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消災 結果共255筆

  • 怎扮假喇嘛 文物店一套2000搞定

    黃姓少年所謂的假喇嘛打哪來?其實,有心假扮的話,藏傳佛教文物店花個幾千元,就買得到喇嘛服飾,一般民眾難以分辨,就連達賴喇嘛在台灣的基金會,都表示,假喇嘛可以穿得比真喇嘛還「莊嚴」;問題在於,一般民眾不應該輕易相信,可以隨便找得到喇嘛幫你消災解厄,因為那不是正統藏傳佛教追求的目的。
    2008/10/24 18:13
  • 有血光? 名師薦學生道場求考運

    高雄市一間補習班女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鼓吹學生去私人道壇求考運,學生去了之後,道場的人不但說他卡到陰,還說家裡會有血光之災,讓學生急得掏紅包花錢消災,今天道場的人出面回應,還理直氣壯,澄清絕無此事。
    2008/08/14 12:20
  • 宗教響應環保 法會減少紙張使用

    民間俗稱7月是鬼月,同時也是佛教的孝親月,宗教團體靈鷲山每年都會舉辦消災祈福的水陸法會,而今年法會很環保,不但信眾吃素得自備碗筷,拜拜必需品,香和紙類也減少用量。
    2008/08/10 21:58
  • 靈鷲山水陸法會 助社會消災祈福

    農曆7月,靈鷲山選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水陸大法會,除了要為社會消災祈福,更舉辦座談會,研討如何藉由懺悔,讓民眾心靈得到寄託,可以更安心。
    2008/08/10 09:38
  • 靈鷲山水陸空法會 8/6桃園舉辦

    響應全球做環保,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15週年,將今年主題定為「環保齋戒月」,8月6日到13日將在桃園巨蛋舉行,除了消災祈福,也推動素食減碳愛地球,讓自然環境能夠永續生存。
    2008/08/04 19:50
  • 飲料治癌末? 假仙姑詐百人被捕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女詐欺犯,嫌犯自稱師姐,開了一間神壇,號稱只要信徒買她加持過的龍珠,或是保健飲品就可以治百病,還可以消災解厄,警方估計,可能有上百人受害,不法獲利超過百萬。
    2008/07/25 12:31
  • 爭家產? 林鎮弘在住家外插天馬旗

    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的弟弟,林鎮弘,日前遭到鄰居向媒體投訴,因為林鎮弘在新店豪宅周邊插滿藍白兩色天馬旗,數量高達2百多支,住戶認為天馬旗有礙觀瞻,而且也違戶住戶公約,因此向媒體投訴;只是林鎮弘到底為什麼要插天馬旗,宗教人士表示,白旗在藏傳佛教中代表消災祈福,藍旗有增強力量的意含,外界解讀,林鎮弘插旗,恐怕還是和爭家產脫不了關係。
    2008/05/13 13:10
  • 幫人消災解厄 法師遭火車撞死

    下午發生一起貨運火車,意外撞死法師意外,台中清水一名當法師的蔡姓男子,在鐵軌旁燒金紙幫人消災解厄後,想跨越鐵軌提水,把燒光的金紙撲滅時沒有注意,被貨運列車撞上,頭顱變形送醫不治。
    2008/02/23 17:51
  • 道士偷神明家當 太歲頭動土落網

    原本幫人消災解厄的道士,竟然染上毒癮,還專偷自己做過法事的廟宇,高雄縣2名道士缺錢吸毒,連續偷了80多間寺廟的香爐花瓶變賣,而且還以筆記本紀錄自己所有的犯行,最後在天公生的當天被警方逮捕,讓信徒說,真是天網恢恢。
    2008/02/17 13:27
  • 驅魔真實版 教宗曾親身示範

    天主教和基督教都有類似的驅魔儀式,5年前的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也曾替民眾驅魔,到底這儀式真的能解除病痛、消災解厄嗎?精神科醫師認為,這是屬於心理治療的一種,和台灣的收驚等民俗療法類似,求心安的作用大一些,真正有病痛還是得看醫生。
    2007/12/13 18:31
  • 韓國牧師來台驅魔 教友現身說法

    大法師真實版,在台灣上演?韓國1名牧師上個月底來台幫教友驅魔治病、消災解厄,來驅魔的民眾,從嬰兒到7、80歲的老人都有,驅魔儀式後,民眾痛哭、狂叫、顫抖、嘔吐等,神秘的驅魔儀式怎麼進行,一起來看看!
    2007/12/13 12:21
  • 自稱本土「仁波切」 遭控涉密醫斂財

    自稱是首位本土活佛轉世的「妙雲仁波切」,被人拍到在道教的媽祖廟內,替人看病涉嫌密醫斂財,而且他喝酒吃肉,還有比丘尼陪同,妙雲本人一整天都沒出面,只由當時也在場的比丘尼代為澄清,否認有醫療行為,只有建議信徒改運消災;但承認妙雲葷酒不忌,因為能自律,就不需要遵守戒律。
    2007/12/10 17:21
  • 娶狗當新娘 只為了贖罪兼治病

    在印度鄉下,經常有民眾跟動物結婚的傳統習俗,他們認為這樣可以消災解厄、去除病痛,星期天在印度南部就有一名男子,迎娶一隻流浪狗做他的新娘,因為他在15年前曾經用石頭打死2隻狗,從此之後怪病連連,他希望能藉著娶狗新娘來贖罪。
    2007/11/14 14:49
  • 高三生當道士兼廟公 行善積德

