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消費性電子 結果共131筆

  • 千葉電子科技展 機器人、穿戴裝置拚場

    日本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尖端電子資訊高科技展」,7日在千葉開鑼,各家廠商依照往例推出新型機器人拚場,而穿戴裝置也同樣吸睛,包括智慧眼鏡、手錶、運動感應裝置今年都可以看到。
    2014/10/09 09:26
  • 智慧戒指連線手機 戒環讀取訊息

    今年德國柏林IFA消費性電子大展,穿戴式裝飾仍然是市場主流,有廠商推出了一款智慧戒指,戒指和手機連線,當有通知發送到手機也會同步顯示在戒環,使用者不用一直檢查手機,看戒指就能掌握訊息。
    2014/09/11 13:05
  • IFA大車拚! 台廠創新、三星砸億元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展場超過5個小巨蛋大,吸引全球超過1500多家廠商參與,台灣業者也展出多樣創新商品,像是多祖國際買主注意的疲勞偵測器,和穿戴式平板眼鏡,而韓國大廠三星,花費上億元行銷費在IFA展上。
    2014/09/10 16:27
  • 手「滑」更便利! 咖啡機變「手機螢幕」

    今年的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聚焦「智慧生活」,有家電改變操作模式,像是咖啡機,或是烤箱、蒸爐,以前操作模式用按的,現在則跟智慧型手機介面一樣,只要手指滑一滑,就能自動完成,另外也展出許多「節能家電」概念機,整個冰箱門變成太陽能板,挑戰自製發電更省能源。
    2014/09/07 17:16
  • 蘋果iWatch亮相? 智慧穿戴激戰

    蘋果確定即將在9月9日發表iPhone6,市場揣測,屆時智慧手錶iWatch也會同時亮相。不過其他大廠沒在怕,南韓的三星、LG早已搶在28日發表自家智慧手錶,台灣的華碩也將在9月5日的德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秀出新品,智慧穿戴裝置大戰,看來已經一觸即發。
    2014/08/29 15:32
  • 聚SONY各產品特色 新機皇「4K攝影」吸睛

    SONY發表旗艦機王,號稱齊聚了SONY各項消費性電子產精髓,不同於上一代強打防水功能,這回重點放在攝影技術,不僅有4K動態攝影功能,還能慢動作等各種創意攝影,配件也不少,例如智慧手環、首創降噪式耳機、或是收音麥克風等,SONY喊出手機年度出貨目標4千萬支,至於總被拿來比較的另一支機王三星S5,攝影號稱對焦全球最快0.3秒,雙方你來我往,行銷都是大手筆,三星總是百億美金行銷預算,而SONY這回不同於以往實測概念當主軸,特地找出設計團隊和總裁副總裁現身當代言人。
    2014/03/07 11:33
  • 「特麗霓虹電視、隨身聽」 SONY博物館公開!

    一想到消費性電子產品,相信不少人一定會想到SONY,這回SONY難得首度帶著台灣媒體,到東京總部參觀博物館,集團執行長平井一夫還親自出席見面會,就是因為去年SONY智慧型手機,在台灣衝上前三大,博物館內展出各種SONY過去60多年來發表的商品,全部都是跨時代鉅作,例如全球第一台全平面特麗霓虹彩色電視、或是第一台隨身聽等,看得出來SONY在電子化時代重要性,不過,現在卻傳出SONY部分業務虧損,不僅裁員還打算賣掉舊總部大樓。
    2014/03/06 20:17
  • 美消費電子展 嬰兒穿戴裝置新奇

    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有各種新奇的產品,而今年超過上百款穿戴裝置,在展場上相當熱門,不只給成人穿戴的,現在連寶寶也有,一套嬰兒連身衣,讓爸媽能快速掌握寶貝的健康狀態;而其他生活物品,像是電子紙壁鐘和卡拉OK美聲機也都很吸睛。
    2014/01/09 13:02
  • 智慧耳機測心跳 智慧牙刷監控牙垢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有多達3200家廠商參展,今年新發明的科技,著重在「數位保健」,譬如可以測量心跳的智慧型耳機,以及追蹤牙垢的智慧牙刷,另外電視機方面,4K高解析度電視已經成為潮流,更進一步是105吋可彎曲的大電視,另外,今年只要是運用電子科技,即使是汽車、家具業同樣前進CES展出。
    2014/01/07 13:48
  • CES大展!穿戴式健康裝置 4K亮眼

    全球三大資訊電子展之一的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開幕,這次大展中,穿戴式裝置仍領風潮,像游泳訓練用蛙鏡、兒童智慧錶,都是跟健康科技以及穿戴搭上邊,4K話題更延續,LG就搬出105吋曲面款,台灣廠商也不落人後,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將親自主持,發表新款筆電和手機。
    2014/01/06 12:13
  • 俄製全球首支雙螢幕手機 耶誕節開賣

    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不只功能越來越多元,外型也要同樣也要比酷比炫,在今年的消費性電子展上引發討論,由俄羅斯手機廠商推出的雙面螢幕手機,即將要在耶誕節上市,正面看起來和一般手機無異,但背面多了一面液晶顯示器,可以接收通知訊息和顯示新聞或地圖,業者強調,已經和全球電信業者接洽,希望能把這款新手機推向全世界。
    2013/12/05 17:59
  • 穿戴裝置將成主流 明年CES聚焦

