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浸水 結果共100筆

  • 颱風哈吉貝襲日已釀58死211傷 災情頻傳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襲擊日本至今天凌晨,已造成58人喪生,211人受傷,另有37條河川52處潰堤,屋舍浸水約8000戶,至今災情尚未能完全統計。
    2019/10/15 10:27
  • 10年最慘!豪雨成災 農作泡湯地下道淹水

    彰化一夜豪雨,10年來最嚴重,水勢宣洩不及,之前沒淹水的地方也淹水了,西瓜、洋蔥、芝麻等農作,浸水受災,還有南投名間,土石流入侵民宅,住戶緊急撤離,說土石沖毀竹林樹木,一路從高處滾下,拔山倒樹而來。
    2019/08/16 20:51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破堤了」木閘門遭浪沖毀 嚇壞觀浪民眾

    強颱山竹外圍環流在台東造成災情。富岡漁港遭大浪拍打,施工中的圍籬被沖毀,還有許多砂石拍打上岸,而在大武漁港也有船隻浸水,載浮載沈,上午11點適逢漲潮,離海岸很近的湧泉運動公園,也因為海水倒灌淹沒游泳池,就怕會有危險,園區也暫時封閉,必須等風浪變小才能出動怪手清淤。
    2018/09/15 13:54
  • 漁夫出海必備保險套…妻氣到要離婚 得知真相:多帶點

    若是已婚的男人隨身帶著保險套,妻子通常都會懷疑對方出軌有小三,第一反應都會氣炸了。但是在肯亞有一名漁夫,每次出遠航要捕魚時,隨身都攜帶著保險套,妻子發現後覺得不對勁,懷疑丈夫背著她亂搞有別的女人。經過丈夫的說明之後,才得知這是保命利器,是為了防止手機浸水,避免遇到災難時求助無門而命喪大海。
    2018/09/10 14:32
  • 沒申請就入山 30遊客溪水暴漲受困山區

    沒申請入山證就入山,最後被湍急溪流困在山區,高雄有30名遊客沒有事先申請入山證,就私自從屏東枋寮入山,沒想到經過台東浸水營古道時,因為適逢颱風過後,溪水暴漲,30名遊客沒人身上有帶溯溪設備被困在溪邊,只好求救消防隊員將他救出,過程險象環生。
    2018/07/16 11:51
  • 善心夫妻連13年祭祀48位無主遺骸 骨甕浸水超不捨

    基隆市一名李姓婦人和丈夫在2006年,於翡翠灣附近發現了48個無主骨骸,這疑似是某建設公司當時興建飯店時,棄置在公墓的牆角。這13年來她和丈夫主動替這些先人掃墓,但他們去年發現屋頂壞了,還有骨甕因此進水,內心感到非常難過,希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先人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墓地。
    2018/04/05 16:51
  • 她隔兩年發單曲拚了! 透明薄紗浸水池拍超過20小時

    睽違2年半推出新EP《Regine》,利菁為求完美,自己擔任總監製,全程參與製作。時尚造型師李明川為《看我看我》MV量身打造天后專屬造型。EP採用雙封面,分別是《迷霧預購版》以及《看我看我正式版》,造型百變。 
    2018/02/21 12:22
  • 鋒面過境暴雨成災 日本奈良積水難退

    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日本奈良地區暴雨成災,不只車站大廳浸水一度關閉,民宅更是積水難退,部分店家被迫暫停營業,而颱風泰利路徑一路北修,週末將會最靠近日本九州。
    2017/09/12 16:55
  • 心痛!14輛車停公園遭棍砸 車主牽車傻眼

    台中市出現砸車怪客!大里鳥竹圍公園公有停車場,有車主牽車時發現,除了自己的車,其他車輛全都被砸破壞,不論是前後擋風玻璃,甚至是後照鏡都被砸毀,加上近日大雨,還有人因車子內浸水,損失慘重;警方表示,由於公有停車場旁邊緊鄰著公園,又沒有監視器出入,將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懷疑3、4名青少年涉嫌重大。
    2017/06/20 16:56
  • 快訊/美驅逐艦日外海航行 與菲籍商船相撞失靈

    國際間最新消息,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半左右,美國費茲傑羅號驅逐艦,在日本靜岡縣下田市外海,與一艘菲律賓籍商船相撞。美軍驅逐艦一度浸水無法航行,通報日本海上保安廳到現場協助,目前還在確認,有沒有人員失蹤或是受傷。
    2017/06/17 07:16
  • 快訊/馬公往布袋客輪擱淺外海 300多人待援

    行駛在澎湖馬公到嘉義布袋航線的「凱旋3號」,傍晚六點許從馬公開往布袋途中,擱淺在布袋外海約8海哩處。海巡署岸巡第四總隊表示,由於船艙浸水,目前已搶救75人上船,但船上還約300多人仍待救援。海巡隊出動3艘船艇,同時滿天星客輪也協助到近海救人,並協助載送旅客返港。
    2017/04/07 19:22
  • 稻米中含有毒「砷」 浸水隔日煮可有效洗毒

