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大展!穿戴式健康裝置 4K亮眼


發佈時間:2014/01/06 12:13

全球三大資訊電子展之一的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開幕,這次大展中,穿戴式裝置仍領風潮,像游泳訓練用蛙鏡、兒童智慧錶,都是跟健康科技以及穿戴搭上邊,4K話題更延續,LG就搬出105吋曲面款,台灣廠商也不落人後,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將親自主持,發表新款筆電和手機。

科技影片:「可以計算消耗的卡洛里。」

邊游泳邊透過心跳了解脂肪燃燒,得知游泳訓練的效果,關鍵就在泳鏡旁的配備,穿戴式游泳訓練器,拿下今年CES大展最佳創新獎。

科技影片:「嘿,甜心,嘿,爸爸。」

兒童智慧錶不只和父母通話,家長用GPS搭配APP,掌握小孩位置,確保安全,也拿下CES創新和工程獎;今年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將在台灣時間8到11日展開,今年除了大量穿戴裝置出籠,手機新品也是一大亮點,彩色球從天而降,市場預測華碩將推出4、5、6吋手機,自由女神比出2手勢,則象徵雙作業系統變形筆電,CES一向是未來科技風向球,廠商新品從這亮相,除了華碩,SONY 5.2吋新手機也是一大焦點。

此外,延續去年風潮,4K高影像畫素持續發燒,LG將搬出105吋4K曲面大電視,挑戰眼球革命,各式各樣吸睛商品,難怪讓每年年初的CES大展,成為科技前哨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0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