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奇大悲咒水 消災解厄可治病?


發佈時間:2006/08/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相信喝誦經加持的水,能消災解厄治百病嗎?台北就出現了一種大悲咒水,其實只是礦泉水,但是號稱經過師父唸大悲咒加持,就可以什麼病痛,通通痊癒,生命垂危的也可以甦醒,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來到民宅的一樓車庫,仔細看,堆滿的全是一箱箱的東西,上頭寫著大悲咒水,強調可以強身,解壓、避邪,到底葫蘆裡裝的是什麼藥,自稱是虔誠佛教徒的先生說,喝了就知道。師父:「一堆邪業障病的人,磁場不對,喝了可以殺菌,給病人喝的 對身體好,喝大悲咒水可以消業障。」

還拿出喝過大悲咒水信徒的經驗談,生命垂危的,喝了就有救,心臟開刀的也可以甦醒,什麼藥都醫不好的病痛,喝了都不痛,但怎麼看這大悲咒水,就和一般礦泉水沒兩樣,師父說,這可是他們加持過3天的能量水。

師父:「沒有持咒的話就是普通水,持完咒的水變成很不一樣,很神聖的水。」記者:「佛力加持,有能量就對了?」師父:「對對。」

原來對著礦泉水唸大悲咒,回向到喝水的人,就叫大悲咒水,看你要直接喝,還是灑在覺得氣場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只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只有喝過的人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67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