    英國BBC電視台報導指出,我們常吃的稻米砷含量比其他穀類高出10到20倍,他們作了一個實驗,比較三種不同米飯烹調方式,結果發現,先把米浸泡隔夜,隔天倒掉水再煮飯,砷殘留量就會減少到18%,不過專家認為,稻米中雖然含有有毒的「砷」,要吃到過量才有可能中毒。
    2017/02/10 22:13
  • 古道咖啡石板屋 春日鄉推部落觀光

    屏東縣春日鄉浸水營古道是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古道,春日鄉公所整合浸水營古道、老七佳石板屋、日據伏流水圳及近年興起的咖啡、有機蔬菜農特產,推出部落觀光。
    2017/01/30 12:29
  • 5千萬飛了!「勞斯萊斯」級遊艇 不敵梅姬

    全台最快,勞斯萊斯級遊艇,敵不過梅姬颱風毀了!一艘停放在屏東大鵬灣碼頭的私人遊艇,原本固定在碼頭邊,但27日傍晚風雨肆虐,吹斷纜繩後,船身搖搖晃晃撞擊岸邊,船尾嚴重毀損,船身沉了一半,這艘遊艇造價上億元,配備2顆勞斯萊斯引擎,富商去年在義大利花了5千萬買回來,如今只能報廢。
    2016/09/28 21:11
  • 莫蘭蒂來襲 13、14日活動異動看這邊

    考量山區氣候及道路全,9月13日起,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關山鎮紅石步道、成功鎮麻荖漏步道、卑南鄉都蘭山步道、利嘉林道、知本林道、臺東市鯉魚山步道、大武鄉大武觀海步道等全面封閉。
    2016/09/13 12:15
  • 宣傳新片!劉青雲、彭于晏比拍戲誰辛苦

    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下午辦記者會,其中能跟「青天組合」同台,讓彭于晏直呼幸運,其中劉青雲倒吊浸水缸親自上陣,至於古天樂則是墜樓戲用替身,劉青雲還開玩笑緩頰,可以找古天樂摔1次給大家看。
    2016/08/19 17:51
  • 心血全泡湯! 颱風「重創」台東藝文團體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連進駐到百年糖廠的文創產業也遭殃,老房子不敵強風,屋頂被吹掀,雨水通通灌進裡頭,文藝工品全都泡湯,還有去年才建立的布拉瑞揚舞團,排練場的地板、硬體設備、劇本等等全都浸水,估計損失上百萬。
    2016/07/11 12:26
  • 快訊/澎湖外海漁船爆炸 船長遺體將送高雄

    最新消息,澎湖澎湖東吉嶼海域漁船爆炸案,台南海巡隊前往救援後,目前3名傷患已經送往台南安平漁港,另外不幸死亡的黃姓船長將送往高雄;海巡署表示上午9點多接獲漁船報案,當時獲報有漁船浸水,疑似是發電機爆炸,還不確定是否跟海軍誤射飛彈是否有關係。
    2016/07/01 11:58
  • 12萬租倉庫竟漏水 30萬名牌床墊泡水一夜

    有消費者指控承租迷你倉庫擺放家裡的物品,一次繳清12萬2千元的租金,沒想到床墊、衣服才放進去一星期,倉庫所在的大樓就漏水,床墊浸水、東西也被泡爛,消費者氣炸,因為這名牌床墊市價約30萬,指控倉庫業者把責任推給大樓管委會,事發至今6個月到現在還沒拿到賠償金也不願退租金。
    2015/12/10 18:28
  • 手機弄髒用肥皂洗 日本發表可沖洗手機

    手機防水功能越來越普及,不過日本電信業者領先全球,發表一款超防水手機,標榜不只防水還能防泡泡,如果不小心沾到油漬或髒污,可以直接用肥皂來清洗手機完全不用怕浸水。
    2015/12/04 19:49
  • 美德州豪雨成災 房屋道路泡水至少6死

    美國德州30日遭受暴雨襲擊,多處河水氾濫,汽車房屋全泡在水中,部分公路也是嚴重浸水,交通大打結,至少造成6人死亡、2人失蹤。
    2015/11/02 13:34
  • 巴西大叔玩滑繩 意外掉水裡倒吊險溺斃

    巴西一名男子到戶外玩滑繩,但可能是因為繩索承受不了男子的體重,最後整個人掉到水裡,而且是倒吊著頭部浸水,呈現溺水狀態,一旁人嚇得大叫,趕緊跳進水裡幫忙解開繩索,有驚無險撿回一條小命。
    2015/10/17 14:47
  • 男子持榔頭敲背、壓頭浸水 女學生歷經驚魂夜

    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台南昨晚(10日)8點多,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斧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根據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平頭男子,女學生則表示不認識兇嫌,女學生昨夜送醫救治,目前無大礙已回家休養,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緝兇嫌!
    2015/09/11 11:16
  • 施工路段沒封路?騎士慘跌 網友罵承包商

    位在新竹西濱路上的浸水橋最近正在施工,不過卻有民眾騎車經過這個路段時,撞上坑洞摔成重傷,據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把消息po上社群網站,不過記者實地探訪施工單位,從700公尺外就一連設立了4道路障跟警告標誌,懷疑是民眾擅闖警戒線才會發生車禍。
    2015/06/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