太太,下午持槍跑到對方喝酒的KTV,朝對方開3槍,被害人前額被子彈劃傷,送醫包紮後,還能跟著警方重回現場作筆錄,開槍嫌犯後來被帶回警局,沒想到在偵訊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送醫。
    2007/09/14 22:07
  • 清代麻將起源地 寧波建博物館

    中國人發明麻將,無庸置疑;它的發源地就在浙江寧波,寧波有一座全中國大陸,唯一的麻將博物館,館內不僅陳列了各式古董麻將,還記錄下了麻將的歷史;清光緒年間出現的全世界第一副麻將,材料用的是竹片,當時是給航海人消遣用的,因此麻將牌中的東南西北風,講的就是航海人每天必須知道的航海風向。
    2007/04/30 22:40
  • 公車駕駛拍DV PO網上消遣惹爭議

    台北市有公車司機自行在車上裝DV攝影,將民眾的糗事或是坐霸王車的惡行通通PO上網,一個月來網友反應熱烈,說這些畫面很好笑、很真實,但這些出糗的乘客,如果看到自己成了網路上被消遣的素材,肯定笑不出來。
    2007/04/27 13:29
  • 杜正勝立院缺席 藍娘子軍唱歌消遣

    教育部長杜正勝又引起話題,由於立委李慶安擔任輪值召委主持教育委員會,杜正勝總是請假不來,多次引起李慶安強烈不滿,上午,杜正盛再度缺席,李慶安眼見用罵得沒什麼用,就號召一批娘子軍, 唱歌消遣杜正勝。
    2007/04/11 09:50
  • 到底誰「ZERO」 李慶華還給杜正勝

    立委李慶華今天在教育委員會中,又和杜正勝部長槓上,前次被部長說,如果李慶華變成了杜正勝,那你就「ZERO」了,今天李慶華不但把這句話送還給了杜正勝,同時還把部長之前的經典語錄拿出來消遣,甚至還拿杜正勝的名字來做文章。
    2007/03/28 18:25
  • 〈獨家〉喇叭黨竄全台 亂取名稱當高檔貨

    記者拍到的這個HAOTE品牌,我們求證店家,他說根本沒看過,上網查看,發現5年前,就有很多人被喇叭黨騙,他們隨便取英文名,說是外國貨,甚至還有叫DETO牌的,DETO和台語諧音「豬頭」很像,消費者花冤枉錢還被消遣,我們找到一位苦主,他說實在後悔,當初太貪小便宜。
    2007/03/23 19:06
  • 調侃馬英九酒醉 綠委假音模仿

    前晚連王馬餐會,馬英九不勝酒力的醜態,在早上國是論壇上,成為民進黨立委消遣話題,他們不但諷刺國民黨的團結,只有在酒醉之後,還說馬英九跟記者撒嬌,甚至有人直接模仿起來!
    2007/03/16 12:25
  • 〈快訊〉三隻小豬風波 立委批蘇很「杜正勝」

    三隻小豬的成語風波持續延燒,在國會殿堂裡,立委質詢蘇揆,究竟「三隻小豬」是不是成語,蘇揆的答覆則是很保守,因而被立委消遣,「院長您很杜正勝!」
    2007/03/06 16:04
  • 紅茶街通宵玩牌 宣稱消遣難定罪

    東區知名的泡沫紅茶街,傳出成為賭博新天地,店家紛紛在店裡張貼公告,禁止賭博,還是允許玩撲克牌,雖然警方加強巡邏,由於都宣稱消遣,加上桌上不會擺錢,就算私下賭錢,警方抓不到證據,也無可奈何。
    2007/02/1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