    兩個月後,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又將舉行,估計屆時將有35000名,來自150個國家的廠商參展,一般預料已經火紅好一陣的3D列印技術及穿戴裝置,將超越過去的手機與平板電腦,成為最火熱的話題,而美國媒體最近也評選出,讓人類生活更方便的10項科技,其中名列前茅的就是智慧型眼鏡。
    2013/11/18 22:25
  • 消費電子展視覺大秀 4K電視引注意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4K產品引領最新電視趨勢,例如三星推出目前世界最大,110吋大型超高畫質電視,此外,電子展上也秀出未來家庭客廳模樣,一切家電等開關,都透過行動裝置來操控,另一方面,美國業者也推出錄音手錶,不讓電子展的智慧手錶專美於前。
    2013/09/09 11:38
  • 宏碁發表旗艦手機 配備4K錄影畫質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9月6日即將登場,台灣宏碁搶頭香,率先發表配備6吋螢幕,錄影畫質高達4K的旗艦手機,三星秘密武器「智慧手錶」也即將亮相,新一波手機大戰即將開打,智慧手機使用越來越普及,根據最新調查,大陸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達到66%,位居全球第二,超越英美,僅次於南韓。
    2013/09/03 19:13
  • 台積電4年半來首跌停! 台股挫132點

    台股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台積電法說保守,今天(19日)高價電子股大跌,尤其是台積電股價跌破百元,到收盤都跌停鎖死,是台積電自2008年金融海嘯後,首次收盤跌停,電子類股也跟著一路跌,台股終場大跌132點,算下來,因為台積電跌停,讓台股多跌了70多點,張忠謀認為,在消費性電子商品出貨不如預期下,要到明年第2季才會出現反彈。
    2013/07/19 13:50
  • 全球消費電子趨勢 零售商機再現

    歐洲歷經歐債危機之後,目前的消費性電子和家電市場如何?根據全球相當知名的市調公司總監的說法,還是相當樂觀。
    2013/06/11 07:07
  • 【FOCUS新聞】1年後!預估15億美金市場 盡穿戴

    「穿戴運算裝置」在今年變成科技消費產品的當紅炸子雞,從Google Glass把盯著螢幕看的慣性踢開後,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上,「穿戴運算裝置」橫掃全場,不過4年前,它還只在構想階段,市場預估,到明年產值可能直衝15億美金,「攜帶式運算時代」會不會因此走入歷史?不是沒有可能。
    2013/04/30 21:24
  • Phablet機皇大戰 華為PK宏達電

    全球消費性電子展CES才在美國開展,現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吹起「Phablet」旋風,也就是結合手機講電話的功能,還有平板電腦的大螢幕,這種「平板手機」外界預測,2013年將呈現爆發性成長,尤其大陸華為這次推出6.1吋的Ascend Mate,就是號稱全球擁有最大螢幕的手機,不只是Phablet之王,還直接向宏達電下戰帖,因為傳出宏達電會在CES推出超強旗艦機M7。
    2013/01/10 15:27
  • 鴻海擬赴美設廠! 11月營收沾蘋果光

    耶誕節前一向是消費性電子商品旺季,為了年底這波「換機潮」,各家智慧型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最新機種,更重要的,還有對未來市場發展的佈局,三星電子就逐步完成企業接班,股價跟著攀上歷史新高,蘋果則是發布生產線要從大陸挪回美國的消息,台灣代工廠也跟著因應在美國設廠,而受惠於iPhone 5熱銷,鴻海11月營收預估破3300億元,可望再創歷史新高。
    2012/12/08 19:18
  • 千萬畫素智慧手機 1.5秒捕捉畫面

    夾著德國IFA消費性電子展的超高人氣,各家新款智慧手機陸續上市。
    2012/09/12 10:14
  • 再換執行長 Yahoo挖角Google女副總

    Yahoo週一宣布,懸缺好一陣子的執行長一職,將從Google挖角資深女副總梅爾就任,看重的就是梅爾在Google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從Gmail到Google Maps,都有梅爾的影子;而微軟也急起直追,推出新版Office 2013軟體,強打雲端和社群網絡的連結。同樣在消費性電子大戰中廝殺的Google,則是傳出捷報,和華碩聯手堆出的199美元平板電腦,低價策略奏效,在全美造成搶購風潮大缺貨。
    2012/07/17 19:21
  • 韓日電視機大戰 「水晶畫質」亮相

    在賭城登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各家業者推出最新研發的秘密武器,南韓三星推出智慧型電視,可以用聲音跟手勢,來操控電視,還有臉部辨識技術,已經連8年虧損的日本SONY,則祭出更高階的「水晶LED顯示器」,夏普則推出全世界第一台,比HD解析度高16倍的電視機。
    2012/01/12 19:33
  • 宏碁推最薄筆電 賭城絕地大反攻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10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台灣的宏�電腦把這個場合,視為絕地大反攻的機會,因為宏�近年來業績走下坡,股價攔腰折半,這次要推出號稱全球最薄的筆記型電腦,最厚的地方只有1.5公分,比蘋果的MacBook Air還要薄,同時新的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也將同步發表。
    2012/01/09 19:18
  • iPad超神奇保護套 堅硬不怕斧頭砍

    德國IFA消費性電子展,正在柏林展出,展場上可以看到最新的3C產品,包括大陸家電龍頭,即將推出用腦波來控制的電視機,另外還有一個產品,受到相當大的矚目,那就是最新發明的iPad跟iPhone保護套,因為特殊的材質,碰到堅硬的物體,它會變更硬,因此可以有效防止iPad掉在地上,甚至榔頭敲、斧頭砍也不怕。
    2011/09/05 22:20
  • 信心喊話! 宏達電、台積電調貨應急

    現在民眾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手機、電腦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重要零組件,超過5成都是來自日本,大地震過後的限電措施,廠房無法正常運作,市場推測,可能會影響智慧型手機的出貨情況,原本預估蘋果在6月,將推出最新款iPhone5,能不能如期上市,成為焦點,而宏達電則表示,安全備料還能撐1個半月,先確保3、4月手機出貨不會出問題。
    2011/03/1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