    嘉義一名才高中三年級的大男生,從小耳濡目染看鄰居舉行宗教儀式,結果才12歲就當上了廟公,甚至還擁有道士資格,經常免費幫人消災解厄。而對於自己擁有的這個本領,他客氣的說,只希望多幫助人,行善積德。
    2007/09/24 11:33
  • 「大師」出沒古剎 編傳說騙遊客

    到大陸旅遊常有這樣的經驗,導遊在介紹知名寺廟的同時,還會說一些廟裡的傳奇故事,聽起來活靈活現,加上廟裡常有算命大師為人消災解厄,不少人就會掏腰包買下古董或玉器;不過小心,大陸有不少景點其實從導遊到算命大師,都是旅行社的員工。
    2007/09/13 12:49
  • 罰單車號用猜的 國道警被批搶錢

    接到紅單,一般民眾反應,可能是自嘆倒楣,乖乖花錢消災;不過現在有民眾,接到一張天外飛來的超速罰單,不過看到違規照片,卻讓他氣的跳腳,因為照片中的違規轎車,不僅車牌模糊不清,外觀的烤漆跟車款,更是相差極大,民眾質疑,警察根本是瞎猜車牌,亂開單。
    2007/06/24 19:13
  • 詐賭案/梁供稱:胡瓜賴帳1千萬 才憤而爆料

    梁家堯涉嫌行賄,涉及關說,他向檢調供稱,胡瓜答應給1千萬花錢消災,最後卻賴帳,他才會氣憤向時報周刊爆料。而一早立委對法務部長施茂林砲火猛烈,立委質疑,法官和司法黃牛喝咖啡,還有人在一旁偷聽做筆記,情節嚴重,法務部不能視而不見,要求在一星期內,要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2007/03/26 12:02
  • 〈獨家〉親身見證「神蹟」 董座當寺廟義工

    您還記得昨天為您報導,台灣有世界最長的蘇繡嗎?其實這條蘇繡的主人大有來頭。他是國內筆記型電腦散熱片製造廠的龍頭,雙鴻科技的董事長,因為一場車禍,讓他發願要奉獻給神明,不但到廟裡當義工,幫人消災解厄,還想成立宗教博物館。
    2007/02/25 18:59
  • 瑋倫車禍/〈獨家〉大學好友:相約算命 瑋倫28歲有劫

    許瑋倫在28歲香消玉殞,親朋好友不勝唏噓,許瑋倫大學時期的好友說,曾經和許瑋倫到龍山寺附近算命,幾年前算命時就算出她在28歲這年會有劫難,建議她這一年捐血消災,想不到後來真的發生意外,本台記者也拍攝到,許瑋倫車禍的愛車裡,就放了一個從龍山寺求來的平安符。
    2007/01/30 18:47
  • 〈獨家〉蔡咪咪法會團 30人全是女信眾

    為了幫王家消災解厄,蔡咪咪早在14日就出境,根據TVBS獨家訊息,蔡咪咪不是單獨一個人,而是跟著新店妙法寺一團30人,由台灣輩分最高的戒德老和尚,帶團到大陸參加水陸法會,整團全是女性信眾,包括一名比丘尼,一連7天法會作完,今天開始參觀江蘇各大名寺,吃住都在常州天寧寺。
    2007/01/24 18:45
  • 〈獨家〉新店妙法寺 王令麟全家點光明燈

    王令麟妻子蔡咪咪,其實在遠赴大陸辦法會之前,已經在新店妙法寺裡幫全家人點光明燈,還幫王令麟同父異母的兄妹設超度蓮位,廟方透露,王令麟家法會都由住持戎德老和尚負責,每次供養法會,費用都是幾十萬,包括王令麟招待所和海洋館,都曾作過法會消災祈福。
    2007/01/24 11:59
  • 蔡咪咪曝光! 江蘇法會為王家祈福

    力霸集團掏空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備受矚目,日前傳出,他的夫人蔡咪咪到美國,但其實蔡咪咪是到了大陸江蘇,參加水陸大法會,幫王家消災!特別的是,蔡咪咪替自己包括家人,總共11人設置長生祿位,但其中獨缺王金世英。
    2007/01/24 11:09
  • 〈獨家〉自創「生命密碼」 號稱能洞悉人生

    不少人都喜歡藉由算命,來消災解厄,現在有密宗師父,就推出一套「生命密碼」的命理解析,號稱比紫薇跟看相還要準,不但能夠看到人的過去未來,甚至還能精確的算出,每一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不少人趨之若騖,紛紛加入會員,但真有那麼神奇嗎?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12/20 08:48
  • 〈獨家〉七仙姑救世?水面浮姻緣 詭異!

    透過1碗水,可以看到前世今生,您相信嗎?高雄有1位女子號稱七仙姑,在各大報紙刊登廣告,說透過水面,可以看前世今生,解決疑難雜症!記者實地了解,發現七仙姑連算命,都要助理提醒細節,真的能消災解厄嗎?恐怕不一定!
    2006/10/19 19:43
  • 〈獨家〉神奇大悲咒水 消災解厄可治病?

    您相信喝誦經加持的水,能消災解厄治百病嗎?台北就出現了一種大悲咒水,其實只是礦泉水,但是號稱經過師父唸大悲咒加持,就可以什麼病痛,通通痊癒,生命垂危的也可以甦醒,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2006/08